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穿越恐懼

不論發生什麼狀況,你是否都能堅定不移地將目光向著神聖的愛。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2/26
〈視訊遠距〉
在2022年底開始接觸阿卡西紀錄,在生活中透過紀錄獲得許多幫助,決定開始練習為他人解讀阿卡西。
二月底開始在粉專募集願意讓我練習解讀的免費名額,因為尚無為他人解讀的經驗,我也明確告訴大家我還很菜,還在練習,不要期望太多。
不過,人生第一位阿卡西紀錄個案就帶給我一個巨大的挑戰,考驗著我是否真的願意秉持著愛的初衷踏上這條服務的道路。
簡而言之,這位個案非常不滿意我傳遞的訊息,認為紀錄守護者們給的訊息都是靈性的陳腔濫調,個案帶著憤怒的情緒結束了此次的解讀練習。
過去的我遇到這種事情時,確實會有恐懼升起,害怕因為自己不夠好,所以才造成個案不滿意。
但不可思議地,當我結束此次練習後,我再次進入阿卡西紀錄的場域中,去詢問關於此次解讀要讓我學習什麼?
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中,方才升起的恐懼及擔憂都被全然的愛消融,化為一股正向的力量鼓舞著我,不讓消極的思想蒙蔽我的方向。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在這次的解讀中我需要去學習的是
  1. 不論發生什麼狀況,你是否都能堅定不移地將目光向著神聖的愛。
  2. 不要在靈性工作中試圖滿足與取悅他人,你僅能夠帶著愛陪伴他們走這一段路。
  3. 尊重他人當前的選擇,尊重你所做的工作,也相信你成長的潛能。
  4. 讓真正準備好的人踏入阿卡西紀錄中,能為他帶來最有效的幫助。
這次的解讀經驗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成長機會,也更清楚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的職責所在並非給予我們一個「標準答案」,而是引領我們去覺察、思考與成長。
有些訊息確實在我們的認知中是陳腔濫調,但在學習阿卡西紀錄的過程中,老師不斷強調「訊息」是承載阿卡西紀錄療癒之光的管道,同一句話語在紀錄場域中及在外所承載的能量截然不同。
我自己在阿卡西紀錄中有時也會收到一些我們認為早已知道的答案,也有時有些問題沒有獲得紀錄守護者們明確的回覆。
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很可能才更加深入體悟到過去以為知道的訊息僅停留在頭腦層次,沒有真正進入心中。
現在回過頭看,已經完成近60位解讀個案經驗的自己,很慶幸在這啟程的挑戰中沒有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與初衷,才有了後續這麼多令人感動的解讀經驗,獲得了自我成長的機會,成為了一名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去服務更多有需要的人們。

當時將這次解讀的體悟分享給阿卡西紀錄的社團,老師也給予我很棒的指導。
你自己體會到了,就會真的記住。
1.阿卡西紀錄,是給準備好的人,想認回力量自己去尋找生命答案的人。
無論對解讀師或被解讀者都是。
所以我們不會去沒事好奇或雞婆想去解讀別人的紀錄,只會讓別人知道~我們能夠用這樣的路徑,陪他去用這樣的視角來看向生命,並且傳遞阿卡沙能量,為他的網格能量場帶來光照,也許卡住的能量會有所轉動,他自己會有能力去找到答案。
那至於要不要選擇用這種方式來探索自己,就留給案主自己的渴望去決定。
2.對於主動好奇來尋求解讀的人,我們除了讓他知道我們能做些什麼,我們工作的價值和目的,也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不能做什麼~阿卡西紀錄能為他做的是什麼,不是通靈問事,不是指導他、建議他一些是非題、選擇題,讓他不必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如果他不能認同這樣的工作方式,那也可以建議他先選擇其它的。
如果他願意試試用阿卡西視角來看,並且體驗一下在阿卡沙場域中的光愛和能量的流轉,那麼他可以先放下他一定要在這裡面先入為主得到什麼答案的強求,這樣也能敞開心,真正讓訊息流進來,這也是因為我們彼此都給了訊息更大的彈性,給了生命更大的彈性。
3.如果帶著以上的態度,我們的個案就會被宇宙很好的揀選而來……然後我們都能一起有意識的『帶著愛』、『帶著覺知』去共同改寫紀錄、共同創造。而不是舊時代的算命方式,我們給予建議,他們一定要照著做,或者一定要從我們這裡拿到什麼解決方案。
4.關於『解決方案』,最高層面其實本來就聽起來像他認為的靈性的陳腔濫調,但是,我們在紀錄裡經驗的這些老生常談,和書裡看到的、別人叨叨絮絮講的,即便話語一樣,但語言背後的能量和力道不會一樣。這仍然是回到我們一再說的「能量第一、訊息其次」
5.一般案主在解讀期間,被阿卡西的光與愛觸碰,很多時候往往不需要過多的語言,他的能量已經流轉了,很多苦痛都被撫慰和支持,甚至一進到場域就會感動得流淚。
但偶爾會遇到像你形容的這樣的個案,有可能他並沒有符合我們前面的篩選工作,但是我們是否還能夠在當下,仍然安在我們的光柱當中,不批判、不恐懼、不抗拒這些情況的發生?
這裡也是一個自我覺察的重點,當我們試圖說服他、改變他,我們也就違反了「不抗拒」的原則。
這時候,即使當他挑戰你、質疑你,你是否還能安住在自己的阿卡西光柱當中,接受他此刻的樣子,尤其不批判懷疑自己?
你是否能在這個狀態下,依然無條件的愛他?尤其也無條件的愛自己?
這樣我們就不會對於「有沒有幫到個案?」「有沒有回答到問題?」「有沒有讓個案滿意?」而感到失落或忐忑。
因為你所做的最重要工作,在你傳遞訊息的過程已經完成了,這跟你是否說出什麼石破天驚的訊息無關,而是能量已經通過光之橋傳送到他的網格了。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