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限

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小的我一向火爆慣了

極限層級其實低得可憐

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提昇極限的等級


民國一百年的跨年活動

就是加班到七點半,然後拼完十疊作業

不是我有多麼勤奮認真

只是一想到新年初就得面對那麼多疊作業…頭只會更昏

所以我耐著性子,不去想「跨年歡愉」這種觸景傷情的事

時間一分一秒過,教室外的燈一盞一盞地熄…那真是件小可怕的事

全校教室區只剩我這一個不怕沒人但怕黑的膽小鬼…

更悽慘的是警衛先生還把鐵門給關上了。

雖然我很努力完成工作,但我並不打算在學校過夜

raw-image



回到家後沒有歡樂跨年的氣氛

老哥夫婦倆要去101觀看百年煙火

交待我要好好照顧寶寶…

這我倒是滿樂意接受的,本來我就愛逗玩小孩子

只是想到之前的瘋狂跨年紀事,哎,心裡就有那麼點蠢蠢欲動

跟人潮眾多的市區相比,我的跨年活動希望能在戶外痛快加倍

和大頭珍跑到日月潭跨年、和五姐妹跑到淡海倒數…何等瘋狂,何其深刻。

那才是我的調性。

可恨的是大頭今年不克外出,五姐妹也不復存在了

所以我就很安份又帶點惆悵的心情在家裡等待新的一年到來

倒數前,我抱著派派和寶寶

突然間,襲來一陣平淡的幸福,帶著些許甜味的那種

這會不會是場更珍貴的跨年活動?!

不瘋狂,一點也不

但是很幸福,很溫暖,很美滿

能有最愛陪著我迎向新的一年

真是個幸運兒,我是!!



兩天前的年底沒有清倉大拍賣

活到了這把歲數,該改的和改不了的大致都定型了

只要沒有危害到別人的話,其餘的那些就自己看著辦吧

提高自己的極限,不斷推翻再不斷重建

死不了的,別擔心,就勇往直前吧!




-----------------------------------------------------------天外飛仙。


不得不說,你真的是有白目到…

能在我極力修身養性之際還讓我隱性捉狂…

踩我地雷一次,我可以忍

但你居然可以接連引爆我的地雷,莫非你就是傳說中的小人…

等著瞧,我不會主動犯人,但我也不會由人隨意惹我。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痕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家將 之 天外飛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盡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唱歌給我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極限逃殺《The Ledge》莉(布塔妮.艾許沃斯 飾演)和男友盧卡斯,同樣熱愛攀岩, 盧卡斯某次參加攀岩時,發生意外墜落谷底身亡。 親眼目睹慘劇的凱莉深陷悲傷,足不出戶。 好友蘇菲(阿內斯.帕雷洛 飾演),邀凱莉前往義大利挑戰攀登多洛米蒂山脈。 俗話說: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來。 她們在小木屋放好行李外出時, 四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5-23
    《極限賽局》讀後心得我最喜歡憲哥的一句話是: #你的舉手之勞,是他人的無能為力。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4-04-03
    《極限長征》--- 人狗奇緣共患難,勇者有愛創佳績!一部探討自我生命意義與家庭親情價值、人生競賽輸贏、友情分合、人狗巧遇奇緣,到生死同盟的轉折,全片融合越野探險競賽的緊張刺激、商業贊助金額與IG流量高低的冷酷現實等議題探討的好片。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4-03-14
    《極限賽局》﹕我從極限賽局裡學到的三個人生智慧閱讀這篇心得會讓我們深受感動並由衷感謝著,想要推薦給對人生缺乏自信,迷惘,需要開啟智慧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4-03-10
    極限耐操! 頂級賽道用來令片- ENDLESS CC-Rg使用心得分享(MX72 Plus, RF-650, 煞車油 )對於操駕強度較高的狀態,例如賽道,長距離下坡戰,或者是車輛本身重量較重的車種,Hank會建議來令片直上CC-Rg這種最頂級的高性能來令片,才能讓你在激戰中沒有太多顧慮, 不用時時為了控制煞車溫度而提早收油減速, 發揮100%的戰鬥力!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2-10
    極限 你認為 人的極限、兩者之間的反差對比 能夠有多強烈呢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0-07
    極限與享受終於體會到了 登山者所謂的幸福 在體能與極限的拉鋸下 到達了預先設定的目的地 躺著 望著 享受著陽光與微風所贈與的reward 享受著大地與自然所孕育出來的景色 這是一種會上癮的享受 我,在威爾斯 布雷康比康國家公園,享受著大自然所給的一切 2005年隨筆
    Thumbnail
    avatar
    艾妮塔的玫瑰茶與藍莓園
    2022-07-06
    極限密室逃脫  「唧唧唧!」夏蟬在樹上叫著。今天還真熱啊,我都快被烤焦了。   「唉~真希望能來點緊張刺激的事!」我騎上單車,來到圖書館,才剛下車走到門口,只聽見「咻!」的一聲,一陣天旋地轉,我被吸入一個令人有點頭暈的時空洞裡。   「碰!」的一聲,我落到地板上,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身邊一片漆黑。
    Thumbnail
    avatar
    scratch 貓貓
    2022-07-03
    極限無極限@喜歡電玩的朋友,對最終幻想這系列的電玩,應該是不陌生的。這個電玩的製作公司-史克威爾,堪稱是傳奇。 @史克威爾本來是做動作遊戲的公司,但是屢屢虧損,史克威爾的社長,在參觀了勇者鬥惡龍製作公司艾尼克斯之後,決定以最後的資金,製作一部模仿勇者鬥惡龍的角色扮演遊戲,就是最終幻想的第一部。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