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善健髮中醫藥生髮療程V.S. 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哪個療程才是生髮最強者?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實不相瞞,其實我有脫髮問題好幾年了。剛開始的時候,以爲只是那段時間工作壓力大,又常熬夜,所以才會脫髮,過了就會好了。可是,這脫髮一脫就是好幾年了,根本不見有好轉的跡象。眼見頭髮越來越稀疏,我終於忍不住,要去做生髮療程了。

我接觸的第一個生髮療程是德善健髮的中醫藥健髮療程。會去做這個療程也是因爲機緣巧合,我路過德善健髮的時候,無意發現他們在做著免費檢測頭皮的活動。我正好也想知道我是什麽原因而導致脫髮的,所以就進去排隊了。後來,經過檢查後,才知道我是因爲頭油過盛,導致毛囊被油脂堵塞而造成的脫髮。原本我也沒有打算在德善健髮做療程的,但是幫我檢查頭皮的護理師很厲害説話,才三兩句話就讓我連拒絕的理由都沒有了。於是,就在德善健髮買了一個最便宜的生髮配套。(最便宜也真的不便宜!)

德善健髮的生髮療程都是以天然中草藥成分爲主的,包括我要做的那個療程也是。護理師會將具有防脫和刺激生髮功效的中草藥成分磨成粉,然後再調製成糊狀,將其塗抹到我們的頭皮上,讓我們敷著。敷的時長是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的,像我的話,因爲頭皮出油比較嚴重,所以就敷了四十五分鐘。坦白説,這四十五分鐘只能定定坐好,腰酸背痛的,真的不好受。敷完之後,護理師會用生髮儀器來照頭皮,幫助生髮。

除了做中草藥生髮以外,德善健髮的中醫還推薦我吃他們公司生產的「生髮寶」。生髮寶是由幾種中藥成分製成的中藥丸,除了有防脫和生髮的功效以外,還有安神的作用,適合我這種壓力大的人服用來寧神靜氣。我也有跟足醫囑來服用,但是整個療程都好像不太有效。照道理來説,我又是做頭髮療程,又是吃藥,在這種内外夾擊的情況下,脫髮問題應該很快能夠有所好轉,但是卻遲遲不見效果。我又覺得中藥吃多了也不太好,所以就沒有繼續去德善健髮做療程了。

後來,我又無意中發現Perfect Hair 做著免費體驗F8 生髮療程的優惠活動,所以又去試了F8 生髮療程。雖然我是去做免費療程的,但是他們卻一點也沒有怠慢我或者是敷衍了事。一去到,治療師就幫我做了一個全面的頭皮檢查,檢查我的頭皮狀況和脫髮的嚴重程度,還根據我的情況,爲我制定了一套療程方案。

做好這些準備工作後,就帶我去正式開始做療程了。首先,治療師是幫我照一個激光的。治療師說這種激光能量是能夠強化毛囊和頭髮根部的,可以幫助髮質便強韌,進而有助於預防脫髮。此外,激光能量還可以幫助頭皮循環,全面維護頭皮的健康狀態的同時,還可以喚醒毛囊細胞,重新生髮。照完激光之後,治療師會幫我擦他們療程配套生髮精華,以進一步幫助生髮。

剛剛做完療程的時候,我也沒有發現什麽效果。幾天後,我才發現我的髮際線好像生了幾條毛毛。後來我洗頭的時候也特別留意了一下,還發現我的頭髮脫少了很多。一次療程就可以有這種效果,我是特別意外的。另一天,我就馬上去了Perfect Hair 買配套。一套療程做完下來,我發現我的脫髮問題真的好了很多,說一條頭髮也沒有掉就是騙你的,但是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掉到滿地都是了。

可以做到像F8 生髮療程那麽好的療程,是我的幸運,所以我也想將我的幸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讓大家都可以好像我一樣幸運,成功擺脫脫髮問題。我還幫大家看了,現在Perfect Hair 還有免費體驗F8 生髮療程的優惠活動,蠢蠢欲動的朋友們,要馬上抓緊機會了。

raw-image

免費體驗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


Mei Qi
Mei Q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