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多消息

提及生命最初模樣

雀躍 抑鬱或落下

我看見風聲在左邊

從喉嚨發出的低吟

照見整個大地同伴

我的族人啊,我祈請

你堅守愛護大地的承諾

 一一離去的脚步,一一離去的落葉

我願為你們提供富足的滋養

遮蔽你們遠離的視線


              啊!我有話要說!


在我守護的大陸,不曾

有過摧殘

手足總是根脈相連

彼此聆聽對方的風聲

這是我們的搖籃

為你渺小而珍貴的足跡

致上一片落葉的貴美

我們能聽見你內心的呼聲

請呼喚我們來到你的跟前

尊榮的小人

讓我感受你的脈動

你的喜樂也是我的喜樂

我為你的喜悦而喜悦

請你靜悄悄到我的身邊

我延綿不絕的風聲

也能吹弗拭抹你的眼淚

我知道或許微不足道

我只想陪伴你

孩子

你可以在我身上攀爬

直到你看到光明

我會一直愛你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