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27-禁語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自上次我被我那兩位好哥哥們強吻一番後,他們倆現在有事沒事都要吻我一下,就算在外面在學校也照親不誤,在我無數次的抗議無果後我也放棄了,老哥那個霸道臭流氓根本不甩我,而小黑哥雖然比較能溝通,但他總是以不公平為理由來反駁我,他的想法是要就兩個人都不准親不然就都可以親,而老哥這個肆無忌憚的傢伙當然不會停止親我,所以小黑哥也就順著老哥這個傢伙也繼續親我,我萬般無奈,我努力抑制每次被親吻時內心的波動,他們每次親吻我我都想著只是兩塊長在臉上的肉條觸碰在一起罷了,我李瞬風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親吻機器。


而這兩隻猛獸雖然沒再因為親吻我這件事打架,但是他們似乎都在暗自較勁,每次老哥親我之後小黑哥也會順勢過來親我,相反小黑哥先找到機會親我,老哥也會不甘示弱的再親我一次,誰都不讓誰多吻一些。我覺得我的臉頰跟嘴唇都要被他們親爛了,我臉上痘痘多長了可能都是因為他們骯髒的口水導致的。

今天晚上我洗好澡後我坐在書桌前照鏡子,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的右臉頰正中央長了一顆大青春痘,已經起了一顆黃色的膿包了,我看著那顆膿包正醞釀著情緒,雖然不是第一次擠痘痘,但這麼大一顆還是我第一次擠,不知道等一下擠出來會是什麼情況,我準備好衛生紙和青春痘藥膏在桌上,然後用食指摸了摸那顆痘子準備要擠掉它,這個觸感很緊繃,可能我笑一下就會爆掉。我做好準備後兩隻手指頭按在痘痘兩旁,正當我要一鼓作氣爆了它時房門碰的一聲打開。

