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台中護髮 I DO HAIR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一中街的美髮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每次想要整理頭髮的時候,總會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很怕踩雷更怕花錯錢的我,總會在整理頭髮前,花大量的時間查詢網路評價。除了擔心效果不如預期,又害怕選到雷店,幸運的是最後選到I DO HAIR,過程和成果我都很滿意,分享給還在尋找護髮店的你們!
這間I DO HAIR位在台中市北區錦新街上,也就是熱鬧的一中街益民商圈,樓下有許多美食與歌唱表演,只要沿著標示走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囉!
先秀一張護髮前的恐怖照片
大家都知道頭髮是整體造型的靈魂
我的頭髮又毛又躁,這個靈魂實在很枯萎啊QQ
我今天選擇的是【逆鱗結構式護髮】
這項護髮能針對髮絲進行一層層保護,適合有漂、燙、染後的髮質,可以讓頭髮重新恢復生命,增加彈性光澤
我這次是給Apple服務,Apple真的是很溫柔又專業,讓我可以在護髮的過程中舒服自在,也很細心的讓我了解每項步驟的用意
第一個步驟是除去頭髮的矽靈!
沒聽過吧!居然矽靈是這樣一層層去除的
Apple洗頭的過程非常舒服,並且和我分享,雖然許多市面上的洗髮產品標榜無矽靈,但多少還是會有殘留物,所以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除去頭髮上的矽靈後,Apple繼續使用【香氛逆齡護髮素】及【髮精靈迴轉精萃】保養我的頭髮,好讓我的每根髮絲都得到調理和潤色
過去的我不曾護過髮,總覺得自己在家裡用開架的產品,應該就可以達到相同效果吧?
結果我大錯特錯,這次的護髮經驗,不僅就像在頭髮外層擦了乳霜外,更幫頭髮與外在環境做出超強保護膜。
因為店家的生意超好,剛護髮結束的我,整間店滿是人潮
還我不好意思大拍特拍 >///< 只好回家狂拍 (喂
因為這次的護髮經驗,我才終於了解到
護髮真的很值得啊!!!
不僅髮尾不再毛躁,更有一種頭髮終於恢復健康的救贖感!
這間I DO HAIR除了專業的護髮外,更有洗髮、染髮、燙髮、無痕接髮、頭皮理療、活化毛囊、去除老化角質、控油保濕養髮精華等服務喔!
品項豐富,設計師更是專業
簡單的說,就是一間你可以安心進廠維修的美髮店啦!
只贏推推,真心分享給大家!
  • 【店家資訊】粉 絲 團: I DO HAIR
  • 店 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
  • 電 話:0925 367 583
  •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日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