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8)碰觸的刺激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哪!你裡面沒穿?你身材好好喔!」品潔滿臉訝異地讚美著珊,但我想連我這男人都看得出珊沒穿胸罩,同為女性的品潔一定也早就發現了。

訝異純粹只是演技。

另一邊的小高只敢遠遠偷看,雙手還不忘壓住自己搶眼的球褲,似乎沒有品潔允許,他沒有放肆的空間。

「我可以摸看看嗎?」神奇的品潔,竟將這個問題拋給我,而非拋給雪白球體的擁有者。

「你應該問當事人吧?怎麼會問我?胸部又不是長在我身上。」我笑著回答,同時繼續偷偷觀察品潔那對逼近的美乳,那是和珊不同的誘人,如果說珊的水滴型D罩杯是碩大之美,那品潔大約C罩杯的圓形胸器就是精緻之美。

「可以嗎?」品潔轉向珊問。

珊不置可否,只是害羞地用雙手遮住臉頰。

品潔看我一眼,就像在盡告知我的義務一樣,接著就伸出手扶住珊的右乳下緣,那手勢就像在掂掂重量,若這裡是店面,我可能會馬上問她一斤賣多少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