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就是在用盡一切彌補童年的自己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買不起的玩具、看不起的電影、吃不起的餐廳、去不了的演唱會!

出社會後,我開始一一實現,那些曾經做不了的夢想。

我本就不在一個富裕的家庭,

但我努力在不富裕當中生活成長。

我曾經憧憬著長大,

但是真正成為大人,

卻發現沒有那麼簡單。

我一路上都走在迷惘的路上,

不管是那時的我還是現在的我,

似乎都在原有的影子上,

添加了許多色彩,當然…我還在尋找方向!

人生就是無法重來!

該承受、面對、接受,

也因為這樣才叫人生不是嗎?

我們往往會在不經意之間,

去羨慕別人的人生。

但也許我們也是被羨慕的

其中之一。

有人說:耐心等待,機會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好吧!我做不到完美的人生,

那我就學會好好享受人生!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