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肥義大利麵 ---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意大利麵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說說這家位於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中午就幾個選項:義大利麵、日式定食、泰式料理,有時,很少,會去吃担仔麵或丼飯。

好,我承認,我挑嘴。

吃肥 (原名O'LA PASTA&BAR )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59號

電話: 02 2517 1175

這家店真的經濟實惠,除了星期五人很多,因為店家不接受訂位要現場等,平常日都會有位子。

很特別的是它的粉紅醬,紅醬加白醬之調合,可以平衡白醬的膩,紅醬的鹹,同事很愛點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

我則是常換口味,今天是第一次吃它的雞柳飯,喔,那飯媲美日本料理的QQ米,好好吃喔~~~

還點了杯卡布$75,飯$155這餐吃的奢侈了。

老闆娘很酷,效率很好,點餐上菜都快。

廁所裏有句話超絕:你眼睛瞎了嗎?沒看到垃圾桶在旁邊?衛生紙不要丟馬桶。大約是這樣,我沒有帶手機進廁所,憑記憶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 還有這個我很愛的烤布丁,很推薦大家嚐嚐。

raw-image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