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38)塞著跳蛋的繪畫模特兒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合照結束,少數人留在原地說笑閒談,部分人則從兩側矮梯開始離開舞台。

 

剛經歷高潮的珊,仍蹲在那裡失神的喘息著,遲遲無力起身。

 

站在前面的大叔顯然很在意珊的情況,離開舞台前,好幾次回頭觀察珊,如果夠聰明,從前面的連聲浪叫,到現在蹲在舞台上站不起來,大叔應該可以猜出,珊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站得起來嗎?」讓珊喘息好一陣子後,我偽裝成好人的模樣詢問珊。

 

好不容易回過魂來的珊,狠狠一掌搧在我腿上,接著抬頭,脹紅臉咬著下唇瞪了我兩眼,又再狠狠送來一掌,我的小腿感受到明確的重擊。

 

「珊…你還好嗎?」剛和華哥交頭接耳,假裝沒注意這邊的歡歡,這時也笑臉盈盈的關心起珊。

 

「沒事、沒事!」雖然依舊呈現蹲姿,但珊立即換上社交笑容迎向歡歡,同時試圖攀著我的手臂起身。

 

這一瞬間,我再次用手機喚醒了小怪獸。

 

「啊!」毫無預警的刺激讓珊叫出聲來,一個劇烈的晃動,讓她原先抬起到一半的身軀馬上又蹲了下去,且由於長裙裙擺的拘束,這次差點就真的跪到了地上。

 

「小心!」歡歡面露憂慮,「站不起來嗎?」

 

由於擔心珊真的跪地會傷到腳,我趕緊停止小怪獸的活動,協助珊站起身來,攙扶的過程中,我刻意往下挪的手明確感覺到,她的大腿依然在發抖,這是珊高潮後必定會有的生理反應。

 

「我沒事啦、真的!只是鞋跟沒踩穩。」半癱靠在我身上的珊,用她一貫歡樂的語氣回應歡歡。

 

歡歡微笑點頭:「沒關係,等一下去我家坐一下,休息一下,你那雙鞋真的蠻好看的,越好看的高跟鞋,通常越不好穿,對不對?女人真的很辛苦。」

 

「這雙不會啦,是我自己沒踩穩,不然如果你不嫌我腳髒,等一下試穿看看,真的不錯穿,而且好看。」珊迅速將話題轉移到鞋子上,這種時候,她腦子動得比誰都快。

 

「真的嗎!好喔!」歡歡開心笑道:「我在這邊站整天,你都不嫌我髒了,哪輪得到我嫌你髒,我記得我有雙鞋也很搭你這件裙子,你腳幾號?」

 

鞋子的話題就這樣莫名燒了起來,整個收拾攤位的過程,兩個女人你一言、我一語,從鞋子顏色、款式,到鞋跟高度、品牌差異,沒完沒了的聊著。其實珊本來對高跟鞋並沒有特別偏好,不過由於我和她姊都是徹頭徹尾的高跟鞋控,在衣著受我們掌控下,珊不知不覺也愛上了高跟鞋,歡歡則自述因身高較矮,從大學開始,就和幾位身高相仿的同學,成為高跟鞋的忠誠支持者,結婚後,華哥有時擔心她腳不舒服,要她少穿高跟鞋,還會被歡歡嚴詞拒絕。

 

眼見東西收整完畢,華哥摟著愛妻說:「好!收拾得差不多了,那一起上去我家坐一下,歡歡咖啡的水準,可是可以出去開店的喔!」

 

「你不要亂說啦!」歡歡滿臉笑意的制止華哥,「就是普通咖啡而已,讓你們止個渴,今天真的謝謝你們啦!」

 

華哥和歡歡的公寓位於社區第二棟建築物的11樓,四房兩衛浴的大面積新屋,進門就是一整面鞋櫃,除了主臥室、小孩的房間外,兩人還特地隔了個不小的衣帽間,顯見對穿搭頗為講究,客廳裡擺放著畫架和不少畫圖相關的器具,牆面上也掛了幾幅頗具水準的小型油畫,任誰都看得出,房屋主人要不就是鍾愛繪畫,要不就是藝術工作者。

 

「先坐一下,我來準備畫具…」華哥邊說邊將擺攤的道具隨手擺到客廳一角,同時不忘提醒歡歡,「咖啡要趕快上來喔,不然客人要渴死了。」

 

歡歡的手腳很快,沒幾分鐘就端了壺冰咖啡出來,應該是早就準備好的冷泡咖啡,她並沒有讓珊馬上品嚐飲品,反倒興高采烈拉著珊往鞋櫃去,要繼續討論剛剛的鞋子話題。

 

打開幾乎比我還高的整面鞋櫃,除了最上層屬於華哥,以及底層幾雙孩子的鞋外,其他全都是歡歡的管區,運動鞋、娃娃鞋、靴子應有盡有,其中多數都有著不低的鞋跟,這讓我想起珊家的鞋櫃,歡歡就是加強版的王芸甄!差別只在她沒有妹妹可以幫忙穿鞋。

 

「我覺得這雙很搭你的裙子…」歡歡拿出一雙酒紅色的尖頭跟鞋,那顏色幾乎和珊的長裙一模一樣,確實絕配,「這雙的跟好像是…8公分…我記得,沒有很好走,但坐著擺姿勢很好看!」

 

