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通信用卡我始終裹足不前!因為我怕被打槍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在新加坡烏節路上所拍到的美國運通信用卡廣告!

這是在新加坡烏節路上所拍到的美國運通信用卡廣告!

這是國泰航空邀請我辦的美國運通聯名卡!

這是國泰航空邀請我辦的美國運通聯名卡!

美國運通信用卡就是非富即貴的代名詞!

美國運通信用卡就是非富即貴的代名詞!

國泰航空美國運通聯名卡!

國泰航空美國運通聯名卡!

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美國運通信用卡的年費也很驚人!

美國運通信用卡的年費也很驚人!

我還沒吃遍晶華酒店的所有餐廳!

我還沒吃遍晶華酒店的所有餐廳!

這是2008年的資料!

這是2008年的資料!

新航和美國運通所合作的新航聯名卡!

新航和美國運通所合作的新航聯名卡!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幾年其實或多或少都有收到美國運通信用卡的邀請!

但我始終裹足不前!

我怕我被打槍!

畢竟美國運通信用卡或是簽帳卡可是「非富即貴」的代名詞呢!

如果辦不過!

我的玻璃心應該會碎滿地!

美國運通卡還是真正等到我紅的那一天再說吧!

 

14會員
5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