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生髮藥方能安全高效生髮?奔四女子實測後發現不容易!分享烏髮軒 NCS HAIR VS New Beauty 的體驗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草本生髮藥方能安全高效生髮?奔四女子實測後發現不容易!分享烏髮軒 NCS HAIR VS New Beauty 的生髮服務體驗,這款既安全又能快速生髮!



作為長期漂染燙愛好者,髮質受損是見怪不怪的景象,但最近壞的不只有頭髮,還有它的生長週期,因為我明顯感覺到掉髮量逐漸變多,頭頂的髮型分界處開始變禿,而且往後移的髮際線也讓我不知所措!為了挽救髮量,我個別在烏髮軒 NCS HAIR 和 New Beauty 的體驗了截然不同的生髮服務,希望能帶給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大家一些參考價值吧!


首先要分享的第一家是烏髮軒 NCS HAIR 的植物精華防脫髮洗髮素,雖然這款生髮產品的外觀和其他洗髮素沒什麼不同,但裡頭的成分不僅純天然,也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質,而且廣告裡說用了這個就不需要再額外買護髮素,可以同時達到平衡油脂,舒緩脫髮,抗菌抗炎,髮質變得順滑容易打理的效果,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當時的我覺得防脫髮刻不容緩,立刻就在官網下了訂單,一瓶就需要$290,但如果能短期內抑制脫髮現象和改善髮質的話我認為試試也無妨!但說實在的,我用了好幾隻都沒有顯著的效果,感覺每次都在自我安慰欺騙自己,頂多只能感受到頭皮出油量減少了一點... 於是在用光五瓶後我也逐漸失去了耐心,決定尋找下一家能短期內辦到高效生髮的產品或服務!


在那之後我也在網上查詢到了 New Beauty 的消息,那期間也有不少好友在知道我有脫髮困擾後,給我推薦了他們家的「F8生髮療程」,於是這次我決定到店面詢問詳情,這麼做的話應該比網上獲得的資訊更詳細吧?顧問小姐在熟悉我的需求後為我詳細介紹了這款 F8生髮療程,他們家用的技術是醫療級軟激光,能在不刺激頭皮的情況下改善髮質與髮根的健康,毛囊中的生髮細胞活性也會被大幅度提升,重點是無痛無創保證安全性夠高!接著得知價格後我也很驚喜,因為10次療程為一個配套,只需要花費$2,888,難得遇到醫美比我買的生髮產品還便宜的景象!而且顧問也說了會先送我一次免費體驗,如果體驗後我覺得有效且適合自身體質的話再來考慮要不要續費也OK,這樣的制度肯定不會虧吧!所以我把嘗試的機會給了自己和 New Beauty,希望這次是真的能緩解我的焦慮!


很快就到了免費體驗當天,醫師先是為我分析了頭皮和毛囊的狀態,列出幾個導致脫髮問題的可能性後也給了我一些生活建議,後來在我的肌膚上測試激光能量強度,確認一切OK後才正式開始進行F8生髮療程!果然醫美和平時自己用的生髮產品體驗完全不一樣,躺著就能享受,而且醫師的手法也很專業,通過按摩技巧讓我的頭皮更能吸收暖暖的激光,先不說效果如何,體驗感真的讚!結束後馬上和醫師一起看了前後對比,用肉眼雖看不出來,但是一用探測儀看就不難發現毛囊密度改善很多,頭皮油脂也沒有那麼旺盛了,醫師當下說現在生髮效果不明顯,可以先觀察一週看看覺得滿意才續費,完全不勉強我也不hard sell!而接下來一星期的生髮進展也沒有讓我失望,因為我清楚地看見頭髮分界線正在密合,而且變高的髮際線前額也長出了細微的胎毛!反正價位也很合理,就放手一搏吧!沒想到兌現這個想法後,我在所有療程次數用光後也成功解“脫”了!因為自己成功在短期內高效生髮,所以寫下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文末也有貼上相關網址給大家瀏覽,可以先了解再考慮要不要嘗試!不過成功生髮的關鍵真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勇於嘗試!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擺脫脫髮危機,重拾自信!

raw-image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


Kai Xin
Kai X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