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屬於我的小世界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嗎?很開心你沒忘記這個地方

我好像很久沒來這裡說說話了,這陣子你應該很辛苦吧,面對無奈的原生家庭

還有好多關於自我的事情,並不是短時間可以去消化的吧。

你應該有很多想說的?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說起,沒關係,不說也沒事

我只是覺得你總是感覺孤單,可是你明明可以在獨處的時候,感覺舒服

為甚麼?你還是會有這樣的感受! 尤其你總是在濫用自己的同情心,最應該先照顧

自己才是照顧別人,但你卻都是反過來選擇照顧別人,就算只有一次就好

先讓自己放在第一位再來才是別人。

我知道你心中會感到內疚,可是你就是你,你不需要背負誰的人生!

你想要自由就要先學會勇敢,別忘了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快樂是一種情緒,不是一種物質。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你不需要在別人身上尋找,去做你想做的

我知道很難,我們在這個世界就只有這麼一次,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去寫這唯一一生的故事,

這陣子一定感覺到內心有很多的紛擾吧。

沒有答案的狀態,是不是很慌張,我想你都走到現在了,

應該會越來越好,你可是在別人眼中,擁有勇敢標籤的人。

你很棒!請一定要相信自己。

唯有經歷故事,才能說出動人故事。

這句話是曾經影響我很深的人說過的。

我希望你可以回頭去感受,那段讓你感到勇敢的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