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眼淚給不了答案

當文字找不到出口

當影子看不見方向

當音樂回不到起點

……的時候


回來我身邊吧

來我身邊停靠

或許沒能給你想要的一點什麼

但我會用我的空白來填補你失去的力量

來我身邊吧

靜靜地靠著我也無妨

我會全心全意接受你的哀傷與無奈

沒有安慰的話語,只有依靠的肩膀

來我身邊吧

我會陪你走過這段路

然後一起期待花開的明天


來我身邊吧!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巫的愛情魔法:讓我的愛來到我的身邊 如果你單身了一段時間,很期待愛情能夠來到你的生活中,或是你偷偷的暗戀某人一段時間了,但都沒有什麼特殊進展,這種時候可以嘗試施行吸引愛情來到你生活中的小儀式。 準備的材料 粉紅色柱狀蠟燭一根 燭台 粉紅水晶一塊(可以是任何形式) 紙與筆 玫瑰、茉莉或是依蘭伊蘭精油(任何一種依蘭依蘭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3-10
    在台灣,為何我身邊不結婚的女性越來越多?也許是在我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國際性的文化背景,上了國際學校,住了不同國家,最後現在主要待在台灣,突然覺得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現象,進而發覺在台灣,我身邊有越來越多不結婚的女生,或是不把婚姻當成人生必須要完成的事,似乎背後有其道理。   先說說那些,把婚姻當成重要追求的故事。在我身邊的女生朋友,大多
    avatar
    Emilia Tsai
    2024-01-01
    親愛的妳來到了我們身邊是的我期待的快樂寶貝來到我的肚子裡了! 回想到現在為止,懷孕真的好不容易呀! 想小小紀錄到目前為止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tiny
    2023-12-18
    到我身邊來標籤:小說 篇幅:64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3-12-17
    《是風,把你吹來我身邊的嗎?》「玧其哥哥」嚴智叫著 玧其因為專注在音樂上所以沒有理會嚴智 - 「玧其哥哥!」嚴智又大聲喊了一次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28
    【與日常對話】我們隻身一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終究也注定要隻身一人離開那一幕與那樣的無助酸楚在我腦海裡好久好久都揮之不去,我們隻身一人孤單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最後是不是也注定要隻身一人孤單的離開呢?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1-03
    憂鬱症~~原來都在我們身邊 我記得我第一次快要憂鬱症的時候,是我結婚後生完老二,婆家希望我待在家裡顧小孩,而我也就都在家裡燒飯整理家裡,整個就像是黃臉婆一樣,後來市公所有辦一個工作坊,為期六周的課程,我就跟婆婆商量,讓我可以去上課,小孩他們幫忙我帶,於是我就去認識了很多龜山的朋友,從觀音嫁到龜山來,沒有認是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2-27
    ●2022韓劇tvN【Ghost Doctor 고스트 닥터 幽靈醫生】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Rain 金汎 )演員名單有Rain鄭智薰和金汎,兩位笑起來都好陽光的組合,我怎麼想都覺得能搭得可愛。 於是,我看了【Ghost Doctor 고스트 닥터 幽靈醫生】,本來擔心會不會有些X畫面招來惡夢,幸好,是我想多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4-22
    《來自紅花坂》也許是他把你帶到我身邊的│電影心得「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