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紅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水

淡水。紅樓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探訪淡水次數超過數十回

全然不知有這麼個鬧區秘點

要不是嬸的轉述,我可能會就此錯別此一勝地



第二次到來

為了實踐一場約會

對象十分特別

東東和滑滑以及雙方的母親

後段的說法很像又是相親來著

raw-image




真格的,我還是頭一次跟朋友的家長出門

小的我放肆成狂,實在是很怕嚇到友人尊親

所以要會見對方家長的機會,我總是能避則避

但今天這場約會是我主動發起的

頭一次想讓娘親跟至交的母親也成為朋友

所以,淡水紅樓約會成行。



今天從早到晚跟所有人的談話讓我有個非常強烈的感受…

大家都很想我快點嫁出去…

真是太可怕了。

這麼說好了,我可以接受戀愛,但結婚不在我小人國國民奉行的準則裡

如果我有天真的嫁作人妻,我可以想像有些人應該會淚流成河,太開心了…終於脫離我的魔掌了。



朋友,多久沒有這麼自在地閒聊了!

雖然沙啞,但我不想錯過這麼寶貴的對談時間

很愉快的一場約會,用拍立得紀念的這一刻。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唱歌給我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有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心鬼上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付定金才准帶回審閱「預售屋契約」?公平會:踩紅線罰30萬 台中建案辯:銷售人員不熟流程★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公平會日前公告,寶鏵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銷售臺中市「寶宇丰蘊」預售屋過程,要求購屋人須先給付定金始提供預售屋買賣契約書攜回審閱,為足以影響交易秩序之顯失公平行為,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5條規定,處寶鏵公司30萬元罰鍰。 公平會表示,本案係因民眾於113年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6-16
    約會日 Ep. 3他看著她的頭髮在陽光下被染上漂亮的金色光亮,腦中想起肌膚交纏之際,她落下在他身上的髮絲。 他看著她被陽光照到有些汗濕且微紅的臉,腦中想起她動情時的臉龐。 他看著她時而拿水,時而牽他,時而頂了頂墨鏡的手,腦中想起那雙手是如何滑過他的身體,揉捏遍他身體的敏感帶,溫熱柔軟且帶給他快感
    avatar
    檸檬🍋
    2024-05-21
    約會日 Ep. 2「我怎麼知道只是說說,你就發情了?」 「不能怪我吧~」 見她笑得開心,他既無奈又有些害羞。 「妳說在公園走走之後就可以去有冷氣的地方休息,我當然會想...」 「誰去公園走一走之後就直奔旅館?自己滿腦子色色思想怎麼能怪我?我明明就是要去咖啡廳坐著喝飲料啊。」她笑著說道。
    avatar
    檸檬🍋
    2024-05-21
    約會日 Ep. 1陽光照著道路,其溫度撒在空氣中、路面上,還有每個人身上。 鞋跟依照固定的節奏和地面碰觸,雖穿著步鞋,她腳步仍輕快有力。 在走過一個紅綠燈後,她在街道的右側看見了她要見的人。 男人一身簡便,乾淨且整齊,臉上帶有剛刮過鬍子的清爽。他笑笑地看著走向他的她。
    avatar
    檸檬🍋
    2024-05-21
    約會動作遊戲《永恆之夜 Eternights》DEMO試玩 末日求愛情是否搞錯了什麼?|試玩初體驗#33先不深究官方說的「約會動作」到底是啥鬼,八成就只是開發商在行銷上的噱頭。實際上,《永恆之夜 Eternights》,就是一款純粹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在末日世界探索、殲滅怪物、與夥伴培養親密度打好關係等......最後可能真的有「約會動作」要素也說不定?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3-09-08
    跟多羅滿賞鯨到海上 與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來場約會 「我發現海岸越來越寂寞,越來越沒有人願意接觸海岸。」廖鴻基表示,上一輩的浪漫不是喝咖啡、看電影,而是「去海邊走走好嗎?」但是現在這句話已經講不出口,因為海邊只剩一堆垃圾與消波塊。 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最新著作 《23.97 的海洋哲思課》 #多羅滿賞鯨 電話:03-8333821  line@: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0-12-16
    約會日記#3我和我的他從高中就開始交往,那時候我和他說我希望不要影響到課業,所以就開始了在圖書館約會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9-05
    約會多少人才能找到真愛?有選擇障礙的你請收下這篇所謂37%,是知名的「37%法則」,也是「最佳停止策略(Optimal Stopping)」。無論找房子、找老婆、找先生、找祕書,統統適用。究竟要認識多少人,才能找到對的人?數學家主張,魔術數字是37%。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08-29
    約會交友的開場白,讓人印象深刻!如果想給交友約會對象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麼最有效的開場白是什麼呢?本篇就教交友約會開場白與自我介紹的重點項目!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8-28
    約會強暴不可取(H)他有很多話想和姜尚鈺說,他新找到了好吃的餐聽、踩雷了哪家黑店、讀了哪本有意思的書、又浪費錢買到了什麼垃圾讀物;他想為上次雙方意外的交合致歉,想再正式答覆一次姜尚鈺的告白,想再問問姜尚鈺,還肯不肯考慮和他這個曾說過非惡意謊言的Alpha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54OP總裁兼長工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