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日記#3

2020/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的他從高中就開始交往,那時候我和他說我希望不要影響到課業,所以就開始了在圖書館約會的日子。

圖書館的自習室是用來讀書的!

應該很多人都有在圖書館讀書的經驗,然而常常都會看到情侶一起在圖書館讀書,但是心裡總是覺得很煩,覺得他們放閃的時間比讀書的時間更長,更是恨不得把他們趕出去,明明是圖書館為什麼要在那裡親親、摟摟、抱抱?
為了避免這個狀況,我和我的他雖然坐在一起,但是都一直在看書,會安排讀書的進度,也會一起寫同一份考古題,然後再一起對答案,如此就不會一直想要聊天,有共同的目標也會更有讀書的動力。不過這樣的約會是不是就和朋友一起去圖書館讀書一樣嗎?沒錯,但是我和我的他有共同的默契,我們會在吃飯的時候聊天,甚至在讀書讀到累的時候,出去外面走走休息一下,增進感情。

第一次圖書館約會+讀書

還記得第一次和我的他在圖書館約會的時候,我和他從下午1:30開始讀書,一直到下午5:00圖書館閉館,中途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專心的讀書,結束之後,他問我讀了些什麼?這樣有讀到書嗎?我覺得他真的很貼心,有考量到我們到圖書館不僅是來約會,同時也要讀書,日後,我們也就很有默契地在讀書的時候很專心的讀書,休息的時候好好培養感情。
這樣真的有讀到書嗎?
我想這是許多人都會有的疑問,我必須誠實的說比起自己讀書當然讀書的時間少了一些,畢竟花了不少時間在吃飯以及休息聊天,但我覺得至少我有讀到書也完成了作業,成績方面也沒有受到影響,如果出去玩的話就比較難兼顧課業了!
約會+讀書=>圖書館!
很感謝我的他可以接受這樣的約會模式,陪我一起讀書😘,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呢?歡迎留言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