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8)-為媽媽解讀

在紀錄解讀最後,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祂們有多愛她,祂們引領我去擁抱媽媽,並告訴她:「此時,再多的訊息都比不上一個擁抱。」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5
〈現場解讀〉
晚上幫媽媽解讀阿卡西紀錄,我覺得為家人傳訊解讀是最困難的,因為會有許多我們個人的認知和身份的因素在。
不過解讀後才知道是一次愛的流動,是一種自我突破,是一種更加親近彼此的交流。
在紀錄解讀最後,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祂們有多愛她,祂們引領我去擁抱媽媽,並告訴她:「此時,再多的訊息都比不上一個擁抱。」
在那個我們很少這樣互動的當下,感受到喜極而泣的感動,有些許陌生的尷尬,但那份內在的愛流動的時候,是非常幸福的,我才發現我可以對透過至今所學習的靈性療癒,來支持我所愛的家人們這件事情感到自信。
在開啟紀錄的開場白中,我先看到一排木屋陳列在眼前,媽媽正準備開啟第一間小木屋的門把。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你有許多庸人自擾,這都不是屬於你真實的一部分,妳只是攜帶著˙過往與家族的牽掛而誤解了真相。
透過這些,妳似乎能與妳所愛的父母同在,有了連結。
現在,妳該釋懷了,該出發了,妳會知曉他們的愛一直都在,希望妳快樂,而不是被過往他們與妳珍貴卻過的拮据的經驗所束縛。
好了,妳該出發了。」
最後我看見外公外婆彷彿在目送媽媽上學的背影,在解讀過後才意識到這可能代表著媽媽正要踏往下一個階段的象徵。
媽媽在紀錄中詢問關於表達的恐懼,當關鍵時刻就會腦袋一片空白。
在詢問探索中發現與以前曾經被推上劇大的舞台上演說有關,在那次經驗裡有著強烈失敗與自我批判的痛苦,而深深影響著與表達有關的課題。
紀錄守護者們說,就彷彿妳跨級跳躍到遙遠的階梯那般,那個舞台卻突然崩塌往下墜落。
在此,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為什麼靈魂安排了這件事情的發生呢?
對此,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們兩個層面,一個是當時媽媽想透過這件事情去證明自己的能力,另一個層面則是靈魂想透過這個創傷,讓自己在這個時刻,這個當下在阿卡西紀錄中打開內在的覺知,讓光深深地照入先前掩蓋的陰暗面,過往無暇顧及的情緒和自我的想法等,在這次解讀過後,她需要開始學習有意識的覺察。
祂們告訴她不要再睜著眼睛睡覺了,提醒她該是靈魂覺醒的時刻,這個過往的創傷大到無法忽視,無法透過外在方法去找到解答,去解決,她才會開始向內探索,去聆聽自己的心。
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媽媽,過去我不擅表達,因為兒時曾經在表達上感受到恐懼,給了我一個很強烈的信念是「表達是沒用的、表達會讓對方生氣」,當事件過去,這些強烈的情緒並沒有消失,卻被我忽視,但當相關的課題發生時,我在表達前因為這無法連結的驚嚇而腦袋一片空白。
透過在靈性道路上自我療癒,去覺察這些過往的創傷,去接納自己的情緒,去寬恕與重新詮釋,我逐漸取回表達的能力,那是一個自然而然的過程,就彷彿原先綁在身上的鐵球被解除了,我便能夠不費力的向前。
這次的阿卡西紀錄解讀結束前,我可以感受到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已在媽媽的網格上點亮,帶來了一種深邃的轉化,許多先前被壓抑的想法和情緒正在萌芽,覺知也正在打開。
很感謝每一次在紀錄中的解讀練習,為我打開了許多的可能性,帶來愛的流淌。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地球清理》地球清理的不是人類,是地球自己,因為地球經年累月吸收來自人類的負能量,這股能量在地球母親體內醞釀翻騰,沒有出路,最後它會以爆炸形式釋放。另一個可能性就是以洪水帶走較多的人,提升人類的愛,抵銷地球所吸收的負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