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遼闊的天空 這一刻彷佛世界是靜止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過後的天空 特別清徹

特別到山上欣賞山嵐 雲霧繚繞

看似真實又好像夢幻 如果是夢

希望可以不要醒來

長大之後才發現每一步 都不容易

雖然每天告訴自己要正向樂觀。。

有時候卻不想違背自己

明明很難過不開心 卻要裝開心

想哭的時候就要哭出來

然後擦乾眼淚 繼續努力加油 走下去

忘著美麗的天空暫且放下煩惱

別想太多 要放下 說的容易

但要做 卻很難 只能讓人生變得

有點希望身體健康點 開心點的過

至少有好的也有壞的 平衡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彩虹🌈看到彩虹還是會尖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澱咖啡香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有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三哇迪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久見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日聊心/ 看著你愛她的笑顏,也許我才是小丑。 而我不斷問自己,為什麼沒辦法成為你心中的那個她?我有足夠的愛,足夠的關懷,卻總是在你面前變成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4
    【媒體關注】看診被拒、延後診療、掛號捨近求遠已成日常 6成HIV感染者權益受損!|悠活健康「牙痛到不行,去到診所卻被醫師用一袋止痛藥打發」、「不管多早到候診室,都是最後一個接受檢查」、「看診前要先等診療椅被包膜才可以坐上去」、「明明診所就在住家附近,總要千里迢迢去到生活圈外的地方就診」,這些看似不可思議、不合常理的就診經驗,卻是HIV感染者的日常!根據愛滋感染者權益促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22-11-14
    自療|自我觀察|在夢中看著自己寫了過去的事情 這樣的動作,即使是用打字了 對大腦和心裡而言,都是一種踏實感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0-25
    自療|自我觀察|關於接住這件事|個體|經過近十年才懂的|看著天空嘆個氣也很好呀只要是人,不可避免的就需要拋與接 只要是人,都需要的是自我療癒 只要想過的好,都必須自我覺察並且對話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0-16
    延延聊電影|《OS ISSUE 1:當代破格女 Odd Girls》|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說到底,「破格」一詞無論正反面的釋義都有著「打破常規」的意含,本書刊就聚焦在多部影劇裡的女性角色,將她們各自獨立的面向水平串接起來,讓讀者能夠比對進而理解女性處境的轉變,從《千年女優》的藤原千代子到《末路狂花》的路易絲與泰瑪,在狂奔裡追尋自我的精神,從《俗女養成記》的陳嘉玲到《東城奇案》的梅珥與蘿莉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06
    課堂筆記|從焦點解決短期治療看創傷復原歷程很多人都對心理師的職業很有興趣,你想知道心理師都是如何受訓練的嗎?訓練的內容又是什麼呢?這篇文章,我盡量用白話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我上的其中一門課哦! 在人們經歷創傷之後的復原歷程裡,焦點解決與以往的治療取向不同,它們強調的是停止「病理化」,也就是說不要看到病人的「病」,而是病人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2-28
    療癒,其實就是看你多願意去愛:協助一對同染憂鬱的夫妻 三年前的兩位個案 先生是收入挺好的商人 太太是創作者 當時先生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法睡覺 每次看到他 他都會小小聲的來身邊說   「我都沒辦法睡ㄝ 」 「真的很折磨.....」 太太跟他有著微妙的關係 那種微妙叫做「其實我們只是還沒辦離婚」 願意看重、在意他人的困難,會讓你不斷累積療癒他人的能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7-13
    看靈魂急轉彎了嗎?聊活著的意義和人生的熱情一部電影承載了天涯四處的故事、期待和想像,今天分享這部靈魂急轉彎,一起探討活著的意義與你心中的Spark吧!
    Thumbnail
    avatar
    Literally.speaking
    2021-04-04
    延延聊電影|《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向著生命的愉悅與痛苦告別|吉姆賈木許系列賈木許的《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原以為是黑色幽默的西部片,實際上是精神層面去探討「死亡」的一場壯遊。這趟腥風血雨的旅程,卻格外地詩意,埋藏了不少符號與隱喻。片中人手一把的「槍枝」作為死亡的象徵,「它會代替你的口舌,你將學會用它說話,以鮮血寫出新的詩篇」。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0-09-24
    從美食熊貓、吳柏毅外送員事件看物理治療職業選擇今天來跟大家聊聊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美食外送平台外送員意外頻傳,   讓大家開始注意這些默默無名的「司機」們到底除了風吹日曬、時間自由、一個月7、8萬、只要一台機車等等之外,   還有甚麼「你是沒注意,還是根本沒想注意」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