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權順榮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算死,也要死在舞臺上。

他是我最偏愛的成員,説來其實也很神奇,在剛認識SEVENTEEN這個團體的時候我對他并沒有多大的印象,可是在我慢慢瞭解他之後我才發現......他是我最喜歡也最想成爲的人。

他總是被大家稱爲倉鼠,因爲臺下的他很可愛,還能帶動大家的情緒,甚至鏡頭内有他在的地方都被稱爲是快樂泉源,所以每次權順榮大喊自己是老虎的時候,大家都會說“你是倉鼠~”,可是我想説,權順榮是老虎沒錯呢。

可能是因爲我比起綜藝更喜歡觀看舞臺的緣故,每次看著他在舞臺上的眼神、動作、氣場等所有的一切都在一步一步把我拉入喜歡他的漩渦,我很喜歡他可以爲了舞臺豁出性命的覺悟、也喜歡他一股腦的栽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屏蔽一切不好話的熱愛、也喜歡他在遇到困難時迎難而上的勇氣,這些都是我所羡慕卻做不到的事情。

我喜歡這樣能爲舞臺貢獻和以團隊優先的瘋子。

他能在演唱會手臂脫臼的情況下再次站上舞臺笑著揮揮手說自己沒事、能在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藏起傷痛讓粉絲發現不了他的痛楚還將正能量散發給大家、能在隊友陷入黑料的時候在直播沒有一絲猶豫的介紹隊友、能在被閉麥的情況下表達自己的不滿,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很尊敬。

他是我所認爲且也是難得一遇的真正記得初衷的人。

我看過太多說想讓粉絲開心、想做好偶像、說自己是粉絲的但到最後因爲金錢和貪欲落得可悲下場的人,是權順榮做到了自己所説過的一切。

在我看來,他就是最完美也最稱職的偶像。

raw-image


虎虎榮兒
虎虎榮兒
寫自己喜歡的,讓自己開心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