「瞬風,我黑色的那件內褲去哪了?」

「啊!」老哥用腳把門踢開,那聲響嚇了我一跳,我一受驚手指一用力我的痘痘就爆掉了,爆炸威力強到連鏡子都濺到膿汁了。「幹好痛!」

「你在幹嘛?」老哥用毛巾擦著頭髮問我。

「靠北,門不會輕輕開喔,害我嚇到了啦,痛死了……」

「在擠痘痘喔,幹,好噁,鏡子都是你的汁。」老哥走到我身旁說。

「還不都是你跟小黑哥害的,一直親我臉上都是你們的髒口水,害我長那麼大一顆痘痘。」我皺著眉頭斜眼瞥了老哥,然後繼續擠著剩餘的膿汁。

「是你自己沒把臉洗乾淨吧。」

「這個痘疤一定很大,都是你啦!」

「干我屁事。」老哥不甩我,他走到窗戶旁抽起一根菸。「擠完記得擦藥。」

「啊,開始流血了。」膿汁擠完後開始流出鮮血,而這顆大痘痘流出的血量比之前的痘痘還多,感覺就是一個血洞,鮮血直接流到我的臉頰邊緣還滴了下來。

「靠,怎麼流那麼多血。」老哥看見我的血量也嚇了一跳。

「因為痘痘很大顆啊。」我繼續擠著。

「不要再擠了,快拿衛生紙擦一擦。」

「不行啦,裡面的髒血要擠乾淨。」

「白癡,不要擠了,膿包擠掉就可以了,拿衛生紙按住止血!」老哥命令著我。

「唉呦,不要吵啦,我自己會用!」

「拎北叫你不要擠了啦!起來!」老哥拍著我的後腦勺說。

「幹嘛打我啦!」

「起來!」

「要幹嘛啦?」我站起身來,老哥則一屁股坐到椅子上。

「上來。」

「啊?」

「坐上來!」老哥拍著大腿說。

「喔。」我乖乖地跨坐在老哥的腿上面對著他。

「叫你不要擠還一直擠,找死啊?」老哥用衛生紙擦指我臉上的血液。

「啊!輕一點啦……」衛生紙滑過我的傷口讓我疼痛了一下。

「還知道痛喔,那還一直擠。」老哥放輕動作,接著讓我用衛生紙按住傷口。

「就是要把裡面髒東西擠乾淨啊。」

「連擠個痘痘都還要我幫忙,真是廢物!」

「又沒叫你幫我,是你自己要弄的……」我回著嘴,我覺得我被罵得很委屈。

「閉嘴!」老哥大聲地吼我。

「……」

老哥輕輕地替我擦拭傷口,我看著老哥不停摺疊衛生紙來擦血,這個流血量真的很多,我想這顆痘痘一定會留大疤的。

一會後血差不多不流了,老哥拿起桌上的藥膏替我塗上,然後再從抽屜拿出一個創口貼給我貼上,老哥替我處裡好了傷口。

「應該還會在流一點出來,明天早上再換一次藥。」老哥撫著我的傷口說。

「老哥,你好像都沒長過痘痘欸,好羨慕你喔。」我看著老哥光滑乾淨的臉頰,老哥已經十五歲了,可是從他升上國中開始我都沒看過他臉上有痘痘。「一個臭流氓膚質居然這麼好。」

「怎樣?流氓不能皮膚好喔?」

「不能!都不懂長痘痘得困擾!」我雙手捏著老哥的臉頰說,老哥的臉被我拉得變形。

「想要不長痘痘就讓我多親幾下啊。」老哥抓開我的雙手然後對我輕笑一下。

「就是一直被你跟小黑哥親才會長這麼大的痘痘的!你跟小黑哥不准再親我了!」

「不可能。」老哥說完又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啊!你再親另一邊也要長痘痘了啦!」

「如果兩邊都長痘痘我就只能親嘴唇了。」老哥壞笑說。

「不准!」

「能不能親我說了算。」

「臭流氓,就知道欺負我,我是你弟弟欸!」

「活該啊,誰叫你比我晚出生。」

「啊!還是因為媽媽在懷我的時候很常吃炸的所以我才會長痘痘!」

「白癡,什麼歪裡啊,誰都有可能長痘痘的好嗎。」

「可是你就沒長啊,而且皮膚還那麼好,還是說我們其實不是親兄弟,我是撿來的?」

「……」老哥沒有回話,他瞪大雙眼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老哥面無表情地盯著一個人看時就代表有人踩到他的地雷了,而如今老哥不僅把雙眼睜得老大瞪著我,我還看見他的額角凸了一條筋出來。我感受到一股寒氣,我不知道我怎麼惹到老哥了,但我知道我死定了,一股恐懼向我襲來。

「老哥,怎麼了呀……」我聲音顫抖著,我小心翼翼地問著,臉上賠笑著。而老哥左手一把抓住我的雙頰右手拇指則按在我的肚臍上,我嚇了一跳,老哥直接攻向我的致命弱點,老哥真的火了,我感到無比恐懼,我的淚水就快要流出來了。「啊!老哥冷靜一點啦,對不起嘛我跟你道歉……」我慌張地說。

「你剛剛說了什麼你再說一次。」老哥把我的臉扯過去靠近他,他瞪大雙眼直挺挺地瞪著我。

「我……我說你皮膚很好啊……」我聲音顫抖,眼眶都濕了。

「不是這句!」老哥拇指按進我的肚臍裡。

「啊!老哥不要!饒了我啦!不要戳我的肚臍啦……」肚臍被這麼戳捅了一下,我的眼淚直接流出來。

「說!」

「我說我們不是親兄弟,我是撿來的……」

「為什麼要這麼說?」老哥大聲吼著我,手指按的更進去,我感受到我的身體向是被鑽頭挖掘一樣,內臟都在攪動著。

「啊!不要再戳了……嗚嗚嗚……老哥對不起啦……嗚嗚……」我驚慌的大哭起來。

「李瞬風。」老哥把我的臉再次拉近,我們的鼻頭都碰在一起了。「我警告你,你下在再敢說出這種話我就不會是用手指了,我會直接拿釘子戳爛你的肚臍,給我記住了!」

「我……我知道了……老哥對不起……把手指拿開啦……嗚嗚嗚……」我哭著向老哥求饒,老哥終於把手指移開了,肚臍恢復安全,這一放鬆讓我的情緒也跟著洩了,我眼淚更是止不住地流出來,我揉著眼睛暗暗哭著。而老哥則抱住我把我的頭按到他的頸窩中,接著老哥把我一把抱起,他把我抱到床上去,老哥背靠著床頭櫃抱著我,而我就這樣埋在老哥懷裡哭著。

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玩笑話罷了,沒想到老哥發這麼大的火,火大到要攻擊我的致命弱點來懲罰我。我是第一次對他說出這種話,沒想到老哥如此在意這種事,本來只是擠個痘痘而已,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看老哥發這麼大的火我都不知道事情是誰對誰錯了。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一直哭著,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是想哭,是覺得很委屈嗎還是覺得愧疚?又或是老哥的胸懷太令人安心了,所以我可以肆意地發洩情緒?

