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顛覆刻板的2款生髮療程:Svenson VS New Beauty,一次性解決髮質&脫髮問題!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通貨膨脹的年代,每一行都有難過的關,也成了黑店崛起的時代,相信大家踩雷的次數多得十根指頭都數不清吧,尤其接觸醫美的人根本逃不掉商家佈下的陷阱!曾經的我也因為怕踩雷遲遲沒行動,放任頭髮越掉越多,髮質也越來越糟糕,後來真的受不了了才決定找幾家香港比較有名且信得過的,有提供活髮服務的醫美中心,他們是Svenson 和 New Beauty!


首先要分享的第一款療程是 Svenson 的 活性肽高效生髮療程,採用的是先進的滲透和肽養健髮科技,將活性成分化為微分子,釋放後輸送至頭皮毛囊,據說能增加頭皮彈性,毛囊大小和頭髮直徑,快速見效且效果持久!奔著效果迅速這一點我就毫無猶豫地直接在官方網站下單,很快迎來了在這家中心的初次預約,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醫美呢!體驗過程很舒適沒有什麼過激反應,但期待一次就見效果然還是太天真了,用肉眼真的看不出變化... 顧問當下說服我多試幾次,堅持的話一定會成功,到時候別說養好髮質,髮量倍增肯定也不在話下!跟著照做之後發現效果差強人意,因為我頂多只能感受到髮質變好了一點點,頭皮出油量好像還是保持原狀,更遺憾的是我的髮縫還是一樣寬... 為了尋找更適合自身體質的生髮療程,我只好放棄這家,不過要強調的是這家也不是黑店!體驗過程毫無刺激,醫美療效本就因人而異,大家參考我的經歷後在想要不要選擇這家吧~


在那之後我找到了由大牌藝人Sammi代言的New Beauty,當時心想有藝人的加持,天后級的明星應該也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肯定是有品質保證才敢接下的代言!在分行諮詢後,顧問給我推薦的是他們家的F8生髮療程,用的是醫療級軟激光,能激活生髮細胞的同時改善頭皮健康,從髮根這問題根源增加髮量+解決頭髮乾枯的毛病,聽起來很不錯,但更讓我欣喜的是他們家的親民價位,因為沒想到10次療程為一個配套只需花費$2,888,還附加一次免費體驗!顧問也說很多人在免費體驗後發現這款療程適合自己的體質才選擇下單購買配套,讓我可以先試試,當時覺得怎麼樣都不見得會虧,所以便和顧問定下了在New Beauty的初次預約~


免費體驗當天的流程是一開始先檢測頭皮狀態和毛囊密度,也接著做了激光過敏測試,調整到舒適的強度後才正式開始進行的F8生髮療程,過程和上一家一樣沒什麼刺激感,結束後也感到身心舒暢,醫師馬上給我分析前後對比,用了檢測儀觀察到毛囊密度有改善很多,但當下用肉眼是看不出任何變化的,不過我持續觀察一週後發現最惱人的髮縫正逐漸密合,髮質也變得健康且富有光澤,摸起來很柔順!想想New Beauty的價位在醫美界內很難得,不如就放膽試試看吧,也是這次契機讓我成功解“脫”,髮質變好後整個人的氣質也提升了不少,身邊的人都在說我變好看了呢!所以特別推薦這種初次體驗是免費的療程給大家,真的要親身嘗試後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我的分享文就到這裡結束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文末的相關網址了解資訊,期待你們也能和我一樣迎來解“脱”的那一天!

raw-image

免費體驗 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Hui Ting
Hui T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