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二十四歲的小寶,來找嫁來台灣的姑姑玩,而我剛好去找她姑姑送保單,

看著她那雙跟我有得比的小眼睛,我只覺得親切無比,雖然她有點慢半拍,讓我感覺傻傻笨笨的。

她姑姑似乎有意撮合我們,要我沒事的話,跟她們去吃個飯,因為我對小寶的感覺也很好,就推掉了下午喝酒應酬的約。


吃過飯,她姑姑就丟下我倆,為我們製造獨處時光,不知道要幹嘛的我,便帶著她去隨便看了場電影,

電影院裡,我逐漸的試探,而小寶也沒矜持太久,就讓我摸著她的身體,只是我沒有過多著墨,只是偶爾摸著她衣服裡貧小的胸。


在電影結束時的片尾,因為大家都等著片尾彩蛋,並沒有出現散場的人潮,而我手指卻都是她裙底的潮水,

她面無表情的看著大螢幕,任由我的撫摸,就在播放完彩蛋之後,我才抽回了手,牽著她走出了電影院。


「我家的狗會喝水,妳要不要來看?」

「不要,我家的狗也會喝水。」

我被小寶拒絕了,但我們還是去逛了一會。


她說著她們家鄉這幾年的改變,但物價高漲,而薪水不漲,這點跟鬼島台灣倒是差不多。

她很想遠嫁,逃離自小在偏遠山區的貧困生活,我覺得這只是從一個坑,跳進另一個坑,徒勞無功罷了,但我沒有把想法說出來,畢竟她的經歷,我都不曾參與,就沒必要用我自以為是的想法,去否定她認定的想法。


又逛了幾圈,我也累了,既然她不想看我家的狗喝水,我就想回家睡覺了,跟她告別後,我還是陪著她去搭捷運,臨上車前,我輕拍了她的屁股,她羞羞的回擊失敗之後,就快步擠進全是人的車廂裡,

我看著車走了,便也要出站去騎車回家,只是我出站之後,才想起來,我是跟著她們搭乘捷運來這的....




我到了我停車的地方,看了一眼小寶姑姑家的窗,正巧小寶也探出頭在東張西望,一副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賊頭賊腦,讓我好笑的看著,直到她把頭縮了回去。


「笨蛋,妳賊頭賊腦的想幹嘛?」

我傳了訊息給她,她也馬上秒回。


「你在樓下?」

「對,我剛剛忘記車停在樓下。」

「喔,看來你也沒有多聰明。」

「小鬼,妳不請我上去坐坐,了解了解我們的oiu保單?」

「不想了解。」


突然聽到門鎖打開的聲音,我看著敞開的大門有些疑惑。


「門開了,你上來吧。」

小寶回了要我上樓的訊息。


換了輕便衣褲的小寶,端著泡麵坐在地上吃著,那件帶著白色條紋的黑色運動短褲,並無法好好包覆她的翹臀,我欣賞著她的翹臀美腿,她也無所謂我的目光,繼續吃著泡麵。

吃完泡麵的她,擦了擦嘴,就要我再陪她聊聊天,但她寬鬆的衣領裡,能明顯看見的乳尖,讓我難以專心,我出手摟著她,甚是不規矩的亂摸,而小寶朝我微笑後,也就任由我享用她了。


我讓她躺在沙發上,脫掉了上衣,摸著她沒有造假的小胸部,我撥弄著他很像紅豆的乳頭,也一邊脫著我的褲子,我將西裝褲扔在一旁,小寶伸進我四角褲的褲管,摸著我的睪丸、會陰處,因為很舒服,我也就讓她繼續下去,

我很快就勃起了,她欣喜的脫掉我的四角褲,似乎很喜歡我的肉棒,一直親著舔著,讓她服務了一會兒,我便要她趴著,我一把扯下她的短褲,揉了會她的屁股,就扶著她的腰,讓她跪趴著,

我龜頭抵在她光潔的小縫上,緩慢的進入,她緊實的小洞裡,開始在她狹窄曲折的蜜徑中反覆的抽插。


「嘖嘖嘖,好爽...」

很掃興的語助詞,讓我打從心底不喜歡,但看著後入她的時候,她那像果凍搖晃的屁股蛋,倒也取得了一點心裡平衡。


「小老公,用力幹死我。」

小穴比剛才還要緊的小寶,要到了高潮,我便用力的衝撞,也從她又濕又緊的穴肉,獲得了極大的舒爽。


「要射了!」

「好....」

我打著冷顫,將精液射了進去,休息了一下,才抽了出來。

小寶一臉滿足的,翻過身子打開了腳,拿著桌上的紙巾捂著下體,接著溢流出來的精液。


我們一起洗了澡,我克制了想再來一次的衝動,沒穿衣服的我們,躺在她的床上,聽著她說著她兒時的經歷,但她還是想跟我先交往看看,再決定是否遠嫁,我則是笑笑的沒有回答。


我跟她交換了微信,小寶要我最近有空多來找她,不然她回去之後,可能要半年才會再來台灣,而我答應了,

而那一個月,我們都玩得很開心,直到她回去之後,我們仍有聯絡,但她的什麼交往的要求,我們彼此似乎早就拋諸腦後,最後還是遺憾的成為了炮友,她只要來台灣,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最少是這兩天,我們都必定約出來做愛。

維持了幾年之後,她也真就嫁來台灣了,但對象並不是我,而是一個五十幾歲的,身體多處殘疾的男人,我尊重她的決定,但也就不再聯絡了。





46會員
53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