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7 客戶拜訪與女董事長座車上的內射性愛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和雪莉渡過了第一次的纏眠夜,享受了她美妙的身體和滿溢的乳香,

一早起來,雪莉就睡在我身邊,看著她可愛的睡相,心裡感覺非常的滿足,

再往下看,面對我側睡著的她,胸前的巨乳夾出一條深深的溝.... 噢買尬!


不過很可惜,早上沒有時間讓我們再做一次了,

我忍下已經勃起的慾望,輕輕的撫摸她的臉蛋,溫柔的叫她起床。

[雪莉~ 寶貝~ 起床囉~]

[....嗯....?] 她被我輕輕的喚醒,發出了迷糊的聲音。

要不是我跟她這麼親密,我還真無法想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女董事長,

在床上撒嬌的時候也能如此的銷魂、誘惑人..


我們一起起來梳洗,各自整理好了服裝儀容,等她化好妝,

我們一起退房,然後我開著車子載著她離開飯店時,她白天是坐在後面的老闆位置。

[出發吧。]

[好的,董事長。] 我從後照鏡對著她微笑,然後緩緩的踩下油門。


車子剛從飯店開出來的時候,雪莉想起了有事情要跟我說。

[對了,丹,有件事要先跟你說。]

[好的,董事長請吩付。]

[好了~ 只有我們兩個你可以不用一直叫我董事長。]

看來她不想要當我老闆,她只希望我單純的是她的男人。

[好~ 怎麼了雪莉?]

[是這樣的,等一下要拜訪的客戶,老闆的女兒是產品開發部的經理,

其實我之前已經先跟老闆談過,他有興趣,

所以今天我們要去跟他還有開發經理一起商談之後的合作方式。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開會,所以我會去,之後業務都是由我妹妹海莉跟他們接洽。]

[原來是這樣。] 我說。

[什麼原來是這樣啊.. 問題就是海莉今天看到你,我怕她又生氣啦...] 雪莉說。

[對欸! 糟糕.. 上次被她看到我們的事.. 後來妳們姐妹有說什麼嗎?]

雪莉提醒了我,我才想起海莉對我應該是很有成見的吧?

那今天如果突然就這樣見了面,那不是很尷尬?


[我就被她狠狠的唸了一晚上呀...] 雪莉一臉很委屈的樣子。

[糟糕了.. 這個第一印象直接從負數開始起算了..] 我說。

其實這真的沒辦法,第一次和女朋友的妹妹見到面,

居然是被她撞見我們在她姐的辦公室做愛,而且還是正在體內射精的時候...


平常雪莉如果是像今天這樣的出差行程,她多半會請秘書歡歡開車載她,

她們本來就是感情很好的表姐妹,兩個姐妹一起住宿其實也很自在,

雪莉自己也跟我坦白說,這次她因為私心想要跟我獨處,所以才沒讓歡歡跟,

不然應該是讓歡歡開車載我們,我們三個人一起出發的,

但就變成今天海莉從公司出發過來的時候,還要幫雪莉把歡歡一起載過來,

如果只是自己公司一般的業務經理的話還好說,但偏偏這個業務經理就是海莉啊!

看來除了雪莉又少不了要挨海莉一頓罵之外... 我可能也逃不掉...


我們和海莉是先約在客戶公司附近,再一起過去客戶那邊,

到了客戶公司之後,對方的老闆和產品開發部的經理女兒還一起出來迎接我們,

看起來,雙方的關係應該是不錯的。


一下車,我就和剛下車的海莉對上了眼,一瞬間被她惡狠狠的怒瞪,嚇了一跳..

[唉.. 我光是跟雪莉一起出差就已經讓她氣成這樣,

如果再讓她知道連歡歡都被我OOXX了,那她不氣到原地爆炸?] 我心想。

鎖好車門後,我趕緊走向雪莉身邊,

因為歡歡也和我同時走向雪莉,我們倆人對上了一眼,

她有看我,但她應該是很怕被海莉發現,所以只是禮貌的對我微笑點頭一下,

這短短的幾十秒鐘時間,但我覺得好尷尬啊...


