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做的花會偷偷掉眼淚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將這世界上最美的禮物送給你,哪怕它只不過是某一天下雨過後,短暫出現的~彩虹。
雙手奉上已經不太確定算不算是月更的11月花草集~前陣子因應彩虹月主題做的七彩花束,當下馬上就決定完成後要送給一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比起季節性的花藝練習,特定為某個人做花更令我全神貫注,花是具有靈性的當你全心全意為一個人做花,無關技巧一定能打動對方,難怪大家都喜歡用送花來傳情
寫了一首關於彩虹的詩,用半透明帶有輕柔感的雲灰色墨水將它們寫下,彩虹之於我的想像是『幸福』而這個幸福呢偏偏又很短暫,它充滿未知與不確定性,是具有挑戰的!在那些我們以為不能再更糟糕的時刻,它躲在烏雲裡、躲在滂沱大雨裡、躲在自我懷疑裡、躲在對立關係裡、躲在不安害怕裡,你必須先提起勇氣撂倒它才能夠看見,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希望收到禮物的你永遠都能感受到幸福。
送出花束後沒由來的想放聲大哭,有些愛呀有些路呀真的不容易,就在同個時間也剛好收到朋友傳來眼睛紅紅的照片,在還沒說明花束靈感前,她告訴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動,好像一直以來起起伏伏對自己的不確定,而某部分被妳肯定』
呼應文章開頭寫的:『我想要將這世界上最美的禮物送給你』親愛的我想要告訴你而事實上你就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禮物。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 這邊請
699會員
115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