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與性愛】那個一直等在女生身邊,心懷不軌的男人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星期三晚上頭很痛,因為工作壓力有點不舒服,很難得早早不到12點就上床去睡覺了,途中半睡半醒之間,似乎有聽到簡訊的聲音。

不管了,什麼事情都可以等明天再說。

隔日早上居然不到7點就醒來了,天還沒亮,我先在IG上回覆了訊息,依舊覺得全身無力,準備去沖澡好好振奮一下精神。

這時我才留意到未讀的簡訊。居然,過了2個多月,又是韓國歐爸。

(註:5月時間面過一次的 Tinder 約會對象。)

自5月以來,知道他有女朋友後,我已經拒絕過他數次,不過每隔一陣子他就會冒出來,傳訊息:

Did you ever think of me?(妳有想我嗎?)

我已獨不回。過了一個月他又傳:

I'm single now. Hope that matters to you.(我現在單身了,希望這對妳來說有意義。)

那時我也還在被 O 糾纏著,所以看到這簡訊實在是無言到不行。

這些男人為什麼不可以適可而止!我都說不想見面了!

生氣歸生氣,我還是禮貌的回了:

I don't know how to put this, but I just don't have the interest for you.
I sincerely wish you the best :)

他也沒有再繼續回,我想,這次是看懂人話了吧(我一直以來都講很直接啊!)

沒想到事隔兩個月,今天居然收到一則:

How have you been?(最近過得如何?)
Photo by Kyle Wong on Unsplash

Photo by Kyle Wong on Unsplash

實在無語,我翻了個白眼,然後不打算回覆這則訊息。

到底為什麼時隔這麼久,韓國歐爸還是會聯絡我?往臉上貼金的話,會想笑說:啊我的口交是真的有那麼難忘嗎?

還是就這個人真的只是每個一陣子想要試探看看,是否有機會呢?我不太懂這個心態啊...可能覺得反正有問就有可能有機會?即便這機會很小也要試試?

我突然想到,前陣子在 IG 上看到朋友轉發的一篇文,大意是一個男性分享說他為什麼會一直守在一些「非單身女性」的身邊,因為這些女生是最好把到手的女性。

簡單來說就是成為那個女生身邊值得信賴、聊得來的男生,然後等到她跟男朋友發生不愉快、或是分手的時候,就是最容易趁虛而入的時候。而且即便只是一夜情,對方說不定還會充滿愉悅與感激。畢竟這時候,這個一直待在身邊伺機而動的男生,就是她的慰藉。

這樣的言論,我也在其他外國男性脫口秀演員的舞台表演短片上看到過,雖然他把這件事情當笑話來說,但仔細想想,還真可怕,原來男生們是真的會這樣操作。

我回了一個驚訝的表情。
然後朋友回道:「毀三觀的文。」
「人性啊...唉唉」我回道。
「太難了,要把持得住,那道友誼的界線。」
「可怕的是,有些人就真的會守在那邊,等待對方戒心放下的時候,真可怕!」
「真的!男女喝酒也是,可能一邊認為只是朋友喝酒,其實另一邊就是在等對方喝醉。」
「這真的只能說,有心思的人就是會有心思...」
「沒錯...」


狼就在身邊

身邊朋友就有類似的狀況,I 的女友蕾拉,身邊就有這麼一個「男性朋友」,也是 I 的共同朋友(其實 I 就是去參加這個男性朋友的生日派對認識蕾拉的啦),然後他默默一直在蕾拉身邊徘徊很久了。

「他就是想上她!」I 很生氣的跟我們說。

因為就 I 對這男性朋友的認識,這人似乎是一個對女性極不禮貌的變態,就是那種,成天把幹女人掛嘴邊的那種噁心人。當然這樣的人,平日表現起來還是正常人,只會在私底下都是男人的時候,把女人講的不堪、就是性工具。

然後當蕾拉跟她說,她跟 I 決定交往時,那人的反應是說:「噢,我居然輸給了一個後來才認識妳的人。」


性與愛,在競爭的市場上,這一切都跟輸贏有關嗎?

感情沒有先來後到,也沒有誰待的久就會得到最終的回饋,這種道理,理性上大家都懂,但感性上可能還是不太能接受吧。

而不管是伺機而動的男人女人,或是因為寂寞難耐而被攻陷的男人女人,如果說雙方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旁人也無法說什麼。畢竟也是有這種,留著魚池、工具人的男男女女,不是嗎?

看著這種事情,在身邊的發生,還是覺得很無奈耶...

(*歡迎訂閱閱讀完整文章*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香水百合相關文章:

【戀愛與性愛】找個會牽手的男人|情慾交流事務所 EP.012

我喜歡用我的舌頭:慾火焚身的韓國歐爸(上)

看來妳是很介意:慾火焚身的韓國歐爸(下)


加入【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討論區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這篇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這篇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42 字、16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相談沙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