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影

真是女生的玩意兒

倘若再加上粉紅色

那真真切切是女孩子的字眼了



距離大嫂教我化粧已經有一年又兩個月

期間,陸續地學著在臉上塗塗抹抹

有些時候,覺得有化粧跟沒化粧好像沒什麼差別

有的時候,甚至覺得沒有化粧似乎還要更好一點

這些三條線的時刻說明我個人手殘真的很嚴重

連對自己下手也常常失敗xd



最近連續幾週都是粉紅色眼影登場

我這輩子還沒這麼密集貼近過粉紅色

原因無他,因為我不是粉紅閃光系的女生

但是粉色眼影卻能讓我到晚上還能留住愛笑的眼睛

所以我就這麼著…一天用過一天。



寫下這篇,主題並不是粉色眼影

純粹是想讓自己從漩渦裡抽身離開

挺快的,又來到一年的倒數了

很快的,那些都只是故事的一部分

再快的,故事就會成為夢境的片段

然後,你就能和那傻到爆炸的吳旭,重新面對面

沒有雜音,沒有包袱,沒有嘆息,也沒有遺憾

只留下淡淡的粉色眼影,還有我。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自己出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孔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退出。星際爭霸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聲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彩妝】RMK 立體調色眼影盤 EX05、EX06 || 必收CP值超高超美眼影盤這盤畫出來的眼妝真的自然又深邃 能夠地畫出很美很有神的大眼睛~ 而我最喜歡的是霧面與緞光、亮片(輕光燦)質地交錯打造出來, 看似低調卻充滿小心機細節的質感!
    Thumbnail
    avatar
    林米唐
    2024-05-07
    #分享 #試色 疫情大爆買1️⃣Dasique九宮格眼影盤|Romand唇釉#3 #21안녕하세요~ 아이애입니다!! 安安大家好我是阿一欸😜😜 繼上次分享完媽媽化妝台的藍綠色眼影系列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防疫期間之大爆買系列💸💸 因為一直找不到一盤眼影是所有顏色都喜歡的都用得上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常用一顆一顆的單色眼影 直到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好
    avatar
    阿一欸아이애
    2024-04-15
    #分享 #試色 媽媽的的藍綠色眼影系列💙💚YSL|ZA|essence(圖多)안녕하세요~ 아이애입니다!! 安安大家好我是阿一欸🙋🏻‍♀️🙋🏻‍♀️ 前一陣子(3級開始前)剛好到職快滿3個月在決定是否繼續留下 但考量到薪水太少扣掉勞健保跟生活日常花費根本存不到錢(不是台北人的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加上男友好不容易在台灣不想再遠距離😖😖 等等各
    avatar
    阿一欸아이애
    2024-04-15
    【眼影】不經一智的戀愛腦,我們都曾這麼渴望 愛《莎莉》「莎莉」是一部相當接地氣的女性成長喜劇,用不同觀點為女性追愛辯駁,異國元素在片中運用相當巧妙。很喜歡 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作為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也是相當出色。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3-28
    #分享 粉粉紫紫系列-韓系眼影們 안녕하세요~ 아이애입니다!! 安安大家好我是阿一欸🙋🏻‍♀️🙋🏻‍♀️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自己很喜歡的粉粉紫紫系列-韓系眼影篇~~~ 因為喜歡買粉色紫色藕色 結果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根本鬼打牆了 所以這篇不能給男友看到😗😗 原本其實很早之前就打好草稿了
    Thumbnail
    avatar
    阿一欸아이애
    2023-07-28
    紫色眼影、肌肉無力、慢性咳嗽,皮肌炎與肺纖維化,免疫專科醫師圖文解說皮肌炎是容易影響皮膚跟肌肉的疾病,但是也會傷害肺臟,造成間質性肺炎、肺纖維化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09
    聖誕配色眼影分享:淘寶超熱門品牌酵色開箱!奶茶粉底&小奶條遮瑕、貝殼盤新色號、琥珀唇釉今天又是單一品牌上全臉系列!這次來開箱淘寶熱門品牌『酵色』之前雙11一次購入了我觀望超久的貝殼盤&琥珀系列✨之後YouTube也會有影片分享,這邊先看我圖片示範吧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12-19
    入秋的腮紅妝容:4U2新上市眼影/紅磚腮紅/水嫩唇釉/眉筆全分享前陣子著迷於Lisa新歌,看了超多泰式妝容的影片,又忍不住開始對泰國彩妝燃起興趣🌝 如果說要在台灣就能輕鬆買到的泰國彩妝,4U2應該是大家的首選吧!當初進駐台灣的時候被各種腮紅燒得不要不要的,今天#馬它老師 就來分享他們家的可愛寶貝們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10-03
    🌻仙女清淡妝之bbia眼影真的完全沒顏色/three粉底/韓國熱門隱眼/Kate新唇膏很變身!夏季小仙子🧚🌻拍攝的時候少了點什麼,只好摘下朋友送我的生日花束,真是物盡其用呢(我有把莖洗乾淨再咬啦啦哈哈哈哈哈)  一樣拉出幾樣產品跟大家點評~分享一個春日妝容,請大家好好服用,明天早上就喊出口號「我最漂亮!」在家也變身小仙女🌟💫✨☄️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