「我也覺得鞋跟差不多8到10公分最好看,再高就有點浮誇,線條反而怪。」珊試穿的同時,也不忘讓歡歡換上自己的鞋,有趣的是,兩人雖然身高有點差距,但腳的大小卻相去不遠,換穿彼此的鞋並沒有太大違和感。

 

看著珊和歡歡擠在全身鏡前左看右看,我和華哥忍不住相視而笑,華哥率先開口:「女人就是這樣啦!」

 

品鞋完畢,在歡歡的催促和調整下,珊輕靠在餐桌旁的高腳椅邊上,一腿斜斜直伸,另一腿膝蓋微屈,讓整條腿從開衩處全都展露出來。

 

「這姿勢好專業喔!」珊一邊讚嘆,一邊任由歡歡擺弄自己身體。

 

「當然呀!我當華哥模特兒的次數,數都數不清了,比他還知道什麼姿勢才美。」謙和的歡歡,展現難得的自豪態度,她接著馬上又補上一句,「只有一個小差別…」

 

「什麼小差別?」珊好奇道。

 

「我當模特兒時,不會穿得像妳這麼多。」歡歡臉上妝點了一層剛剛從未出現過的撫媚。

 

「華哥幫你畫的時候,你…根本都沒穿吧?」珊笑道,對於帶點顏色的玩笑,珊向來不排斥,尤其從女性口中說出時,她更會有種巧遇同好的欣喜。

 

歡歡又是一個媚笑,卻沒有任何否認。

 

華哥這時也幫愛妻說話:「歡歡真的很瞭解什麼動作畫起來才好看,連我找來的模特兒,也都是她在幫忙喬姿勢喔。」

 

「等一下!你找來的模特兒,該不會也都沒穿吧?」我佯作驚訝的問。

 

「這是商業機密!」華哥做出了拉鍊封嘴的動作。

 

「那張嘴就會吹,趕快開始畫啦!珊擺這個姿勢久了也是會累的。」歡歡笑著催促華哥。

 

雖然不曉得珊有沒有注意到,但至少我自己有發現,歡歡也沒有否定我的玩笑話!

 

架好畫架,舉起筆,華哥彷彿換了個人,收斂起笑容的他說:「最多10分鐘,我馬上給你一張速寫!」話才說完,華哥的筆就開始在紙上飛速奔馳著。

 

10分鐘,看來要算好時間!我望向珊,同時在心中告訴自己。

 

機靈的珊大概發現我賊頭賊腦盯著她,馬上就意識到我的詭計,趕緊向我輕輕搖頭,我逃離她的眼神,逕自和歡歡閒聊起來。

 

「華哥都找什麼樣的模特兒來練習呀?」我隨口問歡歡。

 

「他喔…他都找身材修長的,像珊這種腿很漂亮的女生,他最愛了!沒辦法…他老婆腿不夠長。」歡歡笑著回答。

 

「你太客氣了啦!你哪裡會輸珊?你應該跟珊一起當華哥的模特兒,那樣畫面更好看。」我送出真誠的讚美。

 

「對呀!你應該一起過來。」珊保持身體不動的姿態搭腔。

 

「好像不錯喔?華哥好像也沒有一次畫兩個女模特兒過。」歡歡歪頭搜索著過去的記憶。

 

「還是其實有,只是他不敢讓你知道?」我大笑著問。

 

「這我就不知道了!李康華,你有嗎?」歡歡朝著專注的華哥喊話。

 

華哥的頭動也不動,只是眼珠轉了兩轉:「我現在沒辦法回答你,我全神貫注,看不出來嗎?」稍微停頓幾秒後,他才向我補上一句,「文,不要再亂問問題了,你非得看到血濺當場才滿足嗎?」

 

「好吧!我再問最後一句就好,兩個女模特兒同時都沒穿衣服嗎?」接著我轉向歡歡,「廚房在哪?我先去幫你準備菜刀。」

 

歡歡被我逗得大樂,她這才告訴我們,自己最早會認識華哥,其實就是當他的人體畫模特兒,當時自己還是大學生,因為也在學畫畫,對華哥印象又不錯,兩人才繼續保持聯繫,隨著接觸越來越頻繁,兩人自然而然開始交往,進而結婚,直到現在有小孩了,歡歡偶爾還是會客串模特兒,一方面讓華哥練習,一方面也留下一些圖像作為紀念。

 

「畫圖找模特兒,只要事前談好,沒穿衣服很正常啦!我也不信他可以把每個沒穿衣服的都騙到床上,首先,他沒那麼帥,再來呢…」歡歡不懷好意地笑了笑,「他體力恐怕也沒那麼好了!」

 

「好羨慕喔!」聽得起勁的珊,不自覺露出胡鬧本性,「不然等一下我們一起讓華哥畫一張,我也想看你沒穿衣服的樣子!」

 

歡歡偏著頭想了想,竟微笑答道:「你確定…?我沒問題喔,我怕尷尬的是你們。」

 

聽見歡歡一口答應下來,珊反倒有些不知所措:「華哥可以嗎?這樣你會被文…」

 

眼見珊說得興高采烈,完全忘了自己身陷危機,我當機立斷操作手機,啟動了小怪獸。

 

小怪獸驚人的刺激感,馬上在珊身上顯現…



關於本專題,大家如果有什麼害羞的建議或抒發,不好意思放在留言區,歡迎直接來信告訴我喔,你的意見一定會成為我進步的養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寫出每個人都想看的故事!

睡不著的信箱

89會員
81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