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我身邊來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標籤:小說

作者:六盲星

篇幅:64章

作品簡介:

關兮二十六歲才突然被告知自己不是親生。

真正的關小姐馬上要從犄角旮旯的小鎮被接回。

一時間天旋地轉,父母要分愛,財産要分割,就連原本的未婚夫也可能換人結婚。

思索一夜後,關兮決定振作起來,昧着良心表白以拉攏未婚夫的支持:“江随洲,我愛你!愛到沒你我不能活!”

出差歸來的江随洲看着一地的玫瑰花瓣,微微揚眉:“關兮,是又看上哪款限量包了?”

——

關家大小姐關兮有個又帥又富的未婚夫,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關兮和其未婚夫就是“談錢不說愛”的塑料婚姻關系。

真小姐回來後,衆人皆暗諷關兮将失去一切。直到某次拍賣會,衆人親眼見未婚夫江随洲揮金如土,給關兮買了一套又一套的奢華珠寶。

友人着急勸阻:“你瘋了,關兮不是你未婚妻了。”

只見江随洲淡定一笑:“我寵大的未婚妻,誰敢說換就換。”

評分:⭐️⭐️

評語:

就超級平淡的現代言情,沒有什麼劇烈的劇情起伏,本來有點期待中間可能可以穿插一點點虐心或破鏡重圓的情節但是都沒有,怎麼說呢,就滿普的XD

但男女主的情感描述還蠻有趣的啦,一直互相鬥嘴,也是蠻甜的,但可能就跟我期待的有落差所以覺得so so~~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