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集|阿跨面「鐿南忘演唱會」,大嘻哈2宇宙持續擴張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去年上半年迷一波《大嘻哈時代2》,下半年在秋out聽亞軍Gummy B,時隔近一年,冠軍阿跨面站上Legacy 辦專場,算是持續彌補錯失當時進北流看最終決賽的夢。


嘻哈冠軍阿跨面募資發專輯《心》

比賽結束後,阿跨面沒簽入令人放心的音樂廠牌顏社,選擇和身邊兄弟做音樂,不僅賣掉冠軍獎汽車,進行募資,好像挺熱血,但看在33歲保守阿姨的眼裡,總覺得有點衝。

募資頁面點開,說實在整個設計沒對到我的脾胃,視窗先收起來。阿跨面上台通,雖然這集不是非常精彩,但大概是台通的加乘,和片尾播出的短短新歌〈愛了傷過份〉,好像點燃心中的什麼,視窗再打開,既然我沒有夢想,花點小小小小小錢支持別人的夢想,也是很OK的吧。


專場很會玩,兄弟、女友、嘉賓輪番上陣

明明這天休假在家廢,又遇濕冷寒流,依然勤勞出門隻身前往,記錯時間等了半小後準時開演,音樂一下,嗩吶出來、大旗揮起來,快樂真簡單的想法又冒了出來。

氣勢強強滾~

氣勢強強滾~


阿跨面一下要大家開最大的圈往中間撞、一下要全場蹲下再大力跳起來、一下喚出B boy和girl要一起尬舞、一下又拋出好幾顆沙灘球讓觀眾拍上台,他們再頂回來;還有比杰上台主持抽獎環節⋯⋯。要不要這麼忙!聽到旁邊說:「這麼會玩啊~」

可能是歌還不夠多,也可能是想分享難得的舞台,寶寶熊和王水源這兩個時常被阿跨面提在嘴邊的兄弟,也上台各自唱了三到四首,以及和2-Chi跳舞。和嘉賓狗柏葛格唱了〈戀人〉、〈細粒的目睭〉;騙大家廣仲葛格還在高鐵上,自己戴上黑框眼鏡,先撐場仿唱〈OH YEAH ! ! !〉,接著合唱〈我愛你〉、〈幾分之幾〉,不得不說廣仲實在行走CD,唱少少讓阿跨面主唱,旁邊吉他伴奏流露出一種對後輩的溺愛之情,也是蠻感人的,真不愧我大廣仲(還是我又腦補超譯了)。

葛格是阿跨面說的,畢竟他今年才22歲吧,大學生呢。唱著新曲〈愛了傷過份〉,指名唱給他的新女友,說剛剛在外面賣周邊最漂亮的那個就是了,唱著唱著,女友甚至上台,公然親親放閃,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最終曲〈陷眠〉好好聽,想著當時在節目上聽到,那時只是為了比賽而寫的曲目,到現在收錄在專輯,站上專場演唱,甚至散場時,播放此曲時,旁邊有人還可直接熟稔地饒,一些人輕輕跟著哼(我),深感選秀節目的魔力就是如此吧,一路看過來,慢慢進化,之後會變得如何,繼續看下去吧。


raw-image
37會員
142內容數
生活雜感,很雜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