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4 –善後(似妖非妖)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傍晚,我忽略娜娜米一進門異味的提問,龍寶早就飛走了。我轉而嚴肅,「明天別出門吧。」

「咦,為什麼?小奈妳不舒服?」

  阿薩克既然留她,就有留的理由吧。我輕咳幾聲,故作虛弱的埋進被窩,

「不太舒服,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微張眼瞧聲音輕抖,她神色緊張,「最近怪事好多,我好怕……如果妳能陪我就好了。」

被激起母愛,「好,我陪妳!」她立刻梳理好自己,蹲坐在我床邊,「妳要什麼?我想辦法。還是妳想牽我的手?」她伸出慘白的指間,猶豫片刻,我把她的手抓住。

「嗯,陪我……」

「噗,小奈會撒嬌了誒。」我撒嬌?她另一手扶床撐頭,笑的很寵溺,露出一絲欣慰,「感覺妳藏好多……」小夜燈下,她的眼底有疼惜與悲傷。

「……」

她伸手輕輕拍撫我的頭,柔聲道,「好好休息吧,我會陪妳。」

「……」怎麼會有這麼傻的人,我卻吐不出吱語。

 沉然,點點散開的暖意令我犯睏_

 

 許久未在噩夢中度過的清醒,一時令我懷疑真實性,抓住指尖的觸感讓我回神,我把自己的被子鋪在她身上。傻孩子,總是不顧自己。

 我小心抽出指頭,輕巧的來到走廊後方窗口,外頭正細雨斜落,挽起頭髮將念能控制的範圍擴張最廣,+念控【尋】+點擊到阿薩克身上。

『主人?』

『抱歉,晚聯繫了。你在哪?』

『我正在山裡製造骨骸,要過去您那嗎?』

『不用,你繼續。我要準備落雨,自己小心點,看你好做事的時機放進去吧。』

『了解。』

+念控【雨】+視野轉而扭曲迂迴異光閃瞬,令人作嘔發抖。

「轟-!」雷鳴四起瞬間大雨如瀉,鳥獸逃竄樹鳴人嚎-

逼近的閃光「轟啪-!」劈在約一公里處的森林中。糟!會釀成森林大火嗎?

+念控【抑雷】+鼻腔的血味硬是吞下,心跳猛烈,我咬緊牙關對抗靈眼的副作用,專注遠方火花是否興起。

『主人,我準備好了!』

『好,能替我去落雷處驅趕動物嗎?』

『但-』

『拜託了,牠們是無辜的。骨頭怎樣再說,先救牠們!』

『是!』

『你也別受傷……』半晌,

『是。』

 

「磅-!」巨木碎裂的聲音,異處也傳出崩塌聲,土地在搖晃,土石流成了!

「硿嚨!」這什麼?沒聽過,我急奔到能看到的視角,學校後的山頂正漸漸滑落,該死,違建堆沙!

『主人,沒有傷亡!』

『好,去做你的!』就算不是我,這裡遲早被這群人搞塌!乾脆讓人都死一死算了!

小奈!」聞聲立轉,娜娜米慌張的走出房門。我用勁全力壓制情緒,

「別過來!」眼神激動恐慌,「妳快進去,沒事的!」沒事的……媽的!她還不能死,現在不行!我把她拉到房裡上鎖,「乖點!」。奔回,

+念控【土】+堆疊四個靈技腦袋劇痛,內臟翻騰,口腔瀰漫腥味和胃酸,腳顫不穩撐在窗邊,操!我死也跟你槓了!

 黃色巨影瞬閃土石流處,四竄慘叫悲鳴的人聲根本地獄,我把雨控制小些讓阿薩克安全執行,舉掌攏出地層補上局部砂山,指揮局部雨柱沖刷泥江,順山凹處傾瀉,眼瞳震動意識不清,還差一點-!

『主人,好了!』可以了。

一息,視野飄高而倒,靈核耗竭如萬箭攢心。

 

 可以了_

  結束我這該死任務吧,操你的GM_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