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 –勾指(似妖非妖)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嗯......」,亂息嬌吟應弦而倒,一陣暈眩中裊裊攔指,微捲得眼簾梨花帶雨。臉上溫熱得指腹輕撥黑絲,宛如安撫我的自責而溫柔拭去瀅淚,安然,覆指攥緊。我依著他起身,

  「坐著吧。」他移到床沿扶著我,伸手攀附白裡透紅的肩膀,向前坐入他懷中,背後豐滿柔軟的乳房令我腦稍顫慄,他磨蹭後頸吸嗅髮間,還未饜足的熱棒徐徐突入而緩移,纖細有力的雙臂環繞我,越是留戀被擁護的安全感。

 

 明明從未曾被保護,既求不得、遇不得、也換不得……

  草食動物只能安分、防衛、逃避。與其被食,情願化為狼狽的食肉動物,不論腥血是否下嚥。

  除了重要的人,我自己都顧不好,可笑,想守護的人也不再了。

  這樣的我有資格被愛嗎?留戀會不會太過奢侈?或許,僅剩關懷我還給的起。

  莞爾,小怪物……真是讓你陪我胡鬧了,鬧劇結束後,你也能自在了吧……

「來,過來。」牽起關節變明顯的手走到床尾,「在這你想怎麼做?」笑意中有一絲強忍。

  他的身形正轉化在男相與女相間,變高的他逐步貼近使我隨行而退,愈發意識到”他”的存在,突然緊張地轉身背對,忽地,

「我想抓妳的腳。」充滿慾望的嗓音在耳畔呢喃,他明顯壓過她微弱的聲色。

我訝異的睜圓雙眼,迅摀搔癢直腦的右邊耳朵。他語氣堅定,「雙腳。」

  腦袋迴路失措亂奔,什麼姿勢可以背後、站立又抬雙腳?

突然,他壓低我上身挪高屁股,右腳被緩緩抬起,我伏在床上抓著床尾的欄杆,才剛站穩另隻腳也懸空,還不及反應小穴立刻被肉棒撐滿,我慌張地回看,弓起的腳纏著他冒筋的細手臂,狠勁的蠻腰越發激動,我不得不抓穩攔干,

「啊…….等-阿薩!嗯……啊-!」懸空獵奇的刺激感下高潮了。嗯?什麼?

  還沒搞清楚剛才姿勢怎成的,他就把我轉面向他,決心嘗試的眼神不容我拒絕,上身躺在床雙腳環扣肌肉浮現的細腰,心許此舉讓他衝勁能小些,但他完全不受阻礙,持續火山爆發式發洩衝刺。

  暗色的地板和床鋪如被潑白漆,所及之地都是濃稠的痕跡。我記不清剛剛又被灌五次還幾,微隆地下腹裝滿精液覺得很撐,顫抖的雙足都是流出的白稠和淫水,我釋放出的是狻猊本尊嗎?

  逮到空檔粗喘歇息的我,那雙熟悉又過分炙熱的視線,緊盯著在穴口留下傲人的神作,明明還上氣不接下氣,欲求不滿的眼神跟肉棒仍頑強不肯軟下。

 

 再放肚子我可受不住!我示弱地爬坐到站立的腿間,仰視雄壯的陽具和雙峰,舔吻著不安分的硬屌,眼神迷離地看著他說,

「想動也沒關係……」舌尖抵著龜頭張口迎接。

「可以嗎?」他啞嗓入耳。我含首。

  滾燙的肉柱寸寸侵入,兩手抓著我的頭由淺到深,聽他滿足的呻吟就一陣酥麻……力道與速度逐漸加重,口水啪啪聲響徹我的腦袋,深喉粗大的異物讓我想起吞胃鏡的難受,嘴麻泛淚地對視他瞬間,猛然深頂爆發滿腔的腥味,口中噴出白沫濺在眼臉,我用力吞下濃汁,他手勁一小我立刻推開用力吸氣,

「喀喀!哈……哈…….」

  閉著被噴到的左眼,它終於平靜下來,我安心地把老二舔舐乾淨,舌尖沿著被噴濺的痕跡吻咬而上與他迎面對視,寵笑啄唇,「把我下體的精液舔乾淨。我舔上面的。」

淺淺的喉結吞著口水,「嗯……」

忽然,他困惑地環視翻雲覆雨的盛況,「舔乾淨嗎?」認真盯瞧地板,蹙眉小聲道,「不舔也沒關係吧?這些都要-」

我立刻戳他額頭,手指自己,「不把我舔乾淨,是要我邊走邊滴嗎?」,抿嘴貼近,「不願意?」

他恍然大悟,「願意!」脹紅了臉,「主人的我當然願意!」

  指間抹取乳房上激情後的果醬入口吮指,他邊看著我如貓般舔拭自己,邊笨拙又仔細地從股間到腳趾都留下晶瑩的水光,「很好。」含笑含俏地捏起他的下巴,吻去嘴邊殘留的白稠。

「好了,跟我清理這吧!」麻利的從床上跳起,勾著他寬大的手指。

耳紅面赤低頭,「…….是。」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