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祺故事1/3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很累了,我們分手吧。」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你每次道歉完還是一樣沒變,可以放我走嗎?」

「真的對不起,我知道嚴重性,我真的會改!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如果再發生,我會自己離開。」

「放過我也放過你自己吧!」

「為什麼......」

對,阮祺跟陳泉是這樣分手的,因為阮祺控制欲及自卑感太濃了吧,每次都限制她男友出去玩,即使沒有異性同行也會神經兮兮、胡思亂想,最後大吵一架。

自從分手後每天唱K喝酒,累死自己的肝及各器官。

一週後,阮祺與要好的學姊聯繫,學姊鼓勵他可以透過音樂來抒發情緒,於是他寫了一首歌給前男友。

在做歌的過程中,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創作音樂,彷彿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有才華的人,彷彿為此而生。


天啊!她忘了她怎麼放棄籃球夢的嗎?

故事一
故事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