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的酷東西 Innergie T9 & 18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是台達電的品牌,叫Innergie,他目前主要是做筆電手機平板相關的充電器

購買原因:

1)身為台達電的股東,難得可以支持一下,不支持嗎

2)主要是新地方的插座不多,這樣可以減少使用一個插座,整線也比較方便

3)雖然不會有人忘記帶筆電充電器,但是如果有,我就可以拿出這條借他,因為他的頭都可以換,工具人必備

注意事項

1)我必須說一個可能的缺點,可能的,我自己想到的,你看他如果接上了18w的頭,其實整體是蠻長的,如果不小心往下尻到,筆電的充電頭部分可能會報廢

2)他的頭不是每家都支援,不過他們有免費的方案,他會寄可以用的頭給你,我有使用過,申請隔天後就到了

3)這種組合目前最高支援18w,所以安卓用戶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蘋果本來瓦數就不高,所以沒有問題

4)價格有點小貴,不過台達電本來就是做電源的,品質沒話說

Fig1: 這個組合就是我買的組合

raw-image


Fig2: 組裝後的樣子

raw-image


Fig3: 分開後的樣子

raw-image


Fig4: 單獨使用18w充電

raw-image


Fig5:同時對筆電充電,也都可以穩穩到18w沒問題

raw-image


Fig6:工具人專用

raw-image


最後菜鳥沒有辦法給你們福利,使用菜鳥的邀請碼也沒有折扣,甚至沒有邀請碼

看看台達爸爸有沒有看到我

    想入門卻不知道如何入門嗎?一對專業術語還是都看不懂嗎?菜鳥我專門設計了一些課程,讓完全不懂的小白可以稍微的上手有關股票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