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調教日記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渴望
在繁雜瑣碎的人生中
企圖找到一個可以心靈交流的他
許多時候以為找到了
花時間了、耗盡心力了
最後卻留下滿身的傷痕與殘碎的心

我很幸運的找到了
也很慶幸我的她也是這樣想的
故事就在一次的網路上的交流
打開序章

遠距離的我們
細心的呵護著這段主奴關係
從每天的聊天、每夜的電話
第一次的面對面談心
第一次在我懷裡哭泣
第一次溫柔調教寵愛
還有那確認關係的一句

「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還是我的小貓啊。」
開始了屬於我們的故事

------------------------------------------------------------------------------

「小貓起床了,快點~再不起來就欺負妳喔。」

再6天就是小貓的國考,被焦慮籠罩的她在家面對著爸媽雙倍的壓力,無助的情緒讓台北與高雄不再是距離。

南下找她的我,計劃陪伴她渡過這一個假日,在外訂了飯店開始了得來不易的兩人時光,而我也一如往常的成為她最需要的避風港。

「嗯…鼻要…」
「快點。」
「鼻要起床!還要睡睡!」
「啪!」
「嗚…你幹嘛…哈…」

不聽話的小貓每一次都要被欺負教訓才會乖乖起床,那雙佈滿青筋的大手搧打了在她的屁股上。

「不起床就繼續欺負妳啊~」

不講理的我跨坐在她身上,湊進耳邊,溫柔卻又帶著一絲沙啞的嗓音竄入腦門。

「走開…我不要!嗚…」
「不要?不是最愛主人這樣叫妳起床嘛?」

伸手拉起衣襬,直到白皙的雙乳暴露在晨曦的照映下,這才低頭近距離欣賞那早已興奮的乳櫻。

「乳頭已經興奮了是怎樣?」
「嗚哈…才沒有…」
「沒有?想被主人舔壞可以直接說啊。」
「不要…等…哈嗚…」

不等小貓把話說完,溫熱的唇一口吻上淡粉色的乳尖,輕吮的同時伸手抓揉上另一邊的胸,拇指與食指捏起乳首輕輕拉扯搓揉。

「真騷啊小色貓,每一次被舔弄乳頭就抖成這樣。」
「不行了…不要了…」

一次又一次的激烈吸吮舔弄與指尖的揉捏玩弄下,小貓顫抖著上身,呻吟聲在房間裡迴盪著,

「最喜歡舔壞小貓的乳頭欸~」
「閉嘴…哈嗚…想要了…」

趴在小貓身上,舌尖先是在乳暈周圍繞圈,隨後對著乳首ㄧ壓,舔弄品嚐的同時,故意抬頭看著她發情享受的神情。

「想要啦?那就高潮給主人看吧小騷貓。」
「嗚…高潮了!呀啊…….」

一早就被這樣激烈玩弄乳頭的小貓,一瞬間的快感襲向腦門,高高挺起胸隨後一陣顫抖而抵達高潮。

「被玩胸部就高潮了,我的小貓真色~」
「閉嘴啦……」
「話說小穴還沒被滿足欸,濕答答了吧?」
「嗚…我沒有…我不要檢查…你走開!」

無視小貓的阻攔,將手指伸入內褲裡,指尖對著氾濫唇瓣左右撥弄挑逗,甚至故意上下輕拍穴口發出淫靡的水聲。

「沒有?自己聽聽看騷穴有多濕了。」
「嗚…啊…你聽錯了…哈…」

在小貓毫無說服力的否認下,把沾滿蜜水的指尖點上她敏感的陰蒂,帶著薄繭的指腹對著興奮凸起的肉豆溫柔的來回刷弄。

「敏感的陰蒂被疼愛的這麼舒服啊?」
「沒有…哈嗚…好舒服…」
「舒服啊?還不能高潮欸有沒有聽到。」

身子往下一滑來到小貓的雙腿間,大手一左一右強制張開雙腿,指尖將內褲往右一撥,露出早已黏糊糊的濕穴,穴口不停興奮的張合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嗯~今天的小穴也是很淫蕩呢。」