我方的內心小劇場在這幾十秒鐘內迅速結束之後,雪莉和海莉又回到自己的角色,

雙方的公司領導人握手寒喧,我和歡歡跟著打招呼之後,一行人就進到公司裡面,

直接進到會議室裡,大家面對面入座,

一開始是由雪莉和對方聊了雙方之前談過的合作方向,

接下來就是讓海莉更詳細的說明產品內容,以及合作方式的提案。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工作中的雪莉,和平時我見到的她很不一樣,

會議中的雪莉一樣很有氣質,一樣也讓人覺得聽她說話很輕鬆,

但跟平常不一樣的地方是她很正經,而且重視條理,感覺就是專業度拉滿的感覺。

雪莉和海莉兩姐妹很有默契的穿著一身類似的端莊合身褲裝,

兩人共通點就是人美、身材好,尤其胸前的巨乳非常的顯眼,

我光是坐在一旁看著她們,我心裡卻一直想起雪莉全裸的時候那性感的胴體,

雖然我沒看過海莉,但她的身材和雪莉也很相似,

我相信她應該也跟雪莉是一樣美麗的...

哇啊.. 海莉的性感身體.. 美麗雪白的巨乳.. 我好想聽她在床上浪叫的聲音..

我一邊陪著她們開會,腦海裡已經充滿了這些不應該出現的畫面...


海莉的說明結束之後,對方老闆和女兒,還有他們的工程師好像滿認同的,

接著就是老闆的女兒凱西上來為初次到訪的我們簡單介紹他們的公司。

乖乖~

我有時候真的不禁會想,是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兒都生得比較漂亮呢?

我對凱西的第一印象也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年輕女性,面貌也是相當的標緻,

不過當她上台後,展現出來的更多的是一種自信美,

而且她的身材曲線也相當的美妙,胸部應該是C-D左右,相當豐滿的胸形,

雖然她也滿美的,不過她畢竟是客戶公司的千金,我倒不敢太放肆的對她幻想..


----------------------------------------------------------------------------


因為相談甚歡,我們一直聊到了接進中午才談完第一次的合作事宜,

會議結束後,對方還邀請我們一起到附近的餐廳吃合菜,大家可以繼續聊聊天,

一張圓桌上,對方的老闆、女兒、兩位未來要負責專案的資深工程師,

我們這邊是雪莉、海莉、歡歡、還有我,總共八個人,

因為我坐在最後端,和對方的千金凱西也算坐在對面了,

他們繼續邊吃邊聊,在凱西發言的時候我也可以正大光明的看著她,

哎呀..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糟糕,我居然被凱西的氣質給吸引了!

而凱西在說話的時候,她會照顧到現場所有人,她的目光會在我們幾個人身上來回,

我相信她也知道我看著她,但我覺得因為大家是在聊天,

就算我看著她應該也不算尷尬,所以我忍不住趁著她沒看我的時候看著她的胸部..

我覺得她的胸形應該也是不錯的,但我就是看看而已,也不能怎樣....


餐敘結束以後,因為有人提了議,我們雙方還特別在餐廳門口合照,

在調整拍照位置的時候,我和雪莉、海莉、凱西都有短暫的接近,

噢~ 好香.. 凱西身上的香水味相當的有品味.. 我還從她身邊低頭看向她的胸部..

這瞬間的美景,啊.. 真是值得了!

最後我是排在了最外側,雪莉的表妹秘書歡歡站在我身邊,

歡歡已經是我的人了,所以她在我身邊我是很自在的,

大家一下就拍好了合照,我們雙方就此道別,準備各自回公司。


上車前,海莉好像對我和雪莉同一車這件事情還是很有意見,

但她又不能不准我上車,這時,歡歡正要按照原路,坐上她的車。

[歡歡,妳回去坐妳老闆的車,幫我看著他,不要讓他跟老闆亂來。]

海莉不知道歡歡跟我的關係,她讓歡歡跟著我和雪莉,不讓我對雪莉亂來。

[好的,姐姐。]

於是,歡歡就很開心的上了我們的車。

不過海莉真的是很在意我跟雪莉呢...

我今天是司機,開著車子在路上我是能跟怎麼樣跟雪莉亂來呢?

哎,還真能~


一上車,發動好引擎,雪莉就叫我從前座往後座鑽,

再讓歡歡往前坐上駕駛座,這下變成歡歡當司機,我坐在雪莉旁邊的秘書位了!

雖然歡歡也很想要跟我親熱,但畢竟雪莉才是她的女上司,她只能先順從了。


在海莉不知情的狀況下,我和雪莉一起坐在加長型豪華驕車的後座,

哇啊~ 原來這就是老闆座駕的體驗,後座買家的視野啊...

我看著身旁的雪莉,我們都坐在豪華的沙發椅上,我的右手牽著她的左手,

輕輕的撫摸著她的手背,啊啊~ 好柔好嫩啊...

雖然昨晚我們才激情了一整夜,但現在我又硬了...


