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很多人在做,為什麼我不能是少數的「理想化」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不管是父母還是學校,總會聽到說:

人啊,還是要看眼前的一切,不要去妄想那些有的沒的,不存在任何的理想。

可是「現實」不就是曾經那些人口中的「理想」嗎?

而我只是想努力讓「理想」在未來,

足夠匹配成為「現實」兩個字的能力!


既然現在已經這麼多人在執行「現實」這件事,

那為什麼我不能是那少部分的「理想」。


不就是因為「現實」殘酷,才需要擁有「理想」,

來支撐自己走在「理想」的路上,不是嗎?


我認為這個世界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存在

並不是只有大人們走過的路,我們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唯有獨自經歷,才能發現背後美麗的風景。


成年人的世界就像一場難以破關的密室逃脫,

但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我的破關密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