近距離欣賞著濕穴,看著興奮而挺立的陰蒂,忍不住用舌尖輕輕一刷,惹得小貓高高挺腰顫抖。

「不要舔吶…哈啊…不行…」
「沒有不要,乖乖被舔壞吧小騷貓。」

一口吻上敏感的陰蒂,軟唇包覆吸吮後,再快速吐出舌尖一陣激烈挑逗,強烈不間斷的快感一波又一波的蔓延全身,小貓的嬌喘聲也不再忍耐的放蕩浪叫。

「不行了…鼻要了…要高潮了…想要了…」
「不准,忍耐5秒才能去。」
「嗚…忍不住了吶…哈啊!」

一聽到又要忍耐不准高潮,小貓焦躁渴望的神情全都寫在臉上,甚至主動自己扭腰企圖獲得更多刺激。

「5…」
「4…」
「3…」
「要不行了…要壞掉了…哈…」
「等等,還不行呢。」

故意抬頭停下舔弄看著小貓壞壞的笑,隨後又再次低頭更加激烈快速的吸吮敏感肉豆,吮舔的聲響讓她更加害臊而身子越發敏感。

「2…」
「要高潮了!…」
「1… 噴出來吧小騷貓~」
「哈…高潮了!嗚…咿!…」

在舌尖與雙唇的欺負下,小貓又再一次迎來高潮,穴口洩出陣陣春水,甚至噴濺了一些到了我的臉龐。

「又噴的主人滿臉都是啊小貓。」

調侃的笑了笑一面將臉蛋上的水珠擦拭乾淨。

「你很煩!不理你了!」
「哎啊~過來幫你擦乾淨。」
「我不要!你走開!」
「快點,等等還要讀書呢」
「哼…」

溫柔的幫小貓擦拭乾淨濕穴,貼心的幫他穿上內褲整理安頓好一切。

「好啦,時間差不多啦,起床刷牙尿尿,早餐幫你買好了,今天也要加油喔~」

書桌上早已買好了小貓最愛吃的乳酪蛋餅、一杯可可、一杯無糖綠茶,身為一隻愛喝水的小貓這些可是一頓完美早餐的必備品呢。

而陪伴著她的這兩天即便都是在飯店沒有外出,但誰在乎呢,看到我的小貓開心的笑容就夠了。

---Alpha---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跟著黑貓小編去旅行。1。安坑篇》黎明清境/布佬廚房~暨佐登妮絲城堡徵文活動投資必須親臨現場,或是有來自現場第一手消息,這是辦理「佐登妮絲城堡」徵文活動的初衷。 黑貓小編跟家裡黑貓、黑狗討論的結果,截稿時間內前五十名,都有7-11禮券200元作為參加紀念,前十名佳作另外有1000元禮券。 這是個純FB網頁活動.……呱 https://reurl.cc/LNeebe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01
《愛唱反調的小貓熊》:展現自主意識的小孩小貓熊覺得大人們總愛吩咐它去做無聊的事。 媽媽跟小貓熊說:請刷牙。無聊。 媽媽跟小貓熊說:請洗洗手,擦擦臉。無聊。 媽媽跟小貓熊說:請把玩具小火車收好!無聊。 小貓熊比較喜歡去冒險! 小貓熊說它「寧願」去給蜘蛛搔癢、跟蛇玩跳房子、跟鱷魚去浮潛、抱抱老虎……直到這些動物都要跟著小貓熊回家時,那些好玩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12-10
065-《小貓的報恩》文:方晴君-中華日報-20220716【小貓的報恩】七月十六日刊登於中華日報,是以前發生的事情,雖然後來我發現,很多小貓會出去抓回來的老鼠都是活體,莫名覺得我們那隻報恩的小貓體貼多了。 XD 中華日報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9-14
《貓小說集》讀後感本文 2021 年 10 月 12 日首發於 matters。
Thumbnail
avatar
灰藍
2022-02-06
110.09.30_試讀《小貓娜拉與我的單車環球冒險》110_202107金石堂X商周新書試讀活動:《小貓娜拉與我的單車環球冒險》  「謝謝你,娜拉,謝謝你那天早晨在山上等我。」這呼應著作者狄恩旅程中的體悟「永遠準備好迎接未知數」,狄恩來自蘇格蘭,原本的生活就像是一般人對於年輕人的刻板印象,有些消極,有點混亂。因緣際會的人生插曲,讓狄恩決定和朋友來趟橫跨國際的單車旅行,讓
Thumbnail
avatar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2021-09-30
《小故事-牠是野貓,但牠是家人!》         一年前搬了新家之後,家旁邊有許多的野貓,鄰居的工廠常會將廚餘餵給那些野貓!我老婆是不准小朋友在家養小動物的,但是每天看著那些貓吃廚餘,我家小妹覺得牠們好可憐!和她媽媽說了好久!終於她媽媽!我的老婆大人終於願意讓她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貓飼料餵她們,但還是不准她們把貓帶進家門!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8-06
是誰先開始的?:小說《貓派》試讀瑪歌在電影院販售部煮咖啡時常主動撩撥客人,但不為了小費,純粹打發時間。於是開啟與羅伯特的話題,架起他們的橋樑;當訊息往返逐漸頻繁,卻又產生忽遠忽近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9-06-15
台灣動畫的未來:專訪《小貓巴克里》導演邱立偉<p>臺灣過去曾是動畫代工大國,當要發展原創動畫的時候,從產業發展到政府補助思維仍然停在製造業,談的還是技術。臺灣的技術沒有問題,缺的是好的故事內容原創、編導人才,產業鏈及商業模式的思維也還不完整。</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部
2017-11-21
葉羽桐《小貓繪本》新書座談 流水記很多本來是路過參觀的人,都跑去買書過來簽。上一場座談辦在國際書展裡,時間有限,所以書是先簽好的,而這次沒有時間限制,就可以慢慢簽啦!我雖然在書展已經買了簽名書,但是這次還是要再簽一下,並請他題名給我!再加上簽書會後的拍照,整個結束已經五點多囉,整整兩個小時,豐富又歡樂......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2-02-16
揭開《小貓》真面目!?《小貓》全書將近五百頁,正文約二十三萬字......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