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再等,一直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沒上課
早上,帶學生走了快一個小時到一間村廟進行寫生與拓印
下午,帶學生前往公園參舉戶外展演的報紙走秀活動
(那花是隔壁班老師做的花,美術出身的她,強!)
一整個就是忙到阿彌陀佛

累,也倦
許我個空閒的假期吧
讓我到一個不會太高興也沒什麼悲傷的空間
就算是發呆,也痛快!

有時候,希望被記得
但是更多時候,不願意被提起

我在等
等離開的那天
等下一班車出發的時刻
等,那無止盡的等待結束的那一瞬間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現實「需無為」時,即可調用一直累積在理想中的「須無為」。很多時候都不能有所行動! 因為主動出擊,也要等待時機、靜候佳音,而被動觸發,是等待成熟、沈潛出生命無限覺醒的精彩可期。 「無為」因主動而落寞,因被動而興奮,所以自然中庸平衡,因志氣而更能生機蓬勃。 無為而治就是這麼地至高無上,宛如每一秒都是神來一筆,卻又悄悄然,宛如一切與自已無關。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5-19
    大盤一直在震盪,何時才會穩站2萬點?2024.03.20 台股加權指數 收盤:19784點,成交量5209億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不想上班
    2024-03-20
    【戀愛與性愛】那個一直等在女生身邊,心懷不軌的男人往臉上貼金的話,會想笑說:啊我的口交是真的有那麼難忘嗎?還是就這個人真的只是每個一陣子想要試探看看,是否有機會呢?可能覺得反正有問就有可能有機會?我突然想到,前陣子在 IG 上看到朋友轉發的一篇文,大意是一個男性分享說他為什麼會一直守在一些「非單身女性」的身邊,因為這些女生是最好把到手的女性。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30
    一直都在當老師的我還能做什麼呢?看著這個個案的學歷,國立大學教育系,在大學期間,很認真的修完了本科系的學分,也同時修完了教育學程,並且經歷了無薪的半年實習生涯,也十分配合地完成了正式老師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與輔助教學,本來以為,可以順利地就此踏上夢寐以求的教師生涯,卻不知這竟是無止境的教師甄試起跑線,往後的每一年,都面臨著重新準備教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13
    創智寫手自動生成-英文教學部落格:請別再一直用『Sincerely』當信件結尾了我是James,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新的、有趣的話題 - 如何在英文郵件中寫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結尾。對於許多人來說,"Sincerely"可能已經成為了慣用的結尾,但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有更多元化、更富創意的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吧!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7-23
    等著阿嬤的櫻桃每一年的櫻桃在5月開始慢慢成熟,到6月中,櫻桃季便結束了!去年的大豐收,阿嬤每天跟阿祖聊櫻桃,阿祖有天終於問阿嬤可不可以換個話題... 今年櫻花季,阿嬤陪阿祖在醫院,幾護都忘了家中的櫻桃樹,心想,等阿嬤回家,應該是看到一片綠葉的櫻桃樹了。 在機場,Grandpa遞給阿嬤一袋櫻桃說:早上幫妳摘的,放在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3-07-02
    【評價】《魔法滿屋》如果機遇一直未出現,是因為還有更重大的任務在等著自己電影一開始先帶出了米拉貝兒童年的天賦典禮,在典禮前可以看到阿嬤不斷對她信心喊話,更說她即將得到的天賦會和她自己一樣特別。然後時間到了米拉貝兒長大後,阿嬤因為她沒有得到天賦、笨手笨腳、經常搞砸事情的性格,而對她非常嚴厲......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11-15
    我一直在放棄他;卻又好像一直在等他 和他談了將近三年的戀愛,結局是殘忍的她的出現抹滅了屬於我們的一切,但是我卻愛了他整整十年
    Thumbnail
    avatar
    Uxi
    2022-06-29
    在主播台等你校園的窗外一片蔚藍, 他是她無法觸及的耀眼未來 她是他想圈手守護的小白花 曾經以為短暫的相遇只是為了分開 當兩條平行線漸漸有交集時 她決定,她不要只在背後默默看著他 他發誓,定要將她擁入懷中再也不放手 朱思語;陳湘
    avatar
    艾莉王
    2022-05-26
    在等比特幣大漲嗎?快讓閒置的比特幣也去工作!——加密貨幣借貸功能 應該也有很多人跟Eva一樣吧,投資了加密貨幣之後,就把他放著等他漲。不過放的時間不一定,有的時候甚至要放上個一年半載的才會達到你想要的價格。在這段期間,有沒有辦法讓我的幣也能產生其他收益呢?
    Thumbnail
    avatar
    小E班長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