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人們告誡…

不准再去海邊、河邊、水邊

通通不准!!

許是因為體質

許是因為八字

比起一般人,我更容易中獎



幾天來,有些不該知道的事傳進了耳裡

在我膽小又怯弱的小世界裡刮起了超級強風

彷彿再見考前焦慮的輾轉難眠

昨晚就這樣滾了一個晚上

為了這種事情失眠格外難受

好像是越陷越深的走火入魔

拉扯的結果就是殘留的餘屑

未見的形象卻像親眼目睹那般留存



他們的說法,很玄

但我絲毫不想見證

我只想像個正常人一樣生活

不該看的,看不到

不該感受的,感受不到



我無意冒犯任何…

但我真的不想再為這種事掛心

別一直靠近我,更別如影隨行,謝了!



吳旭,強大你的正念,進而養成一股正氣

不犯他人,也不容他物侵犯

靜坐與否不論,但真要學著修身養性

任何阻礙你的心魔,力欲去之。

想要好好活著的話,開始動工!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變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盡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唱歌給我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彌陀佛言簡意賅對了!師父,我還想和您分享,就是阿彌陀佛祂對我說:「我把小蘭接走囉!」然後就消失了....感覺祂不囉嗦,我本來以為祂會說一些譬如:善女子,不要擔心唷,或放心吧,什麼的,結果完全沒有!!!!😝 我把阿彌陀佛想錯了,但祂很慈悲,就是把握重點那樣!!!言簡意賅~
    avatar
    王小塞
    2024-01-09
    阿彌陀佛把小蘭接走了今早我起來尿尿,迷糊中,感應到阿彌陀佛清楚的告訴我:祂把小蘭接走了,然後就沒有了,什麼都沒有再說 我很開心,我相信是真的,從來沒有過這樣 最近頻頻的感應到阿彌陀佛在幫助我,力量很強大,不可思議!!!!🙏
    avatar
    王小塞
    2024-01-09
    阿彌陀佛,光中極尊‧佛中之王!|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阿彌陀佛超渡法 三大功德|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十方法界佛國淨土,數如恆河沙難以計算,區分上、中、下三級,需證悟到五道十地的見道位以上,始得往生。唯有慈悲的 阿彌陀佛,因地修學時為 法藏比丘,發下四十八宏願,創造了極樂世界,只要具足信、願、行,當生必能往生極樂淨土,九品蓮花悟無生,八功德水滌罪障,與 阿彌陀佛相應。極樂世界不聞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11-20
    阿彌陀佛 放光度盡有情|龍德上師:阿彌陀佛聖誕日的由來|阿彌陀佛的化身─永明延壽禪師【阿彌陀佛 放光度盡有情】 阿彌陀佛的佛光照遍一切有情眾生,以大悲願行救度有情眾生,做為眾生出離輪迴的依怙主,而有「光中極尊,佛中之王」的稱號。若能修持阿彌陀佛的密法或法門,得以跟阿彌陀佛相應,自然能獲得無比殊勝的加持。 《無量壽經》形容阿彌陀佛,叫做「光中極尊,佛中之王」。佛因為度眾生,或特殊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7-22
    阿彌陀佛 放光度盡有情|龍德上師:阿彌陀佛聖誕日的由來|阿彌陀佛的化身─永明延壽禪師【阿彌陀佛 放光度盡有情】 阿彌陀佛的佛光照遍一切有情眾生,以大悲願行救度有情眾生,做為眾生出離輪迴的依怙主,而有「光中極尊,佛中之王」的稱號。若能修持阿彌陀佛的密法或法門,得以跟阿彌陀佛相應,自然能獲得無比殊勝的加持。 《無量壽經》形容阿彌陀佛,叫做「光中極尊,佛中之王」。佛因為度眾生,或特殊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7-22
    感恩阿彌陀佛師父!!!! 弟子再向您頂禮三拜,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現在一看到您的影片就一直掉眼淚,謝謝您救了我,當然更感謝阿彌陀佛的萬德洪名~這麼多年,我也有念佛,但不得法要!!兜了這麼一大圈~~ 前段時間是看到師父的臉就會有討厭的情緒出現,但我不理,我知道是業力干擾,繼續聽法念佛,一個多月下來才稍有進展,
    avatar
    王小塞
    2023-06-27
    阿彌陀佛「不棄」惡人阿彌陀佛「不棄」惡人(象山慶’’23.6.23) 娑婆眾生或皆是不同形式之重刑犯,一輩子的身口意三業,無惡不造(五逆十惡),傷己又傷人,只是有些並未觸犯世間刑法,或雖犯而未被發現提告。然而,我輩對自己的作惡成習,似乎無所察覺,或刻意忽略,乃至設法遮掩(覆藏)。但是,看到警察而緊張,黑夜獨自而恐懼,這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6-23
    阿彌陀佛「不棄」惡人阿彌陀佛「不棄」惡人(象山慶’’23.6.23) 娑婆眾生或皆是不同形式之重刑犯,一輩子的身口意三業,無惡不造(五逆十惡),傷己又傷人,只是有些並未觸犯世間刑法,或雖犯而未被發現提告。然而,我輩對自己的作惡成習,似乎無所察覺,或刻意忽略,乃至設法遮掩(覆藏)。但是,看到警察而緊張,黑夜獨自而恐懼,這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6-23
    唸"阿彌陀佛"如何去除妄念?阿彌陀佛,梵語:Amitābha,阿彌陀依據梵文和佛典,有好幾種意義:阿彌陀的梵語amita,有無量的意思。無量是究竟、圓滿,不但佛的光明和壽命無量,佛的智慧、願力等一切也都無量,所以阿彌陀佛代表了無量諸佛。
    Thumbnail
    avatar
    雙英教育戰線
    2023-03-18
    阿彌陀佛眼中的妙行先生!愛的供養//歌詞分享: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論點亮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與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手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