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治療實例(三)掉髮!! -外泌體爆毛黑科技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完整圖文參考請點擊

在前兩個實例中,已介紹兩位男性的治療客戶,我們將介紹落髮治療女性案例,利用外泌體治療613養髮計畫。這些案例為了展示外泌體治療的有效性。這系列治療實例將涵蓋不同年齡、性別和落髮程度的患者,以表露出外泌體治療對各種情況的適用性

看看治療計畫的原理為何?

看看治療實例二

M字禿治療外泌體搭配養護洗髮精

1、這次案例是一位永遠18歲的輕熟女,她在頭前位置出現了M字微禿。因為對自己的高標準,在過去的一個月中,積極尋求專業醫生的建議,並開始了治療M型禿的旅程。我對自己做出這個決定感到非常滿意。

2、我選擇了適合我的治療方案,並遵循治療師的指導和建議。我使用了清洗頭皮以及滋養頭皮的洗髪精,讓頭髮落髮根數降低到一定數量,再使用含有生長因子抗發炎因子的外泌體。我按照建議的劑量和使用頻率來使用這些產品,確保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療效。

3、在治療的過程中,我保持了耐心。因為我知道落髮是一個逐漸形成的過程,沒辦法期望馬上看到效果,這不是立即產生效果的事情。每天面對鏡子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保持積極態度,不要著急。

4、另外,治療師提醒除了使用治療產品,也要保持健康。落髮的成因,壓力也佔有很大一部分的影響,因此我保持適量的運動。同時,我盡量減少壓力,嘗試通過放鬆來維持情緒的平衡。

5、我非常驚訝,這個治療方案在短短一個月內就帶來了改善。我的頭髮變得更健康,更豐盈,M字禿的情況也明顯的好轉。這真的讓人感到開心、更有自信。

6、治療過程我詢問過治療師一個刁難(?)的問題,治療好以後是否還會落髮? 她也詢問我,你健身過是否一輩子就不用健身了呢?她傳遞給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你可以改善你的情況,接著體質會越來越好,但不是萬靈丹,一次過後就都不用理會它了!

7、最後,我希望能夠鼓勵其他有禿頭問題的人,不要害怕尋求幫助,也不要放棄治療。每個人都應該以積極的態度面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因為每一步努力都是值得的。

願我們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髮型!

外泌體治療作為一種創新的方法,具有許多潛在優勢。這種治療方法不需要手術,並且相對無副作用,因為我們的外泌體是從雞禽的細胞中提取的。外泌體中所含的生物活性物質能夠刺激毛囊的增長和再生,從而改善頭髮密度和質量。研究和臨床試驗已經驗證了外泌體治療對於促進頭髮生長和減緩落髮的功效。

raw-image

我們希望無論是面臨初期脫髮還是嚴重的禿頭問題,外泌體治療都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我們鼓勵您與我們進行咨詢,以了解更多關於外泌體治療的細節和適用情況。
接下來,我們會陸續公布這些讓客人都驚豔的外泌體治療案例,見證落髮治療的成功故事,並希望這些案例能為每一位受到落髮困擾的人帶來勇氣和信心。

3會員
25內容數
重視售前溝通、售後服務,是霧眉師、育髮師從事美業十幾年,歡迎想擁有高顏值美感的你妳與我聯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