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彎,愛情想法解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一直認為,想法改變了,很多事情就會改變。

前幾天有一個神奇的感受。
有一次被朋友推看一個算命的Youtuber,
他說有些女生總是遇到渣男,連那女生都搞不懂。
結果把自己想要的條件列出來,去找這類型的對象後發現,根本燃不起來。
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喜歡那種壞男人。
爾後她也不抱怨了,就算遇到壞男人她也可以接受,畢竟好男人她就是無感。
之後他就非常開心地過生活也不再怨嘆了。

這段話對我來說倒還滿聽進去心坎裡的。
人生很奇妙,我經常看到很多人,她愛的他不愛,他愛的她不愛。
當然這最後就搭不上線了。
能在一起的,真的就是一個幾千百萬人的相遇。

愛情的複雜關係真的很多,
女人經常為愛情所困,要馬找不到對象,很困擾。
好不容易結婚了,遇到的問題排山倒海而來。
最近身邊為了感情而上身心科或是走上不歸路的女孩們真的很多。
大家都因為感情而卡住人生。

前陣子還跟男性朋友在吵,
我說男人硬要結婚,得到手就把女人晾在一邊,
不好好的給予愛,就放在那邊給她枯萎。
結果女人受不了想離婚,又不要。這概念我就想不透了。
然後又開始說就是有傳統觀念啊,
結了婚就不離的,一定要照顧我爸媽啊,巴拉巴拉,聽完我都快昏倒了。
(雖然我們感情還是很好XD)

不是哪個觀念對與錯,是感情這東西本身就很複雜。
不然也就放寬心吧。

女孩們的腦中一定有個「這個男人一定要比我愛他還更愛我」這樣的台詞出現。
四處尋覓這樣子的好對象,找不到可能會很失落。
但就向前頭youtuber說的,也許某些人老是碰上壞男人壞女人,
與其怨嘆自己,不如想想,也許有一個真的愛你愛得要死的,可能你也不喜歡。
那不如愛自己喜歡的類型吧,儘管這個對象偶爾牙膏蓋沒蓋、衣服亂丟、家事沒做、買包亂花錢,都比一個你不愛的人來的好。

我自己也是一樣,常常想挑另一伴的毛病,這不好那不好。
不過突然也覺得能互相給予平等的愛當然是最棒,
那次等不如選擇,我多愛他一點吧。
以前腦中的「他一定要比我愛他還愛我」,直接解鎖了這個困擾。
不如找個我愛的吧,真的不愛,就像前頭說的對不上線,那就放棄。
竟然對到,那就開心一點去愛。
先多愛自己一點,如果每天妳都感受的到愛與快樂,
勢必心情和日子也會過得很好。
儘管感情出了變化,你的心情頻率時常這麼高,遇到下一個一定會更加美好。

感情千奇萬化,也許不一定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但希望能換個想法給你們一點心情上的轉化,

祝福你們都擁有一個美好的愛情。

10會員
18內容數
旅行與攝影|吸引力法則|靈性之路| 從心來過生活,療癒自己之中也期許能夠幫助徬徨的你 ✉️文章撰寫、旅遊攝影、水晶手鍊訂製 👋🏻邀約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轉個彎就轉念了其實生活中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各體 想法 絕對不會是一樣 所以常常會 導致理念不合 一句話一個不經意的 白眼 就會🔥起來 也許對方並沒有任 何不好的想法 也不是故意這樣說 但每個人的解讀不同 如果沒有說清楚 很容易就產生誤會 朋友變敵人 情人變仇人 沒拿捏好非常容易發生 這些歲月 讓我經歷了許多大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6-16
【電影】人生轉個彎,就會遇到那個人 - 伴娘遇見愛 My Favorite Wedding劇情 : 身為一名醫生的泰絲,即將參加摯友婚禮,在男友德斯無法陪伴之下獨自參加婚禮,婚禮上遇到一個自負、不愛婚禮的律師伴郎,兩個人不對盤卻必須一起完成新娘指派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0-21
管教方式轉個彎,不一定要體罰我很幸運有位貼心的女兒,妮妮常常會跟我分享同學間的事,有一天她說:「我隔壁的同學今天考完試哭了。」她放慢語氣又說:「我同學的媽媽說考不好不讓她回家,要讓她睡外面‧」我聽了好心疼,心想為何要讓孩子感到恐懼?! 為何處罰不能有創意一點?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6-12
人生轉個彎-轉職的智慧找新工作時,該好好思考的三個問題 [公司的規模重要嗎?] [薪水與福利的問題] [行業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梁佳琪
2022-02-13
《轉個彎就到了 給新手的20條台灣登山路線》你也喜歡出去玩嗎? 疫情時代讓大家無法遊歷其他國家,國內旅遊成了所有人重新感受台灣的好機會,挖掘台灣的每個角落,尤其是登山。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1-09-09
轉個彎就行了【勇往直前】遇到瓶頸時,内心不免會驚慌失措和倍感無力,好像走到了死胡同,找不到出路。但其實,有時只要轉個彎,就會有新的盼望。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8-18
轉個彎,就會不一樣(1)“妳怎麼就這麼犟呢?” “我就這樣怎麼著?妳咬我啊!” “妳...!”
avatar
幽庭
2021-01-02
轉個彎就遇上大科學家:矽谷的奇人奇遇在這裏住了十多年,才知道那位每天牽著一隻年紀比他還大的黃金獵犬經過家門口的鄰居,竟然是真實世界裡的侏羅紀公園科學家。矽谷就是這樣臥虎藏龍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旁邊出現的會不會就是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