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之超難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因為我很硬

所以一碰到強勢威杈的xx

非常容易就會消化不良

甚至外洩引爆

早上那一埸誏我憤恨難耐

旁人無関痛癢的那些對我卻是句句刺耳

沒什麼

但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馬的!
--------------------------------------------------------

呀呀呀

宇宙超級世界無敵大大大大白爛

討厭鬼

--------------------------------------------------------

面對好大喜功的上位者

我只有敬而遠之

沒什麼好理解的

我們的自我実現擺明是打死不交集的平行線

「只能第一名」的絶對性看在我眼裡是致命盲奌

於是,我幼稚又無知的心靈充滿無限敬畏

於是,打算河水不犯井水

於是,厭惡杈力的魔戒

於是,值得的意義只能來自自己的判別

於是,我還是固執依舊,但不再沈默。

---------------------------------------------------------------


就是這麼準

打了幾通求救電話都沒接

就是這麼慘

能找救援的友人寥寥無幾所以我誏自己蹲在陽光下藉此尋獲些許暖意可以再溫熱些更好我的灰心已經快結冰了xD--------------------------------------------------- 同事姐姐們說「你很認真努力但是除非是長期陪著孩子的家長不然可能無法體會你的用心所以要做好表面功夫」 (感謝真誠提醒)xxXxDDDD什麼功夫我都想一招在手唯獨表面功夫誏我避而卻之原因無他,因我本身有嚴重的嗦修障礙也許我可以學習那所謂的經營也或許我會就此走鐘xD表面是吧什麼鳥行銷-_---------------------------------------------------------------結語又被派派唸了一頓:你的個性太硬了,比男生還過份人生啊,在外混得渾身是傷,回到家裡還得再吃頓罵美妙的帶賽時光…damn it!我也知道派派們是擔心我,但我真不想活在腹背受敵的環境裡公司那些鳥人鳥事已經引爆我滿肚子鳥氣了拜託,放過我吧…。從這幾段札記裡,再度深刻感受到自己的堅硬之前的不滿已經很努力想就這麼算了沒想到今天還有後續一整個火氣瞬間直衝腦門一個早上,好多念頭在腦海裡不斷快閃……留職停薪、請調、力抗到底、直搗黃龍…我可以接受道理勸說,但想以威權讓我信服,還是省省吧聽不懂我要反應的內容就算了,今天竟然還以有人搞不清楚狀況大發厥詞所以,所謂的高層不僅有理解障礙,連帶還有分析辨識困難是嗎?!?這種高層文化,我個人極不欣賞,甚為反感。要在兵荒馬亂中找到生存之道並不是件難事只要學會睜隻眼閉隻眼,只要學會靜觀其變只要身段夠軟,能夠順勢而為,便能明哲保身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但執行度差得很離譜xd有時候,我確實會很故意假裝漠視所謂的現實有時候,我錯覺大家都活在善良的童話世界裡有時候,我的直率與坦白會讓自己成為炮灰(甚至有心人士會引以利用為攻擊利器)這些,我自己其實都非常明白不是不懂,只是不想讓自己成為太現實的大人所以,我活像個有話直說的白目小鬼而當高傲碰上驕傲時,整個電流就會引爆熊熊大火,其中一方必然灼燒帶傷。最近這一場正是兩個強勢的人溝通不良的最佳範例與人溝通不良這種事,對我來說是無傷無損但是因為牽扯到威權,讓我一整個超級無敵不爽的讓情緒沉澱之後再回頭檢視這些沒完沒了的鳥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自己嚥不下那口氣,如此爾爾。要說對方夠不夠格讓自己如此在意? 不!要說對方值不值得讓自己高度氣憤?不!或說對方地位是否重要到我為了他離開?更不!。今天氣到生產力整個停擺這種親身經驗再度說明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對方很白爛,但我個人剛好也是個愛計較的小氣鬼我會把這筆帳記在心裡,最好不要讓我逮到機會反擊而這不夠格的一切,希望明天一覺醒來,通通滾出我的世界。吳旭你可以是驕傲的小王子但是為了你很在乎的那些,還有總是在背後為你擔心的派派適時收斂一下自己猛烈的炮火過份的簡單直接會讓你很容易受傷因為無法理解的那些常常會讓你困擾難受可是這世界就是充滿一堆無解的事可以不喜歡,可以不習慣,但是不要讓自己為此受困中心價值要把持,但處世智慧不能不學暫且當成磨鍊,讓自己在一次次的挑戰經驗中變強,然後再出擊記住,不挑釁,也不逃避!註:感謝近期給予關心與打氣的朋友們,還有提供搞笑照片的螞蟻小弟!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嗨,孔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退出。星際爭霸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聲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八年之怪力亂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APO 2代 行動電源 五合一充電方式🔋值得入手❤️這世代手機沒電真的很不方便 甚至好多人開始都用行動支付了! 「行動電源」變成生活必備用品之一! 今天推薦一個好用的行動電源,版主自己也正在使用,行動電源充滿到100%,我可以用三次!
    Thumbnail
    avatar
    安那
    2023-06-30
    KINYO LED五合一風扇化妝鏡每個女孩子的桌上一定會有一面鏡子🪞 但都是普通的鏡子居多,頂多有個檯面放放飾品,再高級點就是自帶燈光💡 在一次因緣俱足下,讓我遇到KINYO家的風扇化妝鏡,這商品名稱還真吸引到我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包裝長這樣⬆️拿起來蠻輕的,感覺還挺多功能的🤔 讓我們看看背面,還180度旋轉,有點意
    Thumbnail
    avatar
    科技案內所
    2021-06-11
    五合一微創牙周病療法五合一微創牙周病療法時間短,療程少於一個月,不傷牙齦組織,少疼痛,滅菌效果好,病患在治療過程中比較舒適,不但免開刀,而且在治療過後也比較不會有太多的流血疼痛與不適。
    avatar
    Richard Lu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