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不出去的禮物~想念我的好友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好友性情溫柔皮膚白皙看到人總是給人陽光燦讓人感覺溫暖

上次來我家特別送給我一條她自己刺地十字繡

她特別說~看我喜歡花草就特別繡這個花色希望我喜歡

體貼的人,恬靜地說話!

我仔細端詳這花式每個角度都有不同花色有可能是代表四季的花類

拿回家我就擺在我的小夜燈,晚上只要燈一亮就顯示出花的美麗!柔柔投射在天花上.

她繡十字繡已經數十年也是她在家烘培以外特別喜歡做的事,看她白皙的手完全找不到繭還是白白胖胖的手!就是雙可愛的手!

她沒上過班唯一職業是幫她開車送老上下班,偶而爬山會偶遇夫妻同時還會邀我們一起用餐,在那一餐她跟我分享孝順是為人子女的重要品性同時介紹我對課堂有無興趣.

我雖然沒去上課但我倆一直聯繫彼此旅遊的照片及看到不同各地的美食,她是位愛看書的人,每張照片都會看到一本書我終於知道她特別喜歡看歷史的故事.

最近她發訊息跟我說她在住院中因為白血球指數過高同時跟我說要我別擔心因為們家是醫族世家有最好的團隊,至此我每天都發些好笑的故事梗圖跟雜文跟她說沒事就看看讓日子有趣些!

她住院後一星期我也因腎發炎住院了一個星期其中還有兩天在急診室渡過還真體會到生命好像不是自己的恐懼感!

終於我出院了整頓好一切重新上軌道後我跟她說~你應也出院吧!

但總是已獨不回,我知道已時她忙就彼此以圖代文即可!

一星期後我收到她的回文~她已經化羽成仙到天上了我再次跟她先生求證她先生說是她回給我!

這真的是我一個內心很深的遺憾.....只知道眼淚眼淚只在眼眶轉.說不出的不敢相信是真的嗎?

昨晚獨自到公園散步坐在椅子上望著星空就是寂寞跟思念!

想著我有個送不出的禮物一條圍巾要送給她!現在只能靜靜的思念她!

腦海還停在那天碰面我們高興聊天時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因風大她還用手輕輕的撥一下瀏海.多美麗一位好友!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