「好了吧?怎麼一直哭?我也只是戳一下而已。」老哥說。

「你真的很討厭。」我從老哥的胸膛裡爬起來,我抹抹眼睛帶著哭腔說。

「誰叫你踩到我的大地雷。」

「我也只是開玩笑啊,很多父母也會對自己小孩開玩笑說是撿來的,為什麼我說你就要這樣?你知道我被戳肚臍有多痛苦嗎?整個內臟都再翻攪一樣,你都不懂我被你那樣弄有多痛苦!」我一拳揍在老哥的胸膛上。

「誰叫你說出了禁語,現在知道了,別人家可以但對我就不行,以後再說出這種話我只會更狠而已。」老哥說。

「啊啊啊……你就只會欺負我而已……我不要跟你好了啦!嗚嗚嗚……」聽到老哥的威脅我又哭了起來。

「又哭!」

「嗚嗚嗚……」

「別哭了。」

「嗚嗚嗚……」

「啊!吵死了!」老哥說完就堵住我的嘴,只是他不是用手,他是用嘴唇。

我被老哥吻了,他一手按在我的後腦勺一手摟著我的腰,我反抗著,我不想他這樣給我混過去,只是腦袋被老哥的手壓著我根本掙脫不了,吻著吻著,我們的姿勢從跨坐在老哥身上變成老哥把我壓在床上,而我也從掙扎便成了順從。

「不哭了?」

「哼,少給我用這招蒙混過去。」

「喂,搞清楚,今天是你惹到我,你被我處罰是應該的,什麼叫我蒙混過去,我可不覺得我有錯。」

「好,就算真的是我的錯好了,那你也有錯。」

「我有什麼錯?」

「錯就在你是我哥哥我是你的弟弟,就算我有千錯萬錯你也要共享也要分擔,因為你是哥哥,你要負起弟弟的一切責任,所以我錯你也錯!」我用這招反擊老哥,他今天因為我開了血緣的玩笑而被他處罰,他既然這麼在意這件事,那就讓他負起弟弟的一切責任,不管我做錯什麼事,老哥都有責任分擔!

老哥盯著我看了半晌,看來他被我的「大道理」給懵了,我就看他怎麼回應,哼!

「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好弟弟!居然想到這招啊!好啊!說的好啊!我就來承擔啊!誰叫你是我的弟弟呢!」老哥笑著說完又親了我一下,接著老哥起身順便也把我拉起來,他把我帶到樓下去找阿嬤。

「阿嬤。」

「衝沙?」

「我又欺負瞬風了,瞬風被我弄哭了。」

「……」阿嬤看著我們倆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看著老哥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阿嬤,處罰我吧,要打要罵隨便你。」

「今嘛系安那?吃錯藥喔?」阿嬤不解老哥的行為。

「反正瞬風又被我欺負哭了,所以我自己來領罰。」老哥說。

「瞬風,怎麼回事?」阿嬤問我。

「就老哥他又欺負我戳我的肚臍啊。」

「你們兩個在變什麼鬼?」

「總之就是這樣啦,快處罰我,不然瞬風太可憐了。」老哥說。

「他真的有欺負你喔瞬風?」阿嬤問。

「嗯,真的。」

「哎呀,不知道你們倆在搞什麼鬼,你那麼想被處罰你就去你阿公的牌位面前跪算盤一小時啦,下次再欺負瞬風拎鄒罵就打斷你的腿!」

「好!」老哥接受懲罰,「這樣可以了吧瞬風,我去跪算盤了。」老哥說完就走了。

「啊你哥哥又怎樣了?吃錯藥喔?」阿嬤問我。

「隨便他啦,他那麼愛欺負我就讓他去跪算盤別理他了!」

老哥自己領罰去跪算盤,我則留下來跟阿嬤聊著天看電視,這個臭老哥最好真的有給我跪算盤,等等抽空去檢查!

