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時,面對上級和制度

我常是敢怒不敢言

雖然心裡會有種種不滿

但我還是會壓著不耐努力完成

所以在前輩眼裡,我是逆來順受的乖寶寶

之所以大家會有這種錯覺

一方面,派派總是教育我說別人可以,你就要可以

一方面,我也想試看自己的底限何在

所以我硬逼自己扛下可以接受與無法忍受的一切。

而且,我也不想淪為只會計較抱怨的既得利益者

於是,我成了一個不會爭取的啞巴xD

直到這次運動會開炮之後

(雖然上位者還是沒聽懂我的重奌)

我才恍然大悟

如果沒有適時發聲

那些高層會把你的耐受力當成無底洞

如果總是逆來順受

那些高層會以為你是無敵鐵金剛

以後,我再也不會那麼乖了

再也別輕易踩我地雷-_-




下午開完學年會議之後

突然有更深的體悟

火力全開、流彈四射的過程真是精彩絕倫

整頁滿滿的建議事項更是我前所未見的初體驗xD

哈,我等著看高層的反應

該頭大了你

遇到這群意見特多的犀利女聲!


-------------------------> <

啊哈

十月最後一天了

集諸多衰事的一個月

終於要打烊了

Ya!

守護神

賞份禮物給我吧

誏我平淡又認真地過完這學期

感謝!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暫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出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孔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退出。星際爭霸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普通人的讀書筆記】之【3分鐘未來日記】邊看就邊開始練習寫吧!好事會發生喔!偶然間在書店看到這本鮮艷的封面,立刻被上面寫的副標題吸引了! 【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這種標題真的會讓人想打開來看看,是什麼神奇的日記可以讓自己美夢成真呢!再看看底下寫著【數千人親身實證,這個方法真的有效!】 那麼神奇? 讓我們再看下去【如果寫在日記裡的一切都會成真,而且一天只要花3分鐘,
    Thumbnail
    avatar
    旅美小姐
    2024-06-05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幸福家園-環境倫理與永續發展(薦升簡、正升監、委升薦、員升高員訓練適用)/測驗解答記錄分享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幸福家園-環境倫理與永續發展(薦升簡、正升監、委升薦、員升高員訓練適用)/測驗解答記錄分享
    avatar
    不吃菠菜的奧莉薇
    2024-04-01
    Homestay初體驗:練習為自己發聲因為我想要體驗在國外當學生的感覺,以及住Homestay的感覺,我報名了一個月的語言學校。 我的HomeMom(Linsay)和HomeDad(Marcus)的年紀比我還小,還好在西方國家不論輩份都是直接用名字稱呼彼此,省去了一些尷尬。 一開始我的房間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一個洞,一張桌子一張單人床一個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1-11
    鏈習生幣圈新聞|幣安高管集體出走!關鍵時刻發生了什麼?|2023.07.07 加密貨幣新聞今天的幣圈新聞關注在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知名雜誌曝幣安高管因監管原因集體離職,目前已受幣安官方證實。另外一則幣圈新聞則是:Blur V2 更新釋出,Gas 減少 50%!香港監管的下一步:證券型代幣、RWA。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7-06
    鏈習生幣圈新聞|英國監管發力!限制加密貨幣機構宣傳管道|2023.07.05 加密貨幣新聞2023 年 7 月 5 日,加密貨幣新聞焦點:英國加密貨幣法案通過後,監管機構開始發力!第二則幣圈新聞:PEPE 幣模仿熱潮,Pepe 2.0 過去 24 小時上漲 71%。最後一則加密貨幣新聞:以太坊 ERC 7265 新標準,允許 DeFi 設置「斷路器」保命。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7-05
    日常練習昇龍取消發動阿修羅閃空今天玩SFV 好久沒練 角色:殺意隆(影隆)(KAGE),因為無意間看到梅原大吾使出新的絕技,沒錯正是昇龍取消發動阿修羅閃空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1-29
    兒少「在乎的」是什麼::政府與兒少代表的發聲練習青少年在乎的不外乎是提案過程的「友善」,當過兒少代表的人都知道,提案是青少年透過長時間準備,而在會議現場,青少年將期待在會議過程被充分傾聽,希望自身的努力的過程期待被看見、肯定,我將之歸類為「政府回應青少年」的過程,青少年期待在此過程中,即使提案沒通過,也應該被「好好回應」。
    avatar
    You Peng,Xie
    2022-09-25
    找一個地方,發聲練習。很久很久以前,陪同學去一個學校面試,那裏的氛圍很奇妙,有一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走在路上,發現有人躲在山洞裡練大提琴,還有一群人在下課時間演了一齣戲,上課鐘聲響起就一哄而散了! 沒有才藝在身的我,雖然沒有嚮往這樣的表演殿堂,但是卻帶給我不同的視野。這與我後來選擇念的學校完全大相逕庭。
    avatar
    dobubu
    2022-07-19
    【#酒聞不如一件 在 2020貧窮人的台北|展覽|缺席者的發聲練習10/23─11/5】我們不會說從業的原因一定是來自貧窮。 我們不會說從業的勞動者一定是社會底層。 但我們離貧窮很近。 大環境的不友善、社會的歧視、職場的勞動待遇、貧窮都很可能是我們掉落社會安全網之外的原因。 歡迎陌生的你來,如果你在今年一月曾經看過我們,也希望你能來看看不一樣的呈現有不一樣的感受。 #酒妹愛你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2-01-05
    【臺文天文臺】郭汶伶:臺灣人的發聲練習【臺灣的聲是什麼聲?】人們自在發聲之前,都有一段牙牙學語的經驗,臺灣新文學也不例外。新文學的健將之中,楊雲萍是不可忽視的存在。究竟楊雲萍如何遇上白話文?讓我們跟著他,搭上那臺改變命運的火車,看臺灣人如何發聲,催生新文學。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