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推薦義大利麵]白日夢PASTA 親身品嚐體驗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餐廳!由於工作需求來和老闆出差到了新竹。但因為很想吃義大利麵,就找了新竹人都必吃的餐廳。

我們選擇了這一家叫做「白日夢PASTA」的餐廳,它位於市中心的一條熱鬧的街道上,很容易找到。這家餐廳的裝潢很溫馨,有很多木質的桌椅和綠色的植物,讓人感覺很舒服。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主動問候我們,並且細心介紹菜單上的各種口味選擇。有特調飲料很美很好拍好喝。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白日夢PASTA  位在文昌路上,鄰近新竹大遠百、城隍廟和東門市場,從新竹火車站步行8分鐘可抵達,是棟充滿繽紛彩繪的純白色建築物 !

raw-image



白日夢餐廳位於市中心的一個小巷子裡,雖然不是很顯眼,但是一進去就會被它的裝潢吸引。餐廳的風格是歐式白色風,有很多花草和木頭的裝飾,讓人感覺很溫馨舒適。餐廳的燈光也很柔和,不會刺眼,創造出一種浪漫的氛圍。

raw-image


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會主動問候客人,並且介紹菜單上的特色。他們也會注意客人的用餐進度,及時上菜或收拾碗盤,不會讓客人等太久或感到困擾。他們還會提供一些小貼心的服務,比如送上紙巾、水果或甜點,讓客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餐廳的招牌菜是哈利波特義大利麵,是必點的啊!^W^~~~

raw-image

真是美味無比。義大利麵的份量也很足夠,不會吃不飽或吃太多。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餐廳還有每一份餐點擺飾都非常的美。而且這些菜式不只精緻美觀,還很好吃!!拍照也很好看!!>Q<!!

我還特地上樓拍下面那個可愛的網美椅!!

raw-image


最後要推薦的是餐廳的特調飲料。我最點的是他們的冰雪奇緣沉睡魔咒

raw-image


冰雪奇緣入口散發水蜜桃和檸檬的水果甜味,接著是藍柑橘的清香;沉睡魔咒以黑莓、草莓和蔓越莓三款不同莓果,碰撞出交互堆疊的酸甜感,味道相當濃郁不會過淡。,顏色很漂亮,味道也很清爽甘甜。這些飲料不僅好喝,也很好拍,可以拍出很多美美的照片。



raw-image

彩虹乳酪有著夢幻的漸層外表, 微酸中帶有淡淡的甜香,口感介於果凍和重乳酪之間,個人比較喜歡紮實類型的。我個人最愛的是這道甜點.


raw-image


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一份是哈利波特的,一份是海賊王的,和兩杯特調飲料。及兩份甜點,上菜速度也不慢,大約十五分鐘內就端上來了。義大利麵的份量很足,麵條彈牙,醬汁香濃,海鮮和蘑菇都很新鮮,飲料好喝又好拍。我們吃得非常開心,覺得物超所值。老闆也說他點的每一到他也很喜歡,下次我也要點我老闆吃過的料理,男女授受不親。我也不方便吃我家老闆點的食物!!感謝老闆願意讓我擺桌拍照XD!!


總之,白日夢是一家值得一試的餐廳,它有優美的環境、親切的服務、美味的義大利麵和特調飲料。如果你想要找一個放鬆愉快的用餐地點,白日夢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你們也能去嘗試一下,並且跟我分享你們的感想。謝謝你們的收看,下次見 。

白日夢PASTA

粉絲團: 白日夢PASTA FB / 白日夢PASTA IG

地址: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112號

電話: 0933 228 104
營業時間 : 11: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每人低消80元 | 用餐限時90分鐘

5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