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楓作家-遇到的酸民 李昂】內容為事實 超級惡劣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作家日常雜念談:以下講的都是台灣人(已事發超過3年)至今2023起

當初委託畫圖時,我是不是就應該更嚴一點,才不會導致後來知道,其實圖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最後浪費一堆冤枉錢算是施捨給人練習畫畫?然後還因為自己的大方讓畫畫的自以為是大畫家,從此價值這個價?我覺得本人的善良,是不是造就垃圾出現的弊端?我該改進更嚴格一點。我指的就是被我換掉圖的部分。後面看起來真心很陽春啦.....浪費我不少錢跟善良的施捨。


-本篇內容均屬事實-

案例:此人自稱: 李昂(桃園)許姓 (2019年開始攻擊我)

- FB臉書可以查到,目前關文章路人回應功能。

惡劣之人推特 網址如下:

此人通用帳號(xxb356917)公開的通用帳號可以查詢到(臉書帳號亦同。)

https://twitter.com/xxb356917?t=akNfns0y3YyfYnLhrgUxew&s=09

到底哪一個李昂?一堆真作家? 就是侮辱這個名,真李昂如果地下有知,絕對會跳起來

一張價值最多差不多50-300的圖。(而且還是黑白圖)再說一次(黑白圖)。

這不是搞笑是什麼?

這不是搞笑是什麼?

我因為當時看她新手給予鼓勵給到1200-2000,然後演變成她自己認為現在起就是這個價的大畫家,是不是搞錯重點?

raw-image


這位李昂自己說就300-500一張,實際可能50~100價值不到,我可是當好人給你到一張2000元喔!開心吧?

沒遇到我,誰會傻到抬高價錢讓新手畫師開心畫畫?

然後4張破圖我原本想給到8000,一張我提高到2000,但此人太過自負,我就給她總共6000,這價碼已經比原價一張500了不起(黑白圖)國中國小程度的畫作放蝦皮都不會有人買的那種,一共也才2000不到的價值,我給她到6000。

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情嗎?後面搞公審我欠費的動作,說我欠圖錢一張2000?

各位到這邊都看~懂意思了嗎?把別人對你的恩情當理所當然?你要臉嗎?

毀謗造謠證據之一

毀謗造謠證據之一

上圖為毀謗造謠說謊的證據之一,什麼彩圖?什麼欠款事件?大家看看這個嘴臉,簡直胡扯一通。

李昂(許小姐)利用臉書社團繪畫界的心聲匿名發表(自白內文)不實言論,指控我騷擾她,欠費,樣樣來,我看到馬上致電給她問原因,卻馬上掛斷電話還封鎖我。

並且於網路上傳不完整的私下line對話截圖,只取有利於自己的部分,內容為日常談話均沒有任何騷擾內容也沒有對談到任何騷擾言論指責等,法院偵查庭也沒提出任何騷擾證據,卻在網路上謠傳我騷擾她,我騷擾繪師?等不實言論完全沒證據。

還私下臉書傳不實資訊給我的其他當下還在合作的畫師,說我什麼騷擾什麼不堪言論(有圖文證據也有附上給地檢署)。

以上都是開庭她自己也承認的事實,開庭也不敢提什麼騷擾?只敢在網路上求溫暖,說我騷擾她?

這都有對話資料的,日後開始臉書社團開始攻擊我抹黑我樣樣來,非常努力的公審我,說我騷擾她,於是被我提告,她到開庭說法突然又變了?

還怕到請律師了?這世界就是這麼好笑。

不是說網路上到處去傳我(夏之楓)騷擾你?

那你請律師做什麼?

心虛?


日後此人又發文說是提高到2000是商業委託的價碼。 奇怪了?我什麼時候答應說要拿這種破圖當商業委託?我看妳新手才從500給你信心提高到2000,讓你日後成長更努力,想不到發文抹黑事實,變成說我委託商業委託的關係所以是2000?還想被我告一次是不是? 不知感恩還公審我/抹黑我/號召酸民說我騷擾你?

