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集|音樂和熱考驗:City Flow Music Festival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ity Flow Music Festival:2023 / 7 / 16 (日)

大大小小的音樂節如雨後春筍。疫情緩和之後,深感大家狂起來辦表演,甚至開始海外巡演,國外藝人也來臺灣表演。

這個辦在北流,雖然有三個表演區,但我們主要就去兩個,一個室內、一個室外。一個曝曬,一個吹涼。

只買了單日票,好險只買單日票,這個天氣真的太爆炸了,簡直比高雄還熱。好好的冰球一上台就融化了。舞台整個面陽,沒兩下就渾身是汗。我背、腳都快燒起來了。

以下談談當天我的滿意度排名。

第一名:ㄎ一ㄤㄎ一ㄤ的芒果醬

芒果醬超怪奇,當日從澎湖回來一直喊累,買了黑糖糕,直接一塊塊丟下台分送給大家。slogan是有一天會超越五月天、告五人吧啦啦啦,聽起來超中二,可是莫名有趣。看他們在舞台上跑來跑去,真的不累才怪啊。

歌普遍有活力,整個團的風格就是很直白、很大聲吶喊、很中二的那種。可是,當他們大聲喊出想望,唱出要成為世界第一,粉絲還跟著歌詞舉起寫著「世界第一」的周邊毛巾,怎麼我一介老婦內心有股感動。

而且第一次在大白天,看到人們開始搭肩搭火車,然後繞圈,最後還往內縮,彷彿一群套好招的快閃族。噢或是,救國團團康或高中社團集合社課(?)(用詞開始偏年長)。

大白天的,好青春哪~

大白天的,好青春哪~

我到底要看他們還是台上的芒果醬呢。

我到底要看他們還是台上的芒果醬呢。

好的,這天第一名給芒果醬了。

第二名:差點融化的 icyball 冰球樂團和壓軸黃宣

平時已常聽冰球,雖然最近的〈愛做的事〉MV謎片程度太高,讓我興致減低,並且頓失買專場的熱情。但省去那些畫面,直接聽歌是好聽的,而且全團員以男團式合唱,用些很老派的動作點綴。但整場手指愛心太多,同行友人不給過(笑)。

直接大面陽的舞台,超辛苦的。

直接大面陽的舞台,超辛苦的。

黃宣說話主持能力已廣為人知,表演起來的舉手投足是挺有魅力的,帶點癲狂,很有自己的風格,說不出像誰,只能自己去看才懂。但也是因為很特別,所以我無法常聽,或一次聽太多。

晚上的壓軸,依舊熱。

晚上的壓軸,依舊熱。

第三名:馬叔叔念先的 chill 感

相較起來,馬念先的歌就是可以放耳機輪著聽的。叔叔的表演就是很穩又很chill,他頭髮這麼捲亂,我還感受不到他被曬得熱,神奇的力量(馬念先是鄰友的第一名,大概也是因為有他,她才會願意跟我出門^_^)。

後面插圖很Q呢。講半天今天的選歌有邏輯,唱完還是沒給說個明白哈哈。

後面插圖很Q呢。講半天今天的選歌有邏輯,唱完還是沒給說個明白哈哈。

今年沒去大港,那麼就就近在台北聽聽,省去了很多成本,規模當然也不可比擬,就當過過乾癮吧。而且天氣熱度還可能更高呢。

這個週末同一時間,隔壁棚花博在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也是有些想聽的,還免費喔喔喔。明年再見ㄌ。台北還是很熱鬧的!

37會員
142內容數
生活雜感,很雜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