 

 

 

現在的我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我身旁躺著一隻老虎,他正抱著我呼呼大睡,今晚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夜晚,怎麼我總是會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呢?這都還要歸功於李嚴剛這個臭傢伙,就是這傢伙老是把我的生活搞的胡亂無理,一般的兄弟會像我們這樣嗎?應該不會吧,我想世界上大概只有我擁有這麼莫名其妙的哥哥了。有這樣的臭老哥我真的很困擾,但我也真的很愛他,唉,這就是我的命吧,趕緊睡吧,明天繼續與老哥過著無理取鬧又莫名其妙的日子吧。

 

 

不知道現在幾點鐘,我被尿意給弄醒,我醒來後發現老哥不在床上,大概也去廁所了吧,我猜測老哥也在廁所,所以我直接去樓下的廁所上,我迷迷濛濛地走下樓,走下樓的過程中我聽到有人在對話。

「有人跟他說什麼嗎?」是老哥的聲音。

「你爸上次回來的時候有不小心差點說出來,幸好我在旁邊有聽到趕快制止他。」是阿嬤的聲音。

「老爸這個北七,說話這麼不小心!」

「但是你老爸真的也沒說出什麼,所以應該沒事才對。」

「算了,也許今天真的只是玩笑而已。」

「阿嬤,老哥,你們怎麼還沒睡啊?」我揉著眼睛向他們說,不知道他們在談論什麼要在這時候談。

「瞬風喔,沒有啦,跟你老哥聊一下畢業之後的事啦,你怎麼起來了?」

「尿尿啊,啊~」我打了一個大哈欠,原來是阿嬤找老哥談志向啊,阿嬤也是擔心老哥的嘛。「阿嬤你不用擔心老哥,我會幫助老哥找到志向的,你們也早點睡啦。」

「好啦,瞬風最乖了,趕快去上廁所然後睡覺。」阿嬤說。

「嗯,老哥快點上來喔。」我說完便去上廁所了。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我家老哥 22-吵架餐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家老哥 23-接住你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家老哥 25-永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家老哥 26-哥哥們的爭執 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花園的『日本萍蓬草』萍蓬草的花苞,像極了水面一盞盞的小燈泡;開花了,又像極了水面有一把把小黃傘與小紅傘。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6-27
我家後山我的老家有個浪漫的名字:霧社(南投縣仁愛鄉) 不是天天有 某些季節在晨間太陽還在賴床時 會籠罩或厚或薄的霧 是夠高的海拔和群山的環抱給的福分 周遭有許多熱門登入百岳的山頭 但赫赫有名的是“合歡山‘’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潘
2023-02-27
我家附近我家附近有有很多有很多東西,有便利商店🏪,超市,火車站🚉🚄🛤🚊有數不清的火車🚞,還有公車站🚏🚍🚌,我家附近有這些東西。
avatar
Ray
2022-06-07
我家的公主-飯糰 飯糰是我在2012年撿到的流浪貓,那時候正好是我低潮的時候遇到了她,撿到她時她的五官都非常的髒,而且已經餓到都看的出肋骨...............
Thumbnail
avatar
Z
2021-10-27
我家就是實驗學校:語文老師教你帶孩子寫小日記的撇步! 大部分實驗學校沒有制式的作業,甚至根本沒有回家作業,因此我們家老么從實驗學校轉回體制內的第一個挑戰,就是寫作業! 一開始真是烏龍連連,搞不清楚每天要帶什麼課本回家?甲本乙本生字本,可把她搞糊塗了,大量的書寫抄寫,也是之前沒經歷過的,要跟上同學的步伐,需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文藝中年的無所事事
2021-09-07
我家徽,我驕傲:打造家庭凝聚力與寫作象徵力的一堂圖文創作課有一次,我閒來無事翻閱《火影忍者》漫畫,見到每一位忍者的衣服上,都有他們家族專屬的家徽,我忽然靈機一動--對了!可以帶學生設計自己的家徽! 設計家徽,不僅可以幫助學生找到他和家人之間的連繫紐帶,也可藉此培養象徵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21
我家的妹妹與點兒2020/05/23 下了一個星期的梅雨,家裡快要發黴的,應該是我家的點兒。 每天早晚出門運動是點兒從小的習慣。 以前就算加班到深夜回家,一回家看到妹妹跟點兒快樂的迎接我,就算再累,也會開心的先抱抱她們,然後帶點兒出門散步,再回來洗澡睡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5-23
我家哥哥愛碎念2017.6.26 早上聽到一段好笑的對話 哥:弟弟好臭你是不是大便在褲子 弟:沒有 哥:有啊好臭喔,你大在褲子就要洗屁股阿 弟:我不要 哥:你一定要洗屁股阿,怎麼不要。你是不愛洗屁股嗎? 弟:我不愛
avatar
Min-tzu Hung
2018-09-2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