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的雨天

心情卻是兩極



習慣了一個人之後

無法忍受自轉的缺損

經歷過兩個人之後

難以全然單身的自在



現在的我

似乎就是擺盪在兩者之間的四不像

沒有一個港灣能叫我甘心停留

也沒有足夠的力量能夠自我穩定

於是乎,糾結、糾結再糾結



清楚自己在關係裡太直接尖銳了

曾經也因為愧疚而感到抱歉

後來甚至有幾許的遺憾與悔意

再後來,一度憎恨對方的不真誠

以及傻到發亮的我自己

搞得我一整個徹頭徹尾是個簡單耍弄的白吃

所以,極度巴不得沒有那一段過去

一整個超級想抹去的xd



半個月前間接得知對方已有公開戀情

我平靜外表下到底隱藏著怎樣的情緒?

其實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要說打從心裡愛一個人,他也不是那一位

頂多就只是捨不得一種難得被保護的假象而已

既然如此,那到底在糾結個屁啊???

當初是你自己要放手的,而且沒有真誠愛意的感情,到底有什麼好留戀的?

少在那裡發瘋的,既然這樣的話,那就成全別人,當個君子不也挺好的。


現今的當務之急

給我打起精神來,好好衝刺自己的事業和人生吧

想做的事那麼多,需要加強的能力更是多到爆炸

如果有心力在那裡發瘋作亂,倒不如將戀愛的想望拿來投資自己

讓自己變正變強,變得更像女人

然後,成為一朵帶刺的玫瑰

等待真正的小王子現身。



以上!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逞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出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孔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退出。星際爭霸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雨天的時候,我常這樣祈願 但願世間的淚,不會下得像天上的雨那樣滂沱《雨賦》 窗外雨潺潺,似淚落心田。舊時甜蜜映眼前,如今形單影隻寒。 曾與卿相攜,漫步花林間。淺笑嫣然春風暖,情意綿綿醉流年。 夜望星點點,夢想齊飛天。金秋追逐歡聲漾,冬來相擁暖心田。 而今雨如注,傾灑似淚漣。世間哀愁皆如此,何人不嘗離別煎。 祈願蒼天憐,莫讓淚雨綿。願有情人皆相伴,不負此生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4
    下雨天的故事我家住在山上,山上最容易下雨了,記得有一次爸爸開車下山,那天雨下得好大,很難看清楚前面的道路,而剛好道路又在施工,所以那時有一位負責指揮交通的工人吧,我們在滂沱大雨下看著他揮了幾次手,但視線模糊,根本看不太到他到底是要我們走還是停,所以我們的車一下停、一下往前進一點,而那時路上只有我們一輛車,後來他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的奇幻天地
    2024-01-06
    下雨天的濃縮校正挑戰作為一位經常品味咖啡的你或者是吧台咖啡師,是否也曾在下雨天校正濃縮咖啡,或者進入咖啡店,發現咖啡的味道似乎不如陽光明媚的日子來得出色?這似乎是一個普遍的現象,但對於吧台咖啡師來說,這種情況可能讓他們感到困擾及非常挑戰。 為什麼下雨天的意式濃縮咖啡會變得特別難調?讓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以及如何克服這
    avatar
    ENCO.1928
    2023-11-08
    下雨天的心思雨天的嘮叨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17
    下雨天的心思雨天的嘮叨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17
    下雨天的好心人出門接小孩就看見遠方烏雲密佈,帶了雨衣趕快出門去,回程路上看見雨滴落下,剛好旁邊一間店的小騎樓停一下,要穿雨衣,卻來了暴雨。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3-06-27
    下雨天的好心人出門接小孩就看見遠方烏雲密佈,帶了雨衣趕快出門去,回程路上看見雨滴落下,剛好旁邊一間店的小騎樓停一下,要穿雨衣,卻來了暴雨。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3-06-27
    下雨天的想念那天下著大雨,我更不想上學。媽媽撐著傘送我到教室。我哭了整路,哭到都快不能呼吸的感覺。我好不想好不想跟媽媽分開,好不想上又幼稚園。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1
    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我喜歡你,但為什麼我總是不說出來?我知道,無論何時,我都會一直愛著你。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心意,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愛。我會一直默默地陪伴著你,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8
    下雨天的貓下雨天的貓,與我,與雷聲。 貓響著細微的呼嚕聲, 酣睡。 肚子裡的另一隻小貓, 踢個不停。 轟隆隆的── 雨和雷聲, 在這片刻, 止息。
    Thumbnail
    avatar
    MarionMario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