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擦手布-NO.3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成時間:六個鐘頭      完成日期:2023.8.16      新技能get:立體玫瑰花

完成時間:六個鐘頭 完成日期:2023.8.16 新技能get:立體玫瑰花

這是一份禮物,而非商品。

送禮的對象是把我當成朋友的芳療師,

能收獲她的友誼,令我受寵若驚。

雖然我是她的芳療顧客,某天她聽完我在職場被霸凌得奄奄一息的經驗,

對我說:我們約個時間,我幫妳做頌缽吧,不收費的。

好暖喔,該送什麼回禮呢?送一條擦手布吧!

一針一線全手工製作的玫瑰花刺繡擦手布,既實用又具有質感,

能為日常生活增添微小的幸福感吧。

raw-image

布邊的縫合,先以三平針一回針縫一圈,再以毛邊縫縫一圈,防止布料織線脫落。

即使縫邊藏在內側看不到,仍盡量縫得扎實工整,因此花了六個鐘頭才縫製完成,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2會員
31內容數
窩在很溫暖的沙發,低低絮語,可以閱讀可以回憶,可以一個人自在也可以兩個人相伴。內向的人用特別的方式呼吸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