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月票悠遊卡消磁怎麼辦QQ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林口猩球~

來分享最近的衰事

我的月票悠遊卡消磁了!!

我是使用台新信用卡(含悠遊卡功能)

在使用完Irent的當天,剛好就消磁了QQ

整個很崩潰

我先到桃園捷運站詢問站務人員如何處理

窗口表示要詢問悠遊卡客服

(後來打超久才轉到真人客服)

真人客服的態度也是令人不敢恭維

總之他讓我上網寫申請表或是到臺北捷運辦理退費

接下來,我到臺北捷運站窗口詢問

窗口表示感應不到悠遊卡他們也無法處理QQ

讓我去詢問台新客服,可以請他們直接退費給我

我又打台新客服詢問

台新客服表示他們只能退悠遊卡餘額(可以不用換卡)

但月票部分他們無法處理,要親自到悠遊卡客服中心(國父紀念館站)處理

那邊可以直接處理月票及悠遊卡餘額退費

我到悠遊卡客服中心後,他說要剪卡才能處理,請我先詢問台新是不是能換卡

我就是不想換卡只想把月票及悠遊卡餘額退還阿!!

(這張卡綁了超多公司或我個人的持續付費的平台,換卡會很麻煩QQ)

繞了一大圈

還是無法解決我任何問題

後來我就放棄退月票(自認虧損)

最一開始知道月票無法使用的時候,桃捷窗口建議我要再買一張月票

所以處理下來的這幾天我就使用新的月票

雖然月票幾百塊也不是說賠不起,但剛好跨到過年根本沒使用到幾天QQ

只能自己轉念想,1200月票這項政策已經優惠很多了

而且是我自己不願意剪卡(不然一切應該都會簡單很多)

只要致電台新客服換卡(等卡寄來)+到國父紀念館剪卡退月票及悠遊卡餘額

這兩個步驟就可以處理消磁問題

但一想到要重新綁定好多地方的信用卡就很想逃避

在此紀錄悠遊卡消磁帶給我的奇妙體驗

網路上資訊不多

若有碰到相關問題的可以參考這篇~

感謝您看到這,喜歡請幫我按個愛心❤️

也可以追蹤我的帳號哦~新年快樂!🥳


#悠遊卡消磁 #悠遊卡感應不良 #悠遊卡 #月票 #台新信用卡 #悠遊聯名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