[雪莉.. 我....] 我紅著臉,看著她也泛紅的表情。

[丹.. 你也想要了嗎?] 她紅著臉說。

[嗯... 我想要了... 雪莉...]

[來吧~]

雪莉一說出這句話,自己忍不住的脫下長褲、內褲,下半身光溜溜的,

我也迅速的脫光了下體,股間的肉棒已經又硬又挺... 只想插入她的小穴裡!!

看著眼前這位年輕性感的女董事長,在自己的座車上,

為了想要和我做愛,她自己脫光了下半身,白溜溜的雙腿和屁股,好色情啊!!


因為是加長型的車,後座空間非常足夠,

我可以跪在雪莉的椅子前面,把她的雙腿往上推,讓她成M字的雙腿大開姿勢,

近距離的看著她濕潤的私處.. 她的愛液都沾滿了陰唇.. 這濕得很誇張了喔!!

[雪莉~ 妳也太濕了吧? 剛剛開會有沒有在專心呀...?] 我說。

[有啦.. 可是.. 人家忘不了昨晚你那麼勇猛.. 忍不住就..] 她害羞了,好可愛!

[這麼想我喔~ 好吧~ 那我再多疼愛妳一點... 啾啾啾啾啾....]

我扶著她的大腿內側,臉埋進她的兩腿間,

太美了!! 雪莉的私處!! 這朵只屬於我的秘肉小花!! 我盡情的吃著她的小穴!!

舌頭不停的舔著她的陰道口,時而插入,時而刺激陰蒂,

不斷流出的愛液,被我一口一口的吞下肚.. 噢!! 美味!! 雪莉的蜜汁太美味了!!


[丹.. 插進來.. 人家忍不住.. 想要你了..]

[好.. 我也想要跟妳做愛了.. 雪莉~~]

我看著雙腿大開的躺在汽車沙發上的雪莉,上半身衣服穿得好好的,

而且是她剛才還在客戶的會議室裡面端莊氣質的形象,但她的下半身裸露著,

雙腿間已經被我舔得濕成一片,非常淫亂... 小穴微微開合.. 等著我插入..


我跪立起來,雙手撫摸著雪莉的大腿底側細嫩的肌膚,肉棒對準了濕潤的肉穴口。

[雪莉.. 我要進來了...]

[快插進來.. 丹~~]

噗滋滋... 粗大堅硬的肉棒,插進了雪莉的小穴裡...

[噢.... 好熱....]

[啊啊... 丹... 好硬喔...]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不停的在她的小穴裡抽插,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移動中的交通工具上做愛..

四周車窗的隔熱紙很黑,外面雖然看不進來,但我還是可以透過車窗看到外面,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周圍的景色不斷的往後飛過,

而座位上的雪莉和我正結合著.. 肉棒不斷的在肉穴裡進進出出..

好爽啊.. 雪莉很性奮,她的肉穴吸得好緊..

[啊.. 啊啊.. 丹~~ 這樣好性奮喔.. 在車上做愛感覺好特別~~ 啊啊啊~~~]

[噢.. 噢.. 噢噢.. 我也是.. 好刺激喔... 雪莉~~ 噢噢~~~]

明明歡歡正在駕駛座開車載著我們,

但我的肉棒卻插在她的女老闆雪莉的肉穴裡面,我們的身體交合在一起...

好熱.. 好爽..

我隔著雪莉的衣服,抓著她胸前那兩團巨大柔軟的乳肉,噢!! 好棒的手感!!

一邊插穴,一邊揉奶,我親吻著她...

啾啾.. 啾啾啾... 啊啊~ 好香啊... 雪莉的香味... 噢噢噢!!! 好爽啊!!

[啊~~ 啊啊啊~~ 丹~~ 人家快要去了... 啊啊啊!!!!!]

[噢.. 噢噢... 我也是... 雪莉... 噢噢噢~~~]

[去了!~~~~]

[射了!! 噢!!!!!]

一陣猛烈的抽送之後,肉棒頂入雪莉的體內深處,朝著子宮射入了大量的熱精!!!

[啊啊啊啊啊.... 射進來了.... 好開心.... 我一定會懷孕的.... 丹~~~]

[哈啊.. 哈啊.. 對啊.. 一定要讓妳懷孕.. 我們一起生個胖寶寶~]

在高速移動中的董事長座車上,我又一次內射在雪莉的子宮裡...


續 (Furuke頻道請到會員頻道接著看 107.5話 歡歡篇)

https://www.furuke.com/posts/koi114-1689093022


歡迎加我的Discord頻道: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偶爾我會抽空在線上和大家聊天開車呦~


53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