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之怪力亂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十八年之怪力亂神」

十八年的友人為今晚聚會下的標題

真不虧是我最最白爛的朋友

連這主題都走神經風 XD




久違的爽朗笑聲迴盪在自由廣場的夜空

好險空間夠寬廣,不然我可能真會被當成瘋子

raw-image


壓抑得太多

沉悶了好久

終於解放的大笑,程度加倍誇張,效果加倍過癮

終於啊終於。



十八年友人雖然白爛又不乾脆

但彼此長期忍受的結果也養化出一種獨有的默契

有些話只會對他說,就算聽不懂也無妨

有些事只能跟他談,彷彿這樣才能消化

講話時的肆無忌憚,在在突顯我的野蠻任性

雖然那傢伙總是一副不置可否的鳥樣

但十八年歲月灌溉的信任對我具有強大的引力

閒聊瞎扯之後,整個治療流程才會趨於完整

而我心裡癥結的那些好像能慢慢解開了

哎,應該早點跟你說說這些難以為人道的鳥事

這段日子搞得我自己又是烏雲密布的不快…

還好有今晚這場漫遊,啊,真好!!



「那段過去究竟是愛情還是怪力亂神???」

很白吃的論調,沒有意義的爭辯

但我會學著平靜面對你所有的挑釁

「小氣鬼總是點到為止,拉我一把又何妨?」

嘖!

並不是你所謂涉世未深的小女孩XD

但你有話就直接明說啊,何必搞那麼複雜

「十八年的相處,究竟是你辛苦還是我辛苦?」

此話一出,我整個人笑翻

任性又衝動的我,難搞又囉嗦的你

這種超煞的組合怎能撐過十八年?!

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的驚訝耶

雖然還是會有不滿和抱怨

但我真很慶幸身邊有一個這麼稱職的朋友兼垃圾桶

謝!



還有,請記得寫文,我不會再第二次開口了XD


-----------------------------------------------------

「標準的文謅謅…來自十八年的巧克力友人」

對於感情,不論是友誼或愛情,乃至於親情,都讓人銘心刻「苦」。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在愛情國度,邏輯分析、理性判斷完全失準,

喜歡這個人也好,耽溺這樣的感覺也罷,有人才有感覺,不是嗎?

過去的不堪或犯傻,笨過了就讓自己再來一次,重點是過程,而不是最後的結束。

生生滅滅,這個故事的結束就是下一個故事的開始,循環不已。

笑罵由人,抱怨對方只會讓自己更累,放下吧。

閉上眼想著擁抱的美好,謝謝他,至少有過一段,如果那不是愛,又何妨?

怪力亂神也不錯,至少怪過了。

沒有人永遠不變,也別想對方永遠不變。

在愛裡,如果想讓自己更聰明,反而會傻得可以,所以就別想了。

因為,有一天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註:怪力亂神也不錯了…這話讓我笑到眼現淚光了xd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光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孔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退出。星際爭霸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聲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民進黨綠色執政雙標保證之十年內不漲電價跳票我才不管你民進黨漲多還是漲少 「有漲就是有漲,就算只有一毛也是漲」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6-08
    我與我的雙極性情感疾患 | 十年之後 陽光灑落沐浴在冬日的暖陽,101就近在眼前。這是關於一個人在面對雙極性情感疾患的歷程,並逐漸理解生命中發生的好與壞都成為生命的養分,滋養並成就了現在的模樣。十年後,終於看到陽光灑落。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4-22
    《窮爸爸富爸爸》人生第一本理財雞湯書,十年之後再看的心得。本書最重要的概念就是「擁有資產」, 好的資產就是能把錢搬進你口袋的東西, 而且不僅能搬錢進你口袋,最好還是能自動化,讓錢幫你工作。 部分觀點現在看來有點博取眼球的意味, 當成個人投資理財啟蒙書還不錯,起碼引起你對投資理財的興趣, 但是想在投資路上走得更遠,還要需要拜讀更多大師的真知灼見。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1-14
    十年之約,如期而至。TFBOYS十周年線下應援活動。十年之約,如期而至,這群星星不是殞落,他們有各自的星途,是更明亮的閃耀。 好容易受現場氣氛薰陶的我,也好幾度感動的眼眶含淚,雖然他們並不是我心中陪著我長大的少年,但我總感覺這幾年聽著饅頭小姐的分享,也多少對這場註定要分離的時刻,感到憂傷。 TFBOYS十周年線下應援活動。
    Thumbnail
    avatar
    ayewoit.a
    2023-08-08
    “十年之約”(下)旅程的開始和結束在那時,我把人的一生看成一本漫畫,靈魂則是書的作者。當時你的離去,只是你的故事已完成,你需要休息,將來再繼續創作下一個精彩故事。之所以這麼想,是不想將你的離去視為一件悲傷的事,你所描繪出的漫畫,大大地鼓舞了我!讓我明白“生”的意義。謝謝您!無數的謝謝都不能夠表達我對你的感激,唯有活著!直至終點到來。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3-07-13
    “十年之約”(下)旅程的開始和結束在那時,我把人的一生看成一本漫畫,靈魂則是書的作者。當時你的離去,只是你的故事已完成,你需要休息,將來再繼續創作下一個精彩故事。之所以這麼想,是不想將你的離去視為一件悲傷的事,你所描繪出的漫畫,大大地鼓舞了我!讓我明白“生”的意義。謝謝您!無數的謝謝都不能夠表達我對你的感激,唯有活著!直至終點到來。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3-07-13
    “十年之約”(中)黎明總會在黑夜之後到來在他人和自己的指責聲音中,我漸漸放棄了自己,選擇消極的態度面對人生;可在內心深處,仍存在不願放棄的意念,因為找不著方法才消極,一旦找到了,就像一頭蓄積已久的猛獸,奮力掙脫那牢籠而出。 能有今天的自己,真的很感謝那些陪伴、支持、引領自己的所有一切,謝謝您們!也謝謝自己從未真的放棄過自己,謝謝香!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3-05-31
    “十年之約”(上)那一日的黑夜那一日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時刻。我們一起上課,吃飯,看動漫,聽歌,相處時間只有兩年多,可總是在一起。還記得在大三下學期時,我說不想繼續讀想休學。你說:都剩一年了!我離開的話,那你怎麼辦,那樣會只剩下你一個人。 而自己雖有這想法但也沒勇氣去休學,便沒堅持這想法。只是沒想到最後卻是你先離開,留下我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3-05-21
    半神王 017篇:等待十七年之久的迎回「乖孩子,妳果然沒有讓禁衛軍蒙羞,誓死保護陛下到最後一刻了……」 017:等待十七年之久的迎回 不論如何,森林內部危險。 半神王背著傷重昏迷的雪風,走出森林,回到湖邊。 只見湖邊一片明亮。 是數千名從王城趕來的軍隊,高舉火把。 這個軍隊,正是駐守王城的第十二軍團。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2
    海外助學|十年之後,你一定會看見「捐一次的人很多,也很多人捐完就走;像你們一樣年復一年持續捐贈的,幾乎沒有。」這是在2019年,德內ㄦ團隊們又帶著愛心物資來到位於青藏高原上的覺拉二校寄宿學校時,校長對我們說的話。 校長的一番話似乎提醒了我們,原來已經十個年頭過去了。這幾年世界深受疫情紛擾,面對這些抵達不了的遠方,我們仍盡我們所能提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