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一代悅芊芊: 靈魂~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桑雅慢慢地長大...

桑雅慢慢地長大...

在芊芊夫妻兩人的照顧下...

在芊芊夫妻兩人的照顧下...

又大了一號...

又大了一號...

桑雅眼睛是黑色, 跟爸爸一樣,

前兩個小孩都有媽媽的紫色眼睛, 桑雅是遺傳爸爸...

頭髮顏色像媽媽, 但好像更金一點 XD~

還可以, 我不更動~

還是個安靜的寶寶...

還是個安靜的寶寶...

自己睡覺好棒...

自己睡覺好棒...

棣棣依然很努力地上下班~

棣棣依然很努力地上下班~

慢慢的時間也逼近了...

慢慢的時間也逼近了...

棣棣開始幾天的擔心...

棣棣開始幾天的擔心...

我想像了一下, 如果我們明確知道家人會在哪一天不在了...

不能改變的狀況下...

那我是本人的話接受度會比較快,

但我是旁觀者, 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辦... 這種亂七八糟的劇情我好喜歡 XD...

芊芊體力也越來越差了...

芊芊體力也越來越差了...

但還是有照顧好桑雅的所有需求...

但還是有照顧好桑雅的所有需求...

轉生的那天到了... 早上起來夫妻最後恩愛了一下~

轉生的那天到了... 早上起來夫妻最後恩愛了一下~

芊芊看來是完全接受了...

芊芊看來是完全接受了...

棣棣晚點要上班了~

棣棣晚點要上班了~

看著桑雅咿咿呀呀的說話...

看著桑雅咿咿呀呀的說話...

這是芊芊滿級的技能...

這是芊芊滿級的技能...

我說過轉生會讓她技能遺傳,

但滿十等的才會遺傳, 並且只傳一半到五等~

這樣比較有趣~~

芊芊這輩子都沒工作到...

芊芊這輩子都沒工作到...

有好有壞啦~

沒有去實現工作夢想, 或許是她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為什麼變方芊芊, 因為結婚會換姓, 但小孩都會姓悅,

悅家時代~ ( 我不用正常的姓, 是不想跟 NPC 重複~ )

悅這個字代表好聽好看跟愉快~

我覺得很好~

苦笑出門的棣棣...

苦笑出門的棣棣...

芊芊有告訴他... 回來她就不在了...

芊芊有告訴他... 回來她就不在了...

芊芊怕留下的靈魂不煮飯...

芊芊怕留下的靈魂不煮飯...

所以快速地煮了三道~ 她常常煮的兩道~

還有一個新的菜色燒烤金華火腿~

我好像吃看看唷!!!

靈魂開始慢慢抽離...

靈魂開始慢慢抽離...

慢慢倒下...

慢慢倒下...

這時候小桑雅站在旁邊...

看著芊芊...

就在完全躺下後...

就在完全躺下後...

死神瞬間來了... 桑雅也瞬間大了...

死神瞬間來了... 桑雅也瞬間大了...

這時桑雅是很混亂的...

這時桑雅是很混亂的...

轉生後, 記憶還在斷斷續續, 不明白媽媽為什麼倒在前面...

她思緒很亂...

眼淚好大顆...

眼淚好大顆...

或許是嚇到...

或許是目睹死亡而哭...

死神拿走了身體...

死神拿走了身體...

然後唯唯諾諾的跟桑雅打招呼...

然後唯唯諾諾的跟桑雅打招呼...

身為死神怎麼會不知道芊芊, 因為上一任死神跟芊芊愛過,

這一任死神是上一任白死神的徒弟,

他也都知道, 芊芊靈魂跑到這個小孩體內, 重新開始了...

死神跟桑雅交代了召喚一縷魂的方法...

死神跟桑雅交代了召喚一縷魂的方法...

晚上~ 棣棣回家了...

晚上~ 棣棣回家了...

坐在門口, 因為有點不敢進去,

需要鼓起勇氣一下吧...

進門剛好看到芊芊被桑雅召喚了一縷魂...

進門剛好看到芊芊被桑雅召喚了一縷魂...

鬼魂扶著額頭...

好像扛起來不太舒服...

棣棣拿照片問她很多問題...

棣棣拿照片問她很多問題...

但她只是默默的看著棣棣...

但她只是默默的看著棣棣...

然後在棣棣伸手時給他一個擁抱...

然後在棣棣伸手時給他一個擁抱...

之後的每天, 鬼魂會一直在家裡,

她會完成芊芊最後的意識願望, 陪棣棣到老這件事...

桑雅隔天起床也發現自己召喚成功...

桑雅隔天起床也發現自己召喚成功...

趕快去擁抱一下...

這時的桑雅慢慢記憶恢復...

她簡單的跟鬼魂聊天...

她簡單的跟鬼魂聊天...

因為她已經知道~

鬼魂是守護願望的某種意識存在...

慢慢的棣棣也習慣了變鬼魂在家穿梭的芊芊...

慢慢的棣棣也習慣了變鬼魂在家穿梭的芊芊...

有時候還是會嚇一跳 XD...

有時候還是會嚇一跳 XD...

鬼魂真的不煮飯...

鬼魂真的不煮飯...

芊芊剩下的鬼魂, 就是飄來飄去, 會開開冰箱,

洗碗, 洗澡, 偶爾讓電視椅子飛起來一下下~

棣棣跟桑雅找她說話的時候, 她會簡單回兩句,

然後擁抱他們~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