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5 –回報(似妖非妖)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趟在床上被餵食地瓜清粥,眼神迷離的望向娜娜米。唉,我都這麼拼命了,還沒完啊?想看續集要付費啊,GM大大!

 

 過了昨日異相亂天的神蹟,今天氣色異常明媚,當然,過度消耗靈力暫時不能用了,跟凡人無異只能正常三餐、體能不佳……諸如此類。班上少了一半,關於這我非常滿意,耳根子終於清閒了!為了修路的居民發現骨骸,紛紛認證了傳說的真實性,成這地方的特色童謠。

 

隔天一早,在偏僻的廁所前,植稻向我報告經過,

「嗯,做的不錯。」

「是,謝謝誇獎。」瞧那眼神,有尾巴的話會瘋狂甩動吧?

我留意他的下體鬧他,直到它漸漸隆起到難以忽視,他用手遮掩扭捏問,

「請問……還有事嗎?」他臉上透著微紅。

「沒事,只是發呆罷了,再見!」我轉身大步離開。

  因為少了間於我倆的學生牆,上課時發現他一直壓著褲襠,低頭不起耳朵透紅。

「……」都三堂課了誒!他以前有這麼容易受影響嗎?片刻沉思,唉……我得要負責。

 

 下課聲一響,我不語把他拉到學校後院,他語氣夾雜欣喜和困惑,

「有……有什麼事嗎?」看我左顧右盼,

「這裡應該沒什麼人。」

猛然推他靠牆,貼身凝望,已經高我15公分左右……

扶裙蹲身,鉗住他兩隻手腕,臉頰隔著薄布磨蹭繃緊撐起的褲襠,

「唔!」

「好硬、好熱喔……」抬眼凝視他咬緊的方唇,凸起的喉結滾動,

「主人……」聲音沙啞。

  撇見牆面驚起,有人循查或從窗戶看到就麻煩了!

起身把他帶到樹叢,壓他在可以遮擋我們的樹幹上,揚起一抹邪笑,兩人鈕扣咖啷、咖啷的交疊滑下,突起的胸部磨蹭他彈性的肌肉,青春的汗水交雜未許的成年氣息,我盯著眼前拉鍊說,

「想你自己脫,還是我脫?」

他羞澀的看往別處,「……」

  啞然,我拉下金屬拉鍊,從內褲中解放抽跳充血的凶器,透明的液體立刻湧出,

「阿……」他蹙眉注視,拳頭緊握,手臂遮著他的下臉。眼神夾雜興奮與愧色。

拿起肉棒朝自己彈性的臉頰拍弄一會兒,壞笑的回視,他另隻扶樹的手指深陷削出木屑,用力喘氣。嘿,不鬧了,我伸舌引獸入喉,漸重的吞嚥與水聲,「呃!」嘴爆黏稠的腥味,抵在上喉待它射完,咕嚕,浸染直到胃底,

「喀喀……」舌尖流下口腔未吞的精液,手心如杯。

「還好嗎?」他慌張的伸出手。我起身,頭挨著他抬眼,

「這是給你的獎勵。不過,」他忍俊不禁,我莞爾,「把這剩下的精液給我舔乾淨。」

  他緩緩垂下頭,舔舐掌心揉著口水的半透明精液,圓鈍的舌頭劃弄我的指間很癢,這畫面很美,也搔弄我的心稍_

 

◤ 第一冊 (完) ◢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