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7.6 - 外婆家的亂倫母女丼5P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到雪莉公司之後,雪莉本來還想要帶我上去她辦公室的,

但我們都看到海莉已經忍耐一個早上,氣到快要爆炸了,所以她覺得今天先這樣就好。

[丹~ 對不起.. 今天你先回去吧? 我放假再去找你..]

[沒關係,公事重要,妳們姐妹倆也不要吵架喔.. 畢竟海莉也沒有錯..] 我說。

[放心~ 交給我吧,海莉總有一天要接受你的~]

話鋒一轉,雪莉好像很有自信的可以讓海莉接受我的感覺。

[好~ 那就讓妳跟海莉聊聊了,我只要妳們都開心就好。] 我說。

畢竟海莉是她的妹妹,而我只是一個被她幾乎要仇視的男性,

算了,海莉的事情就交給雪莉吧!


簡單和雪莉講了幾句,歡歡跟在雪莉旁邊,海莉也在不遠處兇狠的盯著我,

我向雪莉道別,對歡歡我就不能太明顯,只能像同事一樣的微笑點頭示意,

歡歡也理解我很想好好跟她道別,但又不能讓海莉知道的心情,

不過她因為背對著海莉,所以可以給我一個不捨的眼神,讓我知道她在意我,

就這樣,我一邊感受著背後傳來海莉的炙熱眼神,一邊離開了雪莉的公司。


我開著自家車駛出了雪莉她們公司,才發現外婆剛剛有傳照片給我,

上面是她和小綠阿姨母女倆一起喝下午茶的合照,

母女兩人就很像30歲上下的成熟姐妹一樣,還一起穿著低胸洋裝露出深深的乳溝,

外婆的乳房已經可以算是巨乳的E罩杯,小綠阿姨的還更大..


外婆雖然有年紀了,但她的氣色看起來就很像30歲出頭的成熟女性,

皮膚充滿光澤和彈性,氣色也相當的好,

她的白髮是完全純色的淨白,保養得又直又順,

如果不說她的年齡,還可能會以為她是哪裡來的,戴著白色的假髮COSER呢!

而媽媽小碧、小翠阿姨、小綠阿姨她們三姐妹也是遺傳了外婆的完美基因,

三姐妹看起來就像接近30歲的輕熟女一樣,母女四人在一起根本就像是四姐妹,

而且小綠阿姨沒生產過,她的身體又更加緊緻性感,

看到她們這對性感母女的下午茶照片,我直接就打了電話過去。


[外婆,我是小丹啦~ 妳跟小綠阿姨在哪邊喝下午茶呀?]

[小丹,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打過來呦~ 想外婆了嗎~?] 沒想到我的外婆還真俏皮..

[對呀~ 我每天都想妳跟小綠阿姨呢~ 還是我現在過去找妳們?]

我剛好想到,反正我提早從雪莉這邊下班,下午已經沒事了,

而且其實外婆家也不遠,開過去陪她們一下再回家也來得及。

[你現在要過來?] 外婆一聽到我要馬上過去,她有點驚訝,但語氣很開心。

[欸女兒,小丹說他現在要過來耶!] 外婆開心的對身邊的小綠說。

[小丹要過來? 好呀~] 小綠阿姨聽到我要過去,我也聽到她開心的歡呼。

[爸今天是不是跟朋友出去,說是晚一點才會回家?] 接著我又聽到小綠說。

哇! 這就像是聽到女朋有說她家現在沒人一樣啊!! 這下我可興奮了!!

而且更巧的是,我媽媽同時跟小翠阿姨兩姐妹也在喝下午茶,

而小綠阿姨的手機跟她們正在視訊通話!!

這下... 突然之間,母女四人一口氣到齊了... 哇... 這下爽死我了!!


我自己開著車子來到外婆家,按了門鈴後,外婆就來開門了。

外婆穿著一件白色的小可愛,白嫩的雙肩、鎖骨、上胸整片露出,

尤其是我身高比她高,我這樣俯瞰著她,她又是稍微彎著腰推開門的姿勢,

噢天啊~ 那對豐滿的巨乳整個夾出一條深深的溝!!! 我都要噴鼻血了!!!


[外婆,我... 我回來了...] 見到外婆如此性感,我瞬間居然害羞了!

[小丹回來囉~ 快進來~ 看你臉紅成這樣,是不是在偷看外婆的胸部呀~]

外婆雖然有年紀了,但她依然保持著發情狀態,和外公一直都有很棒的性生活。

[小丹你來啦~ 來,先坐下喝點茶~] 小綠阿姨從裡面端出冰涼的麥茶。

[小綠阿姨~ 我回來了!]

[傻孩子~ 你都是孩子的爸了,就不要叫我阿姨了啦...]

我看著小綠阿姨的孕肚,對耶! 她現在懷著我的寶寶,應該有22週了,

說起來,我也已經算是她的丈夫了。


[小丹來~ 給外婆抱一下~] 外婆很主動的邀我抱抱她。

我也很開心的抱住了外婆的柔嫩身體,噢哇.. 她真的就像30歲的美豔女人一樣..

身上散發著發情的氣味,讓人很想要跟她交配,一點都不像上了年紀的女人..

我從剛才一進門,外婆來幫我那一幕,我就已經被外婆的性感體態深深吸引住,

現在緊緊的抱著她,我忍不住親吻了她.... 啾啾.. 啾啾啾...

[嘻嘻~ 小丹這麼想要外婆了嘛.. 忍不住~?] 外婆的言語也一直在挑逗我。

她也伸出手撫摸我的胸膛,捏我的乳頭,然後往下撫摸肚子.. 一路往下到抓住肉棒!!

[噢!! 外婆... 我忍不住... 妳太性感了啦...]

[小丹,我等姐姐她們到,你跟外婆可以先開始。]

小綠知道我跟外婆已經箭在弦上了,她很貼心的讓我跟外婆先開始愛愛。

[好... 外婆... 那我們...]

[在這裡就可以了... 來吧... 寶貝孫子~~ 外婆也是你的女人呦~~]


我一手抓住了外婆的胸部,她沒有穿內衣,只有一件白色小可愛的輕薄布料..


此篇為會員限定,請到我的會員頻道觀賞呦~❤

https://www.furuke.com/posts/koi114-1689358016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