以下就是其中的抹黑文,已完全蒐證,隨時會提告。

raw-image


我什麼時候跟你商稿??

你自以為喔.....?找理由把2000元合理化?這是我自己給你加碼的錢不是商稿好嗎?

然後你講話前後矛盾,上一句/2000商稿/下一句/由於你沒買斷? 你在說什麼?

還有完整對話紀錄拿出來,不然就是毀謗+造謠我一樣繼續告你。

那開庭你怎不講我騷擾你??網路上瘋狂帶風向,到處去傳我騷擾你,在地檢署卻沒提過?

愛說謊的人,此人事件鬧我至今3年!詳情可以問我!

直接莫須有發文想把事情合理化,大家看看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人,日後於網路上不斷造謠抹黑我騷擾她,關於騷擾她自己的說詞在開庭時她自己完全沒提過,看看不要臉到什麼程度?


繪圖圈子就是小,大多小團體都互稱大佬,安慰自己空虛的內心?

祝以上真實案例的 委託生意興隆?別說笑了,日後,誰會出錢買?有幾百已經是奇蹟了。

我真的很後悔我當初的善良跟天真,造就如此自負之人出現。

以上這幾個手上相信都有完整我提高價碼的對話資料,那還不醒醒?

我為什麼要這樣講,當曾經的小畫師變成現在~成了無藥可救的酸民後,一文不值得尊敬。

大家創作者,真的要小心。

如今一句道歉都沒有,還是依然的照著自己是女的酸民都會幫她攻擊我,真的很棒喔!我看哪個幫腔的酸民皮癢了,我一樣提告看看你現實什麼妖魔鬼怪,還是一條蟲?

此人知道我成為作家出版小說在書店販售後,網路拉攏友人去各賣場開小帳惡意洗負評,以及各小說臉書社團壟斷我的銷售風氣帶風向說我是噁男,說我騷擾繪師不要買我的書,大家評評理,這是人嗎?以上全是事實,有任何疑問歡迎許小姐還是??出面對質或是繼續走法院都可以,對我傷害這麼大,我發表我遇到你之後的所作所為,讓大家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謝謝。

眾多酸民不是當事人,網路社群這種無厘頭抹黑跟幫腔,原當事人則躲避不正面回應,造成許多酸民被我提告,我與任何酸民不認識,還是說你們這些酸民認識我法律案件的當事人,到時候開庭就請你們自己解釋吧!我可不會手軟喔!

  • 現在的我能做到你這自稱繪師的任何作品,甚至(品質)遠遠超越你,也不需要看你們臉色,以前付錢還要讓你們抹黑跟大小眼?我能做出來的你們現在可以嗎?慢慢去你的同人誌CWT賣你的周邊吧!
  • 同人作品販售有沒有得到授權?要不要檢舉一下?
  • 還有攤位租金跟販售金額能回本?
有意見歡迎當事人出面對質或繼續走法院也可以,笑她不敢。
  • (說點題外話)
  • 現階段 2023的 夏之楓變得有多強。
  • 台灣奇幻小說出版作家(白象文化)出版社。
  • 夏之楓是華人具有(奇幻/科幻/作家/設計/畫師/行銷/編輯)專業領域的作家,如今2023年,我看著你的笑話。直到你願意面對為止。
  • 包含繪圖/編輯/設計/文案/很多~不是單單只是圖片。
  • 至於網路酸民(還是只能當酸民眼紅別人重傷別人為樂)人生就這樣而已。
raw-image



夏之楓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夏之楓的奇幻小說世界】

推特-夏之楓「Rain」

(奇幻小說出版作家) 平時常看日本動畫也定期追番,出門常逛書店,看到眾多進口的日本輕小說,台灣人作品同類型的可說是非常少,我也喜歡看小說,突發奇想:如果我也自己寫一部作品呢? 歷時2年左右,作品出版上市,全台書店含電子書(所有通路)販